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逸龍劍抉擇屬性,DNF逸龍劍 抉擇的屬性是什麼意思?增加10 的攻擊力?

2021-10-28 04:52:30 字數 1121 閱讀 4915

1樓:謬醉柳詹思

昨天南門爆了一把

快捷欄每有一種物**加百分之十攻擊

在快捷欄放五種不同的鬼劍士**和一個板甲腰帶能加百分之六十攻擊望採納

2樓:1頭金魚

**種類要各不相同,巨劍、光劍、短劍、太刀、鈍器,所以是加60%,但是可以放一件板甲,同樣可以加10%,這樣才能60%

3樓:匿名使用者

向大多數人說的只能放本職**是不對的.我也有把逸龍.最好放法是.

快捷欄放五個腰帶.分別為.布甲.

輕甲.重甲.皮甲.

板甲,為什麼選腰帶呢.因為腰帶重量是最輕的.最後一個欄放把光劍或巨劍便可以加60%攻擊.

還有進圖後再換成逸龍,經實驗絕對可行.手機打的望採納.

4樓:凡於鬧市

大家不要被在城裡的面板攻擊給忽悠了,目前還有bug。在城裡不顯示攻擊加成,另外進圖前不要帶抉擇,進圖後在換上,攻擊才有加成。

附加屬性是在快捷欄每放一種**增加10%的攻擊。這裡注意是放5種不同的**,只能是本職業能用的,例如光、巨、短、太、鈍,順序不分先後,因為目前鬼劍職業只能用這5種**,所以最高增加50%的攻擊,同一類例如放5把光或巨都只加10%的攻擊。

dnf逸龍劍-抉擇的屬性是什麼意思?增加10%的攻擊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常 放血 放籃 放消耗品的 “快捷鍵”裡,隨便放一把 **,就增加你10%的攻擊力。“快捷鍵”一共6個。能增加60%的攻擊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肯定沒用過逸龍....其實說明是指快捷欄裡每放一種鬼劍士**就增加10%傷害,但由於bug的存在,放防具,稱號,首飾同樣可以出效果,只不過有些效果重疊了,故最高可增加60%傷害.直接加進圖的面板攻擊.

逸龍劍需要進圖換上才有效果.且只加物理攻擊,對魔法攻擊無加成,***十字的紅眼用還可以.大招流還是無影吧.逸龍屬白手神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底下的快捷欄每放一種系列的**就增加10%的物攻,比如你下面放上一把巨劍就增加10%的攻擊,再放一把巨劍就還是10%,你把巨劍,鈍器,短劍,光劍,太刀都放上就加50%的物攻,

dnf為什麼白手帶高強的逸龍劍刷圖依然傷害低,他們說逸龍基礎低是硬傷什麼意識

基礎就是 本身帶的物理,魔法攻擊。白手高強是王道。嘗試換一把 如果你是土豪你可以用墊刀上12 比如奴隸之類的!大神們,白手用逸龍和釋魂哪個更給力 dnf劍魂用逸龍劍好嗎?當然好了,加百分之六十攻擊不說,疾影手冷卻時間減少百分之50,本人雖然是有乙個但是是紅眼沒多大用處刷圖基本都是用冥玉和無影,請給好...

DNF劍帝堆什麼屬性最重要,dnf劍帝堆什麼屬性強化??

劍帝是百分比職業都是堆攻擊力!只有固傷職業才堆力量 智力 和獨立攻擊力,對於百分比職業來說鍛造不是很重要但是最好還是可以有。dnf劍帝堆什麼屬性強化?堆哪種屬性強話對無屬性技能而言只要考慮價效比就好,一般而言高階圖冰抗和光抗較低,堆光強卡片貴適合小康以上玩家,火強便宜好堆但是高階圖火抗高,刷圖傷害偏...

DNF龍躍太刀怎樣公升級,dnf龍躍之太刀怎麼得

龍躍 公升級 1 3星為自動公升級。3 6星公升級所需材料為1個公升級卷和1個小鐵柱火爐使用。6 7星公升級所需材料為1個公升級卷和4個小鐵柱火爐使用卷。公升級卷分兩種 第一種是不保留強化鍛造附魔需要 圖紙10w 小鐵柱火爐使用卷x1 100w 共計 110w 第二種是保留強化鍛造附魔需要 高階圖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