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裡Monica的公寓是她奶奶的,為什麼她還要交租金,給誰

2021-10-29 10:44:06 字數 5894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原來是mon的奶奶住的,所以租金很便宜。然後mon就一直以她奶奶的名字一直租下去。曾經在某集裡頭,mon提過,如果不是以她奶奶的名義,她租不到這麼便宜,這麼大的房子

2樓:徒利親王

六人行 莫妮卡說的 應該是 “她根本租不起這樣的公寓”

我覺得這個公寓是她奶奶的房子 ,讓給莫妮卡住了,莫妮卡不用交房租就好像 現實中 你 奶奶 把她的房子 送給你住 一個意思我個人覺得

至於租金我感覺 就是 交下物業費,而不是 交 房租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費內種的?其實我還真沒注意到。也許是帶租約,老美挺流行,上海也有。

自己的房子賣掉自己再租來住,賣來的錢投資別的,mon的男朋友理查德就做這個(分手後提到一次,錢德和喬伊去看房子發現錄影帶),貌似沒有這麼複雜

4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是她奶奶租的,她接著住當然要繼續交了

5樓:笨笨熊

她不用交!是她租給其他幾個人!

老友記裡monica的家庭到底富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友記裡主要體現的其實是溫馨的友情,對於財富的刻畫其實少之又少。但從一些細節中我們還是能夠看出一些差異的。

monica的家庭是不是富有其實我們可以從幾個方面來看,首先是她的父母(雖然說外國人父母有錢不代表子女也有錢,但是也能說明一些問題)。從一些回憶或者直接描述中我們知道monica的父母職業不詳,但是在老家有一套大house,海邊有別墅,可以供兩個孩子念大學,老爸還買了保時捷,可見mon的父母至少是有中等以上的收入的。

mon在結婚以前也經歷過失業失戀的低潮期,但是很快她就當上了餐廳的主廚,雖然一開始只是一家小餐廳,但是理論上應該也有不少收入。

而monica和chanderler結婚以後,事業蒸蒸日上,同時chanderler在公司也有不菲的收入,所以他們的家庭收入相當可觀。雖然中期chanderler跳槽的時候出現了入不敷出的情況,但是他們也很快走出了這種窘境。

第一季他們六個人吃飯的時候也能看出來,monica ross和chanderler是有錢的三個人。

綜上基本上可以判斷,monica的家庭應該是富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算正常家庭,

瑞秋的家庭是富裕的

老友記中的人物關係。

8樓:月下者

rachel和monica是中學[lincon high school]最好的朋友。ross和chandler是大學同學,也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pheobe和monica是以前的室友。joey和chandler是室友,而且是最好的朋友。

ross和rachel是情侶,中間分開了一段時間,最後又走到了一起。

ross和monica是兄妹。chandler和monica是夫妻。

擴充套件資料

6個主角的詳細介紹:

1、ross geller

莫妮卡的哥哥,高中時即暗戀妹妹的同學瑞秋,但始終不敢表白。有點一板一眼。不能忍受他人違反秩序。

爸媽眼中的優等生,從小得獎猶如家常便飯。非常疼愛他的兒子本。因前任老婆是同性戀而離婚但對她始終無法忘情。

博物館考古學家,大學講師,收入頗豐。

2、rachel greene

瑞秋是莫妮卡的高中同學,在與牙醫未婚夫的婚禮上脫逃至莫妮卡處。未經世事的醫家千金小姐,生活上的大白痴。個性因此也有些嬌縱;另外,沒什麼主見,對人言聽計從。

婚姻問題上,本想走上同母親一樣的道路,但當她瞭解到自己愛結婚賀禮勝過未婚夫時,就從婚禮上跑掉了。

3、monica geller

莫妮卡是《老友記》的中心人物,其他五人可以說就是由她延伸出來的。像是媽媽般的照顧大家,愛管閒事,讓她成為大家的支柱。在市區最炫餐廳擔任廚師,不論工作和生活上,凡事都要求認真專心,井然有序——連床單的鋪法角度,她都有一定的規矩。

喜歡控制別人,任何場合都不肯服輸。

4、joey tribbiani

喬伊與錢德為共租公寓的室友,自然也是莫妮卡和瑞秋的鄰居。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型的****。歷經女友無數但從未有過刻骨銘心的愛情。

義大利裔美國人,沒有受過很高的教育。儘管對男女之事甚是敏感,在其他各方面都顯現出別人所缺少的童心。總是會錯意,老說大白話。

5、chandler bing

羅斯的大學同學,因而與羅斯、莫妮卡結識甚久。喜好逞口舌之利。公認是以幽默感在武裝自己,以避免流露真實的感情;有點精神質。

在大公司上班,頗受老闆器重但他本身更想當幽默作家。喜歡冷眼旁觀再諷刺挖苦大家,常常會有不好笑的幽默感出現。交女朋友屢屢受挫。

錢德總是擔心自己會是六人中最晚結婚的孤獨老人。

6、phoebe buffay

莫妮卡的舊室友,後因受不了其潔癖而搬走。樂天浪漫不問世事常說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話也常會答非所問卻是六人中最客觀最有理性的遇到大事,就數她最沉穩喜愛創作和演唱,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臭臭貓”,還曾錄過mtv,不過被唱片公司動了手腳,找人配唱;在**咖啡廳駐唱不過後來被取代,淪為街頭藝人。

