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四季花語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1-10-29 11:08:34 字數 1371 閱讀 7475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滄州四季花語

城市:滄州

樓盤位置:太原路與福建大道交口南行900公尺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小高層,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44740.96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0%,共12棟樓,停車位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2樓:天幕的故事

四季花語專案位於滄州西高新區和高鐵新城交匯處,位於福建大道,太原路向南900公尺路東。西臨福建大道、紙坊頭公園(規劃)東臨四川大道,北臨學校用地和太原路,南臨羅湖項郡小區、醫療用地、西寧路。

行政歸屬滄縣,是高新區規劃範圍內,也是重點打造的高鐵新城區域內。

開發商為榮盛地產,公司成立於2023年,公司於2023年8月8日上市,是河北省首家上市地產公司,也是全國唯一一家專注於

二、三線城市的上市地產公司。公司總資產2000億,已在全國60多個城市開發300餘個專案,全國房地產綜合實力排名第16位。榮盛自2023年入駐滄州,先後打造14個滄州精品專案

個人感覺非常值得購買

四季花語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吉祥四季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四季家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四季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3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上海四季園

別名:徐家匯社群網

城市:上海

樓盤位置:徐匯東安路149弄

開發商:上海東方金馬房地產****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23256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40%,共0棟樓,停車位地上車位108個,地落車位117個.地下1300/月左右,地上200元/月

周邊配套:幼兒園:上醫大幼兒園、宛二幼兒園、小伊頓雙語幼兒園;上海世紀昂立幼兒園有班車接送 中小學:

對口東安三小、零陵中學、楓林中學;附近有平江路小學、徐匯中學、上海南洋模範中學 大學:復旦大學楓林校區(上海醫學院),上海中醫藥大學,徐匯科技進修學院 商場: 匯金百貨、港匯恆隆、美羅城、上海六百、太平洋百貨,家樂福,綠地中心 醫院:

中山醫院,龍華醫院,腫瘤醫院 郵局:楓林橋郵政所、東安路郵政支局 銀行:中國建設銀行、浦發銀行、交通銀行、天津銀行 其他:

家樂福、衡山公園、徐家匯公園,聯華超市,綠地中心,星遊城,美羅城等等驅車10鐘內皆可到達 小區內部配套:游泳池、健身房

內部配套:安全管理:進口門禁系統、密碼

衛生服務:小區內部雜物清理整潔定時打掃

小區入口:東安路是行人大門斜土路是進門東安路靠醫學(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吉祥四季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呼和浩特吉祥四季 城市 呼和浩特 樓盤位置 昭君路以東,南二環以北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板樓,公交線路 76路 新世紀高階實驗中學站 71路 福利達批發市場站,二十七中站,塞外名苑站,呼市第一醫院站 6路 農科院站,洪興建材城站,廣播電視學校站,福利達批發市場站,二十七中站 ...

珠江四季悅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北京珠江四季悅城。別名 珠江四季中心 珠江四季悅城三期 珠江四季悅景 珠江悅景園。城市 北京。樓盤位置 亦莊馬駒橋六號橋北。開發商 北京珠江投資開發 產權年限 50年。建築型別 高層,板塔結合,公交線路 乘坐地鐵10號線在宋家莊站換乘亦莊線在同濟南路站下車 b2口出 乘坐28 29聯運,在...

雲集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四季松湖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雲集 樓盤位置 解放路青雲街2路車站旁 捷山賓館對面 開發商 大連聖北開發 產權年限 40年 建築型別 小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從黃河路家樂福出發步行至西安路站乘坐708路或 708路區間車 534路經過5站,在青泥窪橋站下車步行190公尺至大連火車站乘坐521路經過5站,在石葵路站下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