請幫我算4點45分左右出生男生辰

2021-10-29 20:21:12 字數 2863 閱讀 3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

公曆:2023年10月10日4時

乾造:壬申 庚戌 己未 丙寅 10歲運

大運: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性格分析:

為人有進取心,但稍嫌性急.有競爭之心,不肯服輸,能積蓄財富及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是乙個野心家,有**之心,意志頑強,不會永遠安於現狀.

有些自我中心,頑固,誇大,要避免為了給某些人有深刻的印象,而大事花費的強烈傾向,簽署重要檔案和契約時,要格外小心,有因疏忽所致的財務損失。

命造簡批:

經商下海做生意

要注意預防眼睛方面的疾病,容易近視

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長輩貴人的幫助。

婚姻易變,多波折。

擅長藝術---繪畫,**,而且勤學苦練,做事勤懇.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子孫得力,老運得安樂榮華。子女相貌敦厚,性情和順,孝順父母。

資財難聚,喜歡投機性的財源,自尊心強,較重視外表穿著。

得不到祖業,福份減少。

兄弟緣薄,感情不和,較不尊重父母。

祖上富貴之人。

得子之幸福,孝養。

有膽識,有才略,成功多出人意料之外。

為人口快舌便,衣祿自來,前程顯達,得貴人所欽敬,則財帛旺相,百事榮昌,強公勝祖,朋友尊重而旺相之命。

適合的職業:醫師、**家、美術家、藝人、流浪職業。忌金類。應該注意年限:廿六歲,廿九歲,卅三歲,卅九歲,四九歲,六六歲。

2樓:甲戊庚己

脾氣不好,大個子,面色黃白,人才乙個,切忌驕傲犯上,不服人是你發展的阻力。

2023年5月10號早7點左右出生,生辰八字怎麼算?

3樓:昊陽軒太

公曆日期:2023年5月10日7時7分出生(北京時間)

陰曆: 一九九四年   三月    三十日   辰時

八字:   甲戌    己巳    丙申    壬辰

2023年陽曆10月5號下午4點45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

4樓:易知緣

公元2023年bai10月5日16時45分出生du 星期日二零一四年

九月 zhi

十二dao日    申專時

八字:屬   甲午     癸酉    己酉     壬申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本命屬馬,沙中金命。

該八字較特殊,可按從財格分析,八字喜水。

起名用水五行最佳。

請人幫我算算舊曆1992.10.1生辰八字是什麼!謝謝! 50

5樓:葫蘆娃

農曆2023年10月1日即公曆2023年10月26日,星期一。壬申年庚戌月乙亥日,如果知道你大概是該天幾點出生的,就可以推算出你生辰八字。

請高人幫我算一下生辰八字,五行,我是2023年2月10日早上10點45分出生的 5

6樓:一語驚心

您出生於公曆2023年02月10日星期三農曆丁卯年(兔)臘月廿三巳時,今年21歲,五行骨重為3.6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

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剛直, 做事公開, 有才能,有機變。不管休息, 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 不能聚財, 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乙個聚錢鬥,此命蜘蛛, 結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翻敗幾翻,只能穩步成家計, 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似明月被雲侵,三十開外恰似日頭重公升,二子送終壽元五十七歲,過此八十八, 卒於秋天之中。

八字: 戊辰 甲寅 乙未 辛巳

五行: 土土 木木 木土 金火

納音: 大林木 大溪水 沙中金 白臘金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乙日辛巳時生,命中暗金交爭,招惹是非,如果通身旺月,且有寄託,化鬼為官,行身旺運,此屬貴命。如果月通木氣,行金旺運,命主大貴。如果月通金氣,行身旺運,也是貴命。

乙未日辛巳時生,生於午月,日乾健旺,從事武職,頗有威望。生月亥月或子月,以印綬格論,屬吉命。

月日時命理 十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福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廿三日生: 此日生人,心境常換,作事不定,多變多變,易與爭鬥勤勵事業,矯正缺點,衣祿有餘,中年平平未運福到,榮華富貴,平安之命。

7樓:昔康泰

八字:丁卯 癸丑 乙未 辛巳

五行:火木 水土 木土 金火

陽曆凌晨4點20左右出生,幫我算一下我的五行,謝謝了。急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1 年 11 月 1 日 4 時 20 分 農曆 一九八一年十月初五日 寅 辛酉年 戊戌月 癸未日 甲寅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7日20 7 小雪 11月22日17 30 此命盤的主人是黑羊,出生於白雞年。日乾代表命主,所以屬水 ...

我(男)零晨2點40分出生。請大師幫我算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6年5月29日2時4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四月廿一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3 38 中氣 小滿 5月21日16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癸巳月 癸酉日 癸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雞,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水。年 祖先 ...

陽曆85年10月14日1點45出生,幫我算一下五行和命運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乙丑 丙戌 丙戌 己丑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缺木.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5年10月14日1時45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五年九月初一日丑時 當月節氣 寒露 10月8日16 25 中氣 霜降 10月23日19 23 生辰八字 乙丑年 丙戌月 丙戌日 己丑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