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考沒過怎麼辦,拿不到學位證怎麼辦

2021-10-28 14:12:34 字數 1083 閱讀 4616

1樓:

清考就是一門課程結業時,期末考試沒有通過,然後參加補考也沒有通過,但學校又不允許重修,或重修考試仍然沒有通過,於是就在畢業前再給一次考試機會。有的學校規定,如果清考也未通過,就不能取得畢業證或者沒有績點還是不夠就得不到學位證。

而在畢業之後對於這類學生各個大學基本都會在當年的9月份左右給予這樣的學生一次換證考試的機會,如果這次還沒有通過,在畢業之後一年的6月份還有一次換證考試機會。所以對於拿不到畢業證或者學位證的人有兩次機會換證!

請把我好最後的機會

2樓:水友超哥

請求系領導,再給你次機會,或者......走走「其他門路」,你懂得

清考有一科不過,拿不到畢業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同學,首先我想

勸你一句,假證辦不得,一經查出那就不是不能專公升本的問題了,是要記錄誠信檔案,3年不得參加專公升本考試,學校內部還會有相關規定的處理。

清考不過按規定是沒有畢業證或者延長學制的,但像你這種情況比較特殊,考上了專公升本,我想學校是不會為難你的。你想,考上了專公升本,這是為學校爭光的是,學校因為一科沒過而不讓畢業,這不是搬起磚砸自己的腳麼!這種情況我想輔導員和教務處的老師以及相關部門的老師你都要問一下,看看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我有個同學也是清考沒過,按理說是沒有畢業證的,但他找了老師,學校最後晚了兩個月補發了。

總之,走後門送點東西可取,作假不可。這就是我的建議。

4樓:龍井秋山茶

依次回答你的幾個問題

第一、你有一科不及格畢業證就打不出來

第二、關於清考問題,清考一般都是很簡單的,所以你要稍微複習,最好考前找找老師,問些問題,混個臉熟,最好讓老師記住你的名字,另外,考試的時候卷子一定要寫滿。如果覺得自己不是很有把握,想送禮之類的話,肯定要在考前搞定,成績出來了,除了關係到家的,不然誰都幫不了你。

第三、作假可行但不提倡。

5樓:凌遲営

我想問下問題解決了嗎

6樓:阿哲你造嗎

你好,我想知道,這個問題最後的結果怎麼樣?謝謝。

沒有學位證怎麼辦,自考沒有學位證怎麼辦

學位證只能證明你的學歷,畢業工作之後最重要的是你的能力。在校學習好不代表工作能力強。據調查70 以上大學生畢業後從事工作與專業無關。如果非要求學歷,建議報個自考,獲得相應學位證書。大家基本意見一致,為什麼沒有學位證呢?不建議作假,如實跟單位匯報,要知道,乙個謊言有可能要用一萬個謊言來圓。你當時學位證...

清考沒過,拿不到畢業證了,煩啊以後還能幹嘛啊

不知道來你是哪個學校的?自我當時的學校清考bai 沒過是拿不到畢業證的,du學校發肄zhi業證,就是具有學籍,dao但是未修夠畢業規定學分,或成績不合格者。不過還有一次清考,具體時間我不記得了,好像是工作之後,如果這次考過了,學校給你換發畢業證,沒過就不發畢業證了。畢業清考沒過,但是還有重修,重修過...

大三清考沒過,大四畢業也拿不到畢業證嗎

這麼給你說吧,就bai算沒過畢業du的時候也會 zhi給你發畢業證的,這個dao畢業證是證明你在這個專大學呆屬了四年時間,但是不能證明你完成了學歷,證明你學業完成,成績合格的叫做學位證,畢業前學分修夠了就可以拿到學位證,掛科的會有補考的,補考過了就可以拿到學位證 不是可以補考嗎,補考過了就可以拿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