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的中文意思是什麼,are是什麼意思?

2021-10-20 23:46:41 字數 3204 閱讀 5359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v. 是(be的第二人稱單複數現在式)

讀法英 [ɑ:(r)]  美 [ər; ɑːr; er]

詞彙搭配:

we are the world 天下一家 ; 群星演唱 ; 我們是世界

how are you 你好嗎 ; 你好麼 ; 你好

we are one 我們是一體 ; 我們在一起 ; 兩人同心

讀法 英 [əm; æm]  美 [əm; æm]

v. 是(be 的第一人稱單數現在時)

abbr. (am)調幅(amplitude modulation)

詞彙搭配:

i am legend 我是傳奇 ; 我是傳說 ; 魔間傳奇 ; 傳奇

pan am 泛美航空 ; 泛美之旅 ; 泛美航空公司 ; 泛美石油公司

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 ; 我是個歌者 ; 斑馬網

2樓:我是大角度

are的中文意思是(用於第二人稱單複數現在時,第

一、三人稱複數現在時)是。

音標:英 [ɑ:(r)]   美 [ɑ:r]

1、many of those most affected are elderly.

受影響最大的人中很多都是上了年紀的。

2、strict safety tests are carried out on food additives.

對食品新增劑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檢測。

3、we are all conditioned by early impressions and experiences

我們都受到早年印象和經歷的影響。

4、mildred and i are very compatible. she's interested in the things that interest  me

我和米爾德麗德很合得來,我感興趣的東西她也感興趣。

5、we are cousins.

我們是表親。

3樓:班韋曄

你在我的心中。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有不會的可以再問我:)

4樓:李光晞

沒有的人有又有漢有。

5樓:珈藍辰宇

1、many of those most affected are elderly.

受影響最大的人中很多都是上了年紀的。

2、strict safety tests are carried out on food additives.

對食品新增劑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檢測。

3、we are all conditioned by early impressions and experiences

我們都受到早年印象和經歷的影響。

4、mildred and i are very compatible. she's interested in the things that interest me

我和米爾德麗德很合得來,我感興趣的東西她也感興趣。

5、we are cousins.

我們是表親。

6樓:

真的是這個意思嗎?這話說的也太多了。

7樓:宰代

加油加思想家

扣扣上選修課想看看先看看可想看看先

8樓:

yyyyyuuuuuuuuuuu

are是什麼意思?

9樓:皮皮蝦乄很皮

be動詞:am,is,are通常跟在複數後面。中文意思為"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啊!be動詞。am.

is.are.are呢!

跟在人稱複數的後面。翻譯成中文呢,就是是的意思。舉個例子啊!

we are friends.這是什麼意思呢?翻譯成中文,就是我們是朋友。

明白了嗎?am就跟在第一人稱的後面,舉個例子啊!i am good.

這是什麼意思呢?翻譯成中文,就是我很棒。明白了嗎?

11樓:熱心網友

vi.(用於第二人稱單複數現在時,第

一、三人稱複數現在時)是

n.公畝(等於100平方米)

過去式: were

過去分詞: been

現在分詞: being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形be動詞,are用於複數或you(你,你們)

13樓:張三李四王五

are是"是"的意思。

14樓:旅途小隻

be複數,be還有is,am意思是: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are是“是或公畝”的意思。

16樓:手機使用者

are的意思為 是或公畝

17樓:谷文戰雁芙

是be動詞,也叫系動詞,名詞後面跟are表示該名詞是複數,are作謂語,也有是的意思

當然還有there

be句型

即末地有末物等

18樓:渠穎速盼盼

v.是be的第

一、二、三人稱複數和第二人稱單數,現在陳述語氣

19樓:毋憐襲欣

be動詞的第二人稱的單複數形式are

,you

are......

第三人稱的複數形式

they

are....

名詞複數形式the

student

are.....

20樓:童年花一樣純潔

eeeeeeeeeeeeeeeeeeee

pmp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21樓:光環國際

英文縮寫: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即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

它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發起的,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理人員提供統一的行業標準。

each的中文意思是什麼,who中文意思是什麼?

each的中文意思 各自 詞彙解析 each 英 i t 美 i t det.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或物中 各自 pron.兩個或兩個以上的人或物中 每個 adv.每個地 adj.各自的 例 each book is beautifully illustrated.每本書都配有精美的插圖。例 each ...

UN的中文意思是什麼,「Line」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unabbr.1.united nations 聯合國 unabbr.1.united nations 聯合國unkk dj 方 one line 的中文意思是什麼?就是線的意思啊。由此引出的意思還有排隊,台詞等。如果你是問那個社交軟體,那麼它取線的意思,連線人與人 un的中文意思 因為考慮技術燒錄...

am中文意思,AM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am的含義有很多,現列舉如下 1 am ante meridiem的縮寫 通常出現在12小時制式時間中,指一天中的午前 12點之前,即0 00 00 11 59 59 如9 10 ante meridiem.表示早上9 10,3 00 ante meridiem指凌晨3 00,12 00ante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