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算五行農曆早上8點左右出生男請大師們幫忙謝了

2021-05-10 22:51:41 字數 2256 閱讀 1752

1樓:qq招財貓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龍,出生於黃龍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水 陽火 陽水

黃龍 黑狗 紅龍 黑龍

出生後從3歲4月24天上運,逢壬、丁年的驚蟄後第14日(公曆3月20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比劫   食神  傷官   偏財

大運干支: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交運年份: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交運年齡: 4     14    24    34    44    54    64    74

2樓:長牙兔長牙兔

乾造 戊 壬 丙 壬 (日空子、醜)

辰 戌 辰 辰

你啊,從弱格。

3樓:幸福晶生水晶網

生辰八字:戊辰年 壬戌月 丙辰日 壬辰時

五行缺「木」,適合佩戴綠幽靈。

出生年月是農曆2023年2月18日早上九點左右,請哪位大師算算五行屬性,缺什麼,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4日 9時0分 生日(農曆): 戊辰年 二月 十八 巳時 八  字:

戊辰 乙卯 己丑 己巳 五  行: 土土 木木 土土 土火 納  音: 大林木 大溪水 霹雷火 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水;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

五行統計: 2木, 1火, 5土, 0金, 0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

土4.00,火0.84,共計4.

84分;〖異類得分〗:金0.50,木2.

76,水0.50,共計3.76分;〖差〗:

1.08分;〖綜合旺衰得分〗:1.

08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查詢2023年9月|18日早上子時頭個時11點20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亥 甲戌 丙戌 甲午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回,3個土答八字五行得分:

金:8 木:16 水:

8 火:35 土:40喜用神為金水,後天需補金水

6樓:活的魂有靈人

做你的孩子,有乙個好命運,是乙個前程無量的人。不要打掛打掛,沒有好處

7樓:wyw違規暱稱

因為像面的和看手相的大師看一看,五行缺啥可以用名字來補

8樓:老衲先上了

農曆2023年9月18日早上11:20出生的男孩缺土。

2023年9月18日18時(農曆)出生的人生辰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9樓:蒲興佔鶯

四柱八字:戊子

壬戌己丑

癸酉五行

士水水土

土土水金,

男命財見重水多,必為富者,

此為身旺財旺之格,缺木火

屬馬陽曆9月18日出生早上8點50出生五行短什麼2023年的男

10樓:心理學成員

公曆出生時復

間:2023年 9月 18日

辰 08:00-08:59

農曆出生制時bai間:甲

du午zhi年 八月 廿五日 辰時

八字:甲午 癸酉 壬辰 甲辰

五行dao:木火 水金 水土 木土

納音:沙中金 劍鋒金 常流水 佛燈火

本命屬馬,沙中金命。五行,日主天乾為【水】,生於【秋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水】生於【秋季】,必須有金相助,忌土、金、水多,喜木、火。

農曆早上8點五行是什麼,2023年的農曆8月24日是公曆的那一天?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974年10月9日8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甲寅年 八月 廿四日 辰時。四柱 甲寅 甲戌 癸未 丙辰 命局生剋制化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2死水 5囚木 4休火 4旺土 1相金 五行個數 不計藏幹 1死水 3囚木 1休火 3旺土 0相金 五行力量 ...

2023年農曆正月初七早8點左右出生五行缺什麼男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72年 2月 21日 8時0分 生日 農曆 壬子年 正月 初七 辰時 八 字 壬子 壬寅 壬午 甲辰 五 行 水水 水木 水火 木土 納 音 桑松木 金箔金 楊柳木 佛燈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號早上8點48出生女孩,五行是什麼

五行俱全 八字偏旺 喜土貴姓 五行俱全,五行屬木,水旺,八字偏強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 取名,是乙個專業很強的行業,現在網路上面免費的軟體很多,家長們通常在上面測試,看八字五行個數的多少,認為缺的一行是對寶寶有幫助的,這樣想就錯了。我們每個人的八字,最關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