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酒店預計到店時間18 00是指6點之前要到酒店嗎

2021-10-28 06:20:24 字數 2518 閱讀 2043

1樓:

預訂酒店預計到店時間為18:00是指下午6點之前要到酒店。這一規定是每家酒店的執行標準,凡是預訂客房者,最多保留至當天下午6點,若未到則取消預訂。

如在訂單上無特別註明,一般情況下賓館將保留至入住當日的18:00,過時將不予保留。如果晚於18:

00到達酒店,請在預訂時的特殊要求內註冊具體什麼時間能到達,火車或航班班次。這種情況某些酒店可能不予確認或需擔保。

如果因火車晚點或其它特殊情況不能按時到達酒店,請根據確認簡訊提供的號碼致電酒店前台說明情況,並說明大致到達時間,這樣酒店還會給您延遲保留。因超過最晚到達時間到達且沒有通知酒店的,需自行承擔後果。

酒店預訂流程

選擇好適合您的酒店後,您可以通過**、網上下訂單或傳真,報客人姓名、房型及入住日期進行預訂。

在收到您的預訂資訊後,我們會在一小時內予以確認。

在收到我方確認後,客人只需在酒店前台報客人姓名即可。

入住時候需要攜帶**身份證件登記入住,並需要交付一定的押金。

2樓:閩人訾新蕾

沒有特別的意義,只相當於免遭條款。如果客人當天有預訂房間,而且客人在11點左右到店,而酒店方面卻無空房安排給客人。就會以這個條款向客人解釋。

如果有空餘的客房,酒店會給客人安排。不會另外加收費用的。

3樓:卞卞太

一般來說還是遵守約定比較好。6點之前。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誰知道您到不到啊,萬一忽悠人家呢?no show 造成的損失可是不小啊

住酒店天數怎麼算?

5樓:欣欣自

酒店房費是按你停留的夜數來計算的,結算的時間是從入住日至次日中午12點算一天。

國家旅遊局2023年4月5日釋出的《國家旅遊局中國旅遊飯店行業規範》第十條規定:「飯店客房收費以『間/夜』為計算單位,鐘點房除外。按客人住一『間/夜』計收一天房費,次日12點以後、18點以前辦理退房手續者,飯店可以加收半天房費;次日18點以後退房者,飯店可以加收一天房費。

」比如:4月2日入住,4月4日中午12點前退房,這樣房費是按二天算。4日12點後、18點前退房,房費是按兩天半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算一天的。

行業多年大多是預設頭天中午12點到第二天中午12點算一天的,但頭天距離中午12點,無論是提前一點或者推後一點一般也是這樣算的。

有的高檔酒店退房時間這兩年才有延長到下午14點前的。

你頭天18號19點入住,第二天19號上午10點退房,就只算一天的。

給你做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你出行順利,如意!

您好,您選擇二日入住八日離店即可,入住是六晚,八日的中午12點之前辦理退房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這算2天,而且這要看是國內還是國外的酒店

①國內酒店,只要是定一天的,基本都是12點就可以入住,到第二天的12點。若按照問題,週六凌晨入住,就是周五到週六這一晚上,到週六上午的12點前就要退房,並不是說週六入住就是周天才退房,因為酒店入住是以一晚為單位。若是週六凌晨入住,則為周五週六乙個晚上,週六周天乙個晚上,這就一共2個晚上,就是以為著按照2天的房費來算。

②若是國外的酒店,則入住時間一般在下午三點之後。計算入住時間都是與國內相同,下午三點後到第二天中午十二點前,無論幾點入住都是算入這一晚的房費。

7樓:yeva的水仙

從第一天的任何時候到第二天十二點前算一天,有的酒店可以推遲到下午兩點;當天十二點入住到下午十八點之前退房是半天。

您今天八點入住到明天十一點結賬算一般算是是一天。

資料拓展:第一天早上八點到第二天中午為一天,到第二天下午六點之前為一天半,超過十八點在第三天十二點之前為兩天,以此類推。

酒店各種房間的分類:

單人間:一張單人床的房間

雙人間/標準間:二張標準單人床的房間(這是最普遍的房型)大床間:一張大床的房間(也是常見房型)

三人間:三張單人床的房間

套間:臥房帶客廳

商務間:兩張單人床或一張雙人床

8樓:江南以柳

如果我17號下午五點入住酒店,25號早上七點離開酒店,那麼訂酒店的時候是選擇24日離店還是25日離店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國際慣例,賓館的入住時間為14:00,離店時間為正午12:00。

如提前入住或推遲離店,酒店會酌情加收一定的費用。您4月2日入住酒店,4日離店,那麼需要您入住兩晚,若您延遲離店,那麼需要您支付延遲退房的費用,具體的費用資訊需要您與酒店聯絡諮詢。

10樓:安薺

兩天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從中無12點開始算房費,這樣的話,你其實只用花兩天的房費

今天下午6點左右到咸陽機場,預計在那呆4天,跪求比較科學的行程安排

11樓:侯冰冰

兵馬俑,西安城牆,鐘樓 ,鼓樓,陝西歷史博物館

維也納國際酒店(廣州海珠客運站店)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b7路 地鐵2號線 48分鐘 12.99公里 票價4元上車站洛溪橋腳2 維也納國際酒店 廣州海珠客運站店 步行466公尺 詳情 b7路 東圃客運站總站 海珠客運站總站 洛溪橋腳2 上車 1站海珠客運站總站 下車 步行26公尺 詳情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 嘉禾望崗 南洲 c2口 上車 10站廣州火車站...

從客村到麗楓酒店(廣州琶洲店)怎麼坐車

麗楓酒店 廣州科學城聯和店 廣州市黃埔區天鹿南路100號 黃陂 地鐵站1.3公里 途經地鐵 地鐵6號線 客村到如家快捷酒店 廣州琶洲赤崗地鐵站店 怎麼走 廣州麗楓酒店離琶州國際會展中心有多遠 客村到廣州晨龍168時尚酒店 荔灣路店 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公里 起點 客村 1.從起點向正西方...

中豪大酒店到大關歐尚店騎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8公里 起點 中豪大酒店 秋濤北.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太平門直街2.沿太平門直街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秋濤北路3.沿秋濤北路行駛2.9公里,左轉進入天城路4.沿天城路行駛930公尺,過右側的神州白雲大廈約100公尺後,進入文暉路 5.沿文暉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