9樓:韓苗苗

rachel和monica是中學最

好的朋友。ross和chandler是大學同學,也一直是最好的朋友。

pheobe和monica是以前的室友。joey和chandler是室友,而且是最好的朋友。

ross和rachel是情侶,中間分開了一段時間,最後又走到了一起。ross和monica是兄妹。

chandler和monica是夫妻。ross,monica和rachel是一個街區長大的。

擴充套件資料

ross是monica的哥哥,高中時即暗戀妹妹的同學瑞秋,但始終不敢表白。有點一板一眼。不能忍受他人違反秩序。

爸媽眼中的優等生,從小得獎猶如家常便飯。非常疼愛他的兒子本。因前任老婆是同性戀而離婚但對她始終無法忘情。

博物館考古學家,大學講師,收入頗豐。

monica是《老友記》的中心人物,其他五人可以說就是由她延伸出來的。像是媽媽般的照顧大家,愛管閒事,讓她成為大家的支柱。在市區最炫餐廳擔任廚師,不論工作和生活上,凡事都要求認真專心

為什麼美劇《老友記》能成為眾多人心中的經典?

10樓:無關峰月灬

首播了二十多年,結束了十多年,還在不斷重播不斷吸引新觀眾;六位主演即使啥也不幹,就靠分銷和重播每年收入幾千萬美元,恐怕沒有哪個影視作品能有這個影響力和能力了吧。

《老友記》大概是我看過的美國的喜劇中最長青的一部了,已經過去了這麼多年,它卻依然老粉不掉,新粉不斷。《老友記》是一部任何時候都能讓人笑出聲的美劇。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老友記》,心情好的時候看《老友記》,無聊的時候看《老友記》,忙成狗的時候看《老友記》。任何時候都可以來一集《老友記》調調生活的味。為什麼呢?

因為它描述了**世界的理想狀態:一群老友,有男有女,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在對面。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主角們總能把苦日子過成甜段子,遇到任何難事,都擁有把它變成一個玩笑的神奇魔法。給觀眾傳播積極向上的情緒,也就是正能量。儘管每個人都有著各自的人格缺陷,但也正是這些缺陷造就了他們獨特的世界觀、人生觀和感情觀。

11樓:桑落扶搖

老友記這個延續了十年的故事,寫盡了絕大多數人所羨慕的生活,六個多年的好友一直生活在一起,他們的性格、職業都各不相同,曾經有過歡笑有過吵鬧有過矛盾,唯獨沒有分離,經過了漫長的歲月,彼此相互依存相互成就,最終家庭美滿,愛人相守,老友相伴。任何一個人看了這個故事都很難沒有動容。

從情懷來講,這個故事值得銘記,也必然成為經典。而從劇本身來講,這部劇也是相當優秀。首先這部劇的劇本非常好,尤其是第五季、第六季的劇本,臺詞、結構都非常值得推敲和反覆欣賞。

在美國的這種情景喜劇中,並不是以事件的發生為劇本線索,而是以人物成長為故事,因此只要這個人一直在生活,故事就可以繼續。本劇中的六個人物的性格非常典型,每個人都有完整的成長線,從第一季到第十季,我們能感受到每個人的巨大變化和成長,最典型的就是瑞秋。每個人也有他的愛情線,其中瑞秋和羅斯作為主線,兩人的分分合合更是貫穿十季。

而中間不同的戀愛故事也幾乎囊括了所有的典型與非典型愛情模式,所以《老友記》雖然是喜劇,卻在無意中會給人很深的教育意義。

同樣是情景喜劇,為什麼有的特別尷尬,而有的就會讓你覺得會心一笑,笑到最後還會覺得感動?因為優秀喜劇的笑點和人物不應該是割裂的,應該是根據人物性格以及這一集設計的,這個笑點非放到這個地方不可,而不是先給一個笑料,然後套到這個人這一集上,甚至隨便換一個人換一集也無所謂。

12樓:孟子我的湯呢

《老友記》的劇情很吸引人,並且人物設定也很鮮明,不會存在讓人看不懂的問題。劇中的有一個不出名的演員角色,但是他很暖,給公寓的人用帶來很奇妙的感覺,他也如同我們很多的常人,他們的各個角色與生活實際密切相關,也讓我們看清楚生活的一些常事。

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問題,與其怨聲載道,不如坦然面對,像《老友記》中的他們,你就會發現,生活一下子會變得很好。

13樓:劇影觀察室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生活就像一齣戲,它是演不完的悲歡離合,到不盡的喜怒哀樂,讓我們品嚐著酸甜苦辣,只有經歷這些,我們的生活才會有滋有味。

