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為了表達對我的心意,把他一直隨身佩戴的玉,送給了我

2021-03-19 13:00:45 字數 3330 閱讀 9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他想讓這塊玉保護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這是真正的愛啊!

隨身帶的玉佩可不可以送給男朋友 5

3樓:蘫月_無涯

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乙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乙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

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乙個人。找乙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

4樓:瘋狂愛滋

不能吧!畢竟是隨時攜帶的物品

5樓:小少爺

只要你樂意,送啥都行

我喜歡乙個男生,可以把自己戴在脖子上的玉送給他嗎

6樓:胡洪換

不能,你知道嗎?我們先不談談這玉的價值,真的玉的話你除非是新的,不能上自己戴過的,玉是辟邪的和消除厄運的,它在你身上吸附了很多厄運,你如果貿然送給乙個人的話,會將這些帶給他,你只能你自己戴,因為這塊玉在你身上,它已經選擇了你,這是別人告訴我的,真不真還不知道 ,不過希望你能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送,是你貼身的物品。哪怕是老公也不要給,可以給身體,玉是你的命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我可以麼?先看他對你的態度再考慮

9樓:薰衣草哀傷

看自己的心意了,他不喜歡你的話送去太浪費

10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玉是家傳的那當然不可以,如果你想他知道你的心意可以嘗試送別的,例如他喜歡的飾品。

11樓:狂奔的天使

只是喜歡沒必要把!看你玉重不重要

12樓:q我

男人不能帶玉的。不如把自己給他吧

13樓:沒有我 你別來無恙啊

可以 可以親手給他戴上

14樓:小范范弟

還是在觀察一段時間再做決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造型的玉了,如果是佛玉的話就別送了。如果是其他的話送出去也行

16樓:沙海

喜歡而已,再觀望一段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送自己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輕易不要送貼身物件。

19樓:放空不再

如果太值錢的話就不要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送太貴重的就好了

男朋友把他戴了多年的狗牙送給了我

男生將隨身帶的玉送給我,說明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喜歡你對你有意思。不過現在所謂的玉很多很雜,說不定他帶的就是幾十塊**淘來的,樓主要有火眼金睛。

22樓:銇嬭惤騫傗櫏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送你玉佩,可以讓你睹物思人,由物及人唄。玉佩是美好的象徵唄。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瑤。瓊瑤指的是玉佩。

23樓:忄青夫

這個玉保護了他直到送個你!希望這個玉也能永永遠遠的保護你。他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小帶的話,多半對你有義。

我發現男朋友給我戴的玉是假的,但他本來也不知道玉是假的,現在我不想戴了,到時候男朋友問起來我怎麼回

25樓:tian天之驕子

不管真假那是他的一片心意,況且他不知道是假的,若是你單單為玉是假的而不想戴了,那你豈不是褻瀆了他的一片真心呢?倘若是其他的原因真的不想帶而又擔心男朋友問起,可以說:「我要把你的這份心意好好珍藏,作為傳家寶,將來給我們的女兒做嫁妝,或給兒媳做見面禮」千萬不要提及真假之說,因為他是權當真的送給您的,他也是一位假貨的受害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說,我就想要個真的!或者說我想帶金的哈

27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他假的。給老娘拿個真的來

28樓:一心向上

東西不分真假,得看誰送的,你覺得是假的說明你不愛他

29樓:y好好愛

我男友給我買的玉鐲也是假的,我當時就說他,他很不高興,我覺得你還是不說好,影響感情

30樓:o任遠

說怕帶壞了,珍藏起來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的感情了,如果是為了結婚而談戀愛,那就實話實說,因為這些雞毛蒜皮的事,可能成為你們感情的絆腳石,其它的應該就不用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漂亮的盒子把它裝裱起來,擺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我的前男朋友送了一塊玉佛給我可是他戴過的,現在我戴了感覺總是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是不是跟這玉有關係

33樓:屠大帝

怎麼可能,玉是養人的,不過,要是從墓裡拿出來的,沾了什麼,就另說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作紀念的,而且你說是你的前男友。以後你還會有新的生活,應該沒有關係的!至少他是愛過你的

35樓:小丹兒

玉是有靈性的,如果送你的那個人身體好,沒發生過意外啊你可以要,要不然你也會不好的

36樓:百度使用者

別人戴過的玉最好不要帶

37樓:沒有名字被搶了

現在是現代社會,不要迷信!

38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迷信!你正常嗎

39樓:理解空

也許吧,這個別人用過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吧,和玉有什麼關係

男友把自己帶了一年的玉吊墜送給我了,還給我帶上了,這是什麼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愛你,他把自己重要的東西給了你,也就等於自己想一直和你在一起,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求採納,謝謝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貼身之物相贈,該是心意

男朋友懷疑我對他的忠誠,男朋友懷疑我對他的忠誠

同志們的思想還真是開放啊 其實你應該換一種想法 你男朋友懷疑你 那是因為他在意你 如果他有了新歡 那他還會理你嗎?當然不會了 而且你應該跟他交流 主要是在於 忠誠 這兩個詞上 戀愛是兩個人的遊戲 你不是奴婢 他也不是君主 何來 忠誠 之說?感情是維繫戀愛雙方的唯一紐帶 一旦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紐帶斷裂了...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很多年了。但是他把我慣壞了,我現在很無理取鬧,他受不了,逼急了,他會打我怎麼辦

你男朋友平時對你都很好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男朋友為什麼會打了你 你也知道你愛無理取鬧 愛鬧脾 氣你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一直這樣和他鬧下去 會不會把他對你的愛都給鬧沒了 你有沒有為他考慮過 你 換個角度講 如果你們調換個位置不是你對她無理取鬧變成他那樣對你 你會怎麼樣乙個人的精力是 有限的 你一直鬧下去他...

男朋友對我有點冷淡?男朋友覺得我對他冷淡怎麼辦?

這麼跟你說吧,假如剛開始特別熱情,可是經歷一段時間之後性格逐漸冷淡,說明已經內心變化,建議說清楚,然後找個合適物件,加油吧。那這種情況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接受對方的這個性格了,如果你覺得無所謂,能接受,那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你覺得這種性格讓你沒有辦法接受,你可以選擇分開呀。如果你喜歡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