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2021-10-29 14:04:40 字數 1020 閱讀 1762

1樓:玻璃鏡中魚

你和我好朋友同年同月同日生~~天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不過我個人認為西方的這些東西沒什麼用~~

3樓:卜易

回答星座時間劃分表(以公曆為準)

白羊座 3/21-- 4/20

金牛座 4/21-- 5/20

雙子座 5/21-- 6/21

巨蟹座 6/22-- 7/22

獅子座 7/23-- 8/22

**座 8/23-- 9/22

天平座 9/23-- 10/22

天蠍座 10/23-- 11/21

射手座 11/22-- 12/21

摩羯座 12/22-- 1/19

水瓶座 1/20-- 2/19

雙魚座 2/20-- 3/20

您說的9.24為天秤座

提問我說的是陰曆9月24日

回答好的 稍等一下

2023年9月24日對應當年的陽曆的11.15日 因此是天蠍座喔!

天蠍座的人需要經常不斷地處於忙碌之中,喜歡親自動手去做,喜歡改善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環境。天蠍和屬兔者一樣,喜歡更新自己的想法,而不喜歡無所事事和庸庸碌碌的生活,那會使他喪失生機和活力。天蠍從不接受任何失敗,如果遭到了挫折,他將會產生強烈的心理**反應,他會從零開始,憑著頑強的意志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重新奔向成功。

屬兔的過了34歲就順了。

事業:工作上正值多事之秋,屬兔的人對上司以及客戶要倍加忍讓,萬事以和為貴,否則與人發生爭執,對事業發展構成障礙。遇到困難時要懂得變通,易經雲:

窮著變、變則通。幸月逢[金匱],在有需要的時候,身邊總有貴人扶助。2023年屬兔女一生運勢。

健康:星逢大煞[劍鋒],若不注意,會造成血光之災,小心意外損傷,過馬路以及駕車者要格外注意道路安全。切勿做危險的動作,容易傷及手腳筋脈。

同時應當注意脾胃的健康,腸胃易過敏,飲食須有規律,未煮熟的食物不要吃。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9條

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追求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水瓶星座的生活態度,他們獨特的見解往往是最前衛而正確的思想,但是他們常常不會顯露出來他們超高的智商,比較謙虛...

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劃分的,陽曆1月20 2月18是水瓶座,2月19 3月20是雙魚座,下面為你介紹十二星座,供你對照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辛運顏色 辛運數字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 鮮紅色,血紅色 6,7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紫色 1,9雙子座 05 21 06 20...

出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 2018年5月17日那天的星座是金牛座 2006年8月13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8月13日是獅子座 8月13日出生的你很有想象力喔 思想奇特 具有很好的創造能力的你,總是堅持自己的理念和哲學,喜歡做別人做不到的事,即使碰到困難也絕不低頭 你的一生中將會經歷許多磨難和考驗,卻都能脫穎而出。但是你的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