這部開拍於2023年9月22日的《老友記》改變了無數美國人的生活,他們每週四晚都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推掉所有的約會,滿懷期待的感受著《老友記》給他們帶來的歡樂;2023年5月6日,《老友記》大結局,這種悲傷的氣氛席捲了整個美國,五千萬美國人坐在自家電視機前,等待**最後一集;近千人聚集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大螢幕前,有相擁的戀人,有三五成群的朋友,或者獨自前來緬懷,大部分人邊看大螢幕邊流淚,共同告別陪伴了他們整整十年的《老友記》。

《老友記》也被翻譯成《六人行》,描述了家住美國華盛頓的六位青年人,他們的愛情、奮鬥的生活和事業以及幾人之間的友情等情感纏繞在一起所產生的故事,人物有著與眾不同,荒誕不經的性格,穿插著詼諧幽默的故事情節,使得觀眾百看不厭、回味無窮。它的幽默話語時常會在腦海中呈現出來,為平淡的生活增加幽默的“佐料”,充滿了歡聲笑語。它展現在觀眾面前的是大人物與小人物的人生,六個人來自於社會的不同階級,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性格上各有特色,但是他們的言談舉止都在有意無意間表現出濃濃的幽默感。

首先最吸引觀眾眼球的人物是瑞秋,她是一個千金大小姐,也是一個落跑新娘,刁蠻任性但也有著可愛的一面,她在物質生活方面可以說是無憂無慮的。讓觀眾印象最深刻的人物是莫妮卡,像是媽媽般的照顧大家,愛管閒事,讓她成為大家的支柱,她也有著嚴重的潔癖,總是希望世界是一塵不染的,她的烹飪技術也是一流的,做出的菜讓其他人讚不絕口,性如烈火,真正做到了 “該出手就出手”,永遠不向困難低頭,有著非常強的意志力去駕馭慾望。菲比是個十足的怪女孩,會彈吉他,熱愛創作**,是位專業的按摩師,在按摩室中永遠掛著一把吉他,沒有顧客時,便拿起吉他演奏,錢德勒的性格讓人難以捉摸,但是並不影響他的善良。

平時不苟言笑的他有著英俊的外表,性格爽朗大方,但是時常感到自卑,使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囧境中。他的囧相也是本片一大笑點,時常讓觀眾捧腹大笑。喬伊是個舉止不凡的帥哥,在電影界打拼,是一名知名度不是特別高的演員,特別喜愛美食,現在這種人有一個稱謂— “吃貨”,在劇片中他的性格給人一種呆呆的感覺,無論何事都比別人慢半拍。

羅斯是個情場失意的考古學家,工作在博物館,雖然和三任妻子分離,但是他還是用情如一,為人正直,有時也表現得呆板守舊,對於一些事愛鑽牛角尖,但是其中並不缺少搞笑情節。他也時常說出一些外行所不懂的詞語,讓人感到頭暈腦脹。他們在劇中演繹出具有個性化的人物,風趣幽默的人物對白,讓人情不自禁地進入劇裡的情節中,感受著他們的人生。

六個人 , 十年時間 , 太多的點點滴滴和嬉笑眼淚,從他們六個人身上感受到,他們對生活的熱愛,以及對人生充滿憧憬與期待,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勇敢、幽默、溝通的魅力,以及他們之間相親相愛的相處。結局也驗證了“天下沒有不散之宴席” 。也許戲中的感動離我們的生活太遠,很多的老友迷都會選擇一遍又一遍的**,記錄那些細小感動,這對觀眾來說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生活不可能完美,但那些細小的瞬間卻永遠有他值得回味的地方。

六人行裡的那個羅斯

不是哦,但是的確長得有點像,呵呵,我一開始也把他們兩個給搞混了耶 哈哈 我看過一部電影 六天七夜 挺好看的,裡面倒是有ross的,雖然是配角,但依然搞笑 尼古拉斯凱奇比較man一點,感覺就很不一樣咯 anyway,兩個都是很棒的演員 那個是尼古拉斯 凱奇吧,和肖恩 康納利演得,導演麥可.貝。不過 兄...

關於《六人行》中的那六位主角現在都在幹嗎呢

rachel 大家都知道的是她和pitt離婚,現在又高調宣布她已經接受人工受精,準備年底當媽媽。另外,她拍了一部電影叫 分手男女 還不錯!monica 現在混得不錯,主演了她自己的新show叫 dirt 我現在一直在追,很好看哦,講的是狗仔隊是怎麼挖藝人明星的隱私的!chandler 現在也有自己的...

去美國旅遊,同行人數有六人,是自由行,容易被拒簽嗎

建議您最好和 bai親戚朋友 du一起去辦理簽證,因zhi 為就算dao去郊區去玩,也內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去玩容,何況去國外那麼遠的地方,無論自由行或者跟團遊肯定都是和親戚朋友一起去的.乙個人去旅遊簽證官會認為很反常,目的不純,移民局有一條就是 目的不純 直接拒簽的。我們中國人和外國人的文化還是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