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友,為什麼我送的生日禮物你都不喜歡

2021-10-20 19:24:53 字數 5062 閱讀 6488

1樓:

hello—me ,看得出來你很疼女朋友啊,一口氣問了這麼多問題,我就一一給你回答了啊!

熱情又積極的白羊座,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對平凡的事務較無法忍受,喜歡新奇又具有價值感的禮物,來滿足他的好奇心。

禮物清單:

一條很別緻的腰帶、一隻很特殊的鋼筆、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送她的禮物、一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一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呵呵,當然上面只是按照星座通俗的建議!

給女朋友的禮物最重要的兩點是:她喜歡、讓她感動記得你的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其實生日分:送禮場合,送什麼禮。

一定是對的禮物,對的時間,交給對的人!禮品是一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禮物推薦選擇:語音鑰匙扣、毛絨玩具、水晶**盒、時尚女表、項鍊、手鐲、浪漫海龜投影儀、**內衣、愛情對鏈、玉玫瑰、儲蓄罐、情侶手錶鮮花、阿拉丁神燈、毛絨發光抱枕、睡衣、內衣

如果你能送她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

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她的瞭解,覺得她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她。

當然這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見解,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守望狼

現在有一種12星座的**球很好哦,伴隨著美妙的**旋轉的同時還在七彩變色哦~

給她選個白羊座的,可以看出你很懂浪漫,呵呵我**上有一家**就有賣,叫艾瑪小站,你可以搜搜別的地方我還沒見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店裡到是有你需要的個性定製~超炫、最潮的禮物~個性定製影像食品;影像棒棒糖、食用相片巧克力;呵呵,我覺得挺適合她的,你可以考慮下啊!

送白羊座生日禮物應該選擇什麼呢?

4樓:愛美小同學

白羊座的性格都超級愛玩愛鬧,就像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白羊座喜歡新鮮,所以在給他們挑選禮物的過程中可不能太過單調,這樣會讓他們覺得既有面子又有品味。

首先白羊座的女生永遠有著一顆赤子之心,想要給她們挑選禮物,可以根據白羊座女生的性格特點來挑選。白羊座女生通常都是可愛型的,就可以送白羊座女生一個專屬白羊座的星座掛墜,生肖掛墜、星座掛墜現在都是比較流行的。白羊座的女性自信陽光,一般都會喜歡閃閃發亮的物品。

其次不管是什麼星座的女生都比較喜歡漂亮衣服,俗話說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女生都喜歡不同款式、風格各異的衣服,能夠適用不同的場合。一件合身得體的衣服能夠很好的展現出女性的魅力,提升氣質,如果是裙裝那就更加吸引人了。所以送白羊座漂亮衣服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管送什麼禮物都是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只要他是喜歡你的,我相信他也會喜歡你送的禮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生第一,有用的禮物不如無用的禮物。建議你不要送實用性太強的東西,例如衣服、香水、揹包等,除非你對自己的品味有絕對的把握。這些東西人人都有很多,如果不夠出彩的話很容易淹沒在他眾多的日用品裡。

如果他不認同你的品味,搞不好還會給他留下一個“俗人”的不良印象。 送禮最好是送“四不掉”的東西,即:吃不掉,用不掉,送不掉,扔不掉。

第二,獨一無二的、有創意的、有個性的禮物更佳。這樣的禮物不僅能夠給收禮物的人一份驚喜和感動,而且也能讓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精力給他準備這份禮物,送禮物的目的正在於此。 從這個角度來講,個性的手工藝品是不錯的選擇。

比如按人物的**用軟陶製作的個性**塑像,就受到時尚一族的歡迎。其優點是獨一無

二、可以永久儲存、可以用水清洗。但**在300至400元左右,且需要有該人物清晰的**,並需要至少提前一星期預定。比外還有個性漫畫肖像、個性水晶像、個性拼圖、個性腕錶、個性項鍊、個性t恤、個性杯子等等。

第三,大中之小不如小中之大。也就是說,送禮物的時候,在一個不太昂貴的禮物類別中選擇一個比較貴的禮物,要比在一個比較昂貴的禮物類別裡選一個比較便宜的禮物收到的效果更好。 第四,說要的不如想要的。

其實送禮的目的,並不應該是使禮的人得到最大的效用,而是為了自己的地位在收禮人的心目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所以,你應該把人們想買卻捨不得買的東西,或者想買卻不好意思買的東西,送給別人或者作為獎勵。 第五,有選擇不如沒選擇。

送禮不該給出選擇,雖然人們會選擇能給他們帶來最大效應的禮品,但很多時候,這種選擇並不能給他們帶來最大程度的滿足。在有些情況下,選擇還會帶來負面效應。當幾件禮物的優劣差異不大時,單獨給任何一種東西,都比讓別人在兩種甚至幾種東西里選一樣,得到的滿足感更大。

