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臨港大學城有哪些大學

2021-10-25 10:25:50 字數 1145 閱讀 3193

1樓:東東的小店

宜賓大學城位於四川省宜賓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截止2023年,入駐高校名單為:

1、四川大學宜賓園區。2023年9月23日,四川大學宜賓園區正式開園,第一批建築與環境學院、機械工程學院等34個團隊、200餘名研究生及教職工正式入駐。

2、電子科技大學宜賓園區,園區於2023年9月建成開學,目前入駐電子與通訊工程、軟體工程、控制工程、計算機技術和專案管理(非全日制)等5個方向研究生約210人,規劃學生規模達到1000名以上。

3、四川輕化工大學宜賓校區,一期於2023年9月建成開學、二期於2023年9月全面建成,內設生物工程學院·五糧液白酒學院、計算機學院、數學與統計學院、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自動化與資訊工程學院、機械工程學院、新農村建設學院、外語學院、經濟學院、管理學院、國際學院等學院。

4、西華大學宜賓校區,西華大學宜賓校區(一期)佔地450畝,建築面積14萬平方米,總投資13.85億元,於2023年9月建成開學,擁有流體及動力機械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宜賓基地、新型農業裝備研發中心、新材料研究所、電磁空間與資訊科技研究所等重點科研平臺。

5、宜賓學院臨港校區,宜賓學院臨港校區位於宜賓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大學城內,專案總面積約1500畝,教學用房總建築面積約58萬平方米,共分三期建設;其中一期500畝,建設各類教學、科研、行政及學生公寓生活服務設施約16萬平方米,計劃於2023年12月交付使用

6、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宜賓校區,川外成都學院宜賓校區用地面積500畝,辦學規模按12000名學生進行規劃設計,專案總建築面積約33萬平方米。川外成都學院宜賓校區專案計劃分兩期建設,其中一期計劃於2023年3月底建成交付校方使用。

7、成都理工大學產業技術學院,成都理工大學產業技術學院選址於宜賓臨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將於2023年下半年開工建設,總佔地面積1000餘畝。

2樓:意外之去

入駐的大學有:

電子科技大學宜賓研究院

同濟大學中德工程學院

哈爾濱工業大學高等職業院校

西南交通大學軌道交通產業研發中心

四川輕化工大學·中國白酒學院

西華大學·產業研究院

3樓:川民院論壇

宜賓學院臨港校區,四川輕化工大學宜賓校區,西華大學宜賓校區,四川大學宜賓校區,電子科技大學宜賓研究院,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學院宜賓校區

廣州大學城酒店有哪些?廣州大學城有哪些大學

臨近廣州大學城。酒店開業時間2010年03月,新近裝修時間2012年08月,主樓高4層,客房總數80間 套 酒店以星級酒店的標準,酒店公寓的消費,著力打造大學城乃至廣州首家奢華而不奢侈的經濟型酒店。廣州大學城地中海連鎖公寓。公寓開業時間2011年10月,新近裝修時間2012年10月,主樓高4層,附樓...

黃驊大學城有哪些大學,黃驊大學城有哪幾所大學?

有5所大學 分別是抄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河北農業大學渤海校區,北京中醫藥大學東方學院渤海校區,黃驊職業技術學校,渤海理工職業學院。為了形成聚集優勢,黃驊新城規劃出了專門的科教園區,又稱為大學城,占地7.5平方公里,是新城起步區三大重點建設板塊之一。黃驊大學城也就是黃驊新城科教園區,在黃驊與中捷之間...

重慶大學城有哪些大學,重慶大學城在那個區?

重慶大學 211 985 重慶師範大學 有前途嗎 第三軍醫大學 這個才叫有前途啊 重慶醫科大學 噢,大部分重本二本啊,目前大學城什麼都有 重慶科技學院 大抵就是這樣 四川美術學院 這種院校一般不分幾本的,藝術類的好學校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高職 重慶醫療高等專科學校 還未入駐開課啊 重慶巴渝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