不要在送禮的時候,把患得患失也送給別人。 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

2白羊座的男生總是表現得風流不羈,似乎活得瀟灑,過得自在。他們從不擔心明天的天氣是陰還是晴,也不去考慮明天是否還有米下鍋.白羊座男生永遠那麼一副無拘無束的樣子。

事實上,白羊座的男生風流不羈,只是為了掩飾他們那顆孤獨的心。

所以,建議你買帶**圖案的花瓶、流行的配飾或玩偶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送白羊座生日禮物應該選擇,新奇物品,古靈精怪的,因為他們不在意禮物的貴重只在意禮物賦予的意義,所以白羊座在接受禮物上更喜歡的還是光鮮亮麗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暖暖的營養早餐,不管是白羊座的學生還是職場人,每天早上都寧願在床上多賴五分鐘,也不願意去做一份熱乎乎的早餐,這時候,你就拿出你的殺手鐗,每天這樣送一次,不僅他們會對你好感up,up,就連他們身邊的小夥伴,也會為你鼓掌拍手叫好哦。

出差或旅遊精心準備的特產,這些特產不需要有多好吃,或是多麼值錢,白羊座看重的是其中的心意,只要你出門在外,也依舊惦記著他們,回來的第一眼希望看到得失他們,禮穿街走巷從遠方帶回的禮物一定會讓她們熱淚盈眶,說不定還會給一個大大的擁抱哦。

手工作品,白羊座看重感情,有時候幾萬的禮物也不如別人精心打磨手工製造的小玩意兒,他們不僅是禮物,更是心意的表達,1只有願意付出時間和心力,才會獲得白羊座的青睞,他們收到也會更開心,才會願意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哦。

其實禮物什麼都是次要的,只要願意付出心血,願意對白羊寶寶們好,而不是僅僅口頭表達,或者只是在追求時送些小禮物,他們一定會投入你們的懷抱的

8樓:遺忘記憶

白羊座總的來說比較喜歡新奇有創意、獨一無二的禮物,他們比較喜歡純潔、雅緻、特別的東西不論價值大小,只要夠特別,夠創意都是他(她)們喜歡的。推薦禮物:最**別緻的手機、***/mp4/mp5/、**盒、手機吊墜、手機鏈個性陶偶等等。

白羊座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1、滑雪服。白羊座喜歡有趣的冒險,即使是在冬天,他也喜歡積極的活動,有什麼比給他買完美的雪地滑雪衣更好的方法來讓冬天變得有趣。 即使他以前沒有考慮過滑雪,他現在也會去滑雪,因為他總是想去冒險,嘗試一些以前從未嘗試過的事情。

2、限量版。限量版!這三個字就夠了。對白羊座來說,“限量版”集高逼格、高品質、**格於一身,簡直 裝逼必備,限量的就是最好的~

3、新奇的東西。古靈精怪向來是白羊座的特點,所以,如果想要送一份最讓白羊座稱心的禮物,昂貴並不是重點,因為白羊座喜歡的是新奇的東西。個性熱情又積極的白羊座情人,對戀人的期望很高,如果你送白羊座一份普通卻昂貴的禮物,只會讓白羊座連翻白眼,並不能讓他們感動,甚至會覺得你並不是用心幫他們準備禮物,只是買個昂貴的東西敷衍了事。

新奇又具有價值感的禮物,才能夠滿足白羊座強烈的好奇心。以下建議供您參考:造型特殊的鋼筆、印花雅緻的領巾、名牌香水、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

9樓:鋒昌林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熱情又積極的白羊座,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對平凡的事務較無法忍受,喜歡新奇又具有價值感的禮物,來滿足他的好奇心。

禮物清單:

一條很別緻的腰帶、一隻很特殊的鋼筆、一條印花很雅緻的領巾、送她的禮物、一隻造型特殊的珍珠別針、一瓶剛上市的名牌香水、一個造型及價值感十足的手提皮包、一條圖案別緻的絲巾、一件質感及設計具品味的外套或毛衣。

呵呵,當然上面只是按照星座通俗的建議!

呵呵,最重要的兩點是:他喜歡、讓他感動記得你的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其實生日分:送禮場合,送什麼禮。

一定是對的禮物,對的時間,交給對的人!禮品是一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禮物推薦選擇:語音鑰匙扣、情侶變色杯 、腰帶+錢包、睡衣、玉吊墜、zippo打火機、骷髏頭酒壺套裝、愛情陽光罐子、車模、數碼相框、量子項鍊/手鍊、鳥巢造型精品菸灰缸、同心鎖

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東西就最貼心,最有意義,最好啦。什麼是最貼心呢?就是以你平時對他的瞭解,覺得他應該需要什麼什麼東西能讓他過的更好或解決什麼困難。

這樣的禮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訴對方,你在關注他,你在關心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比較喜歡新奇有創意、獨一無二的禮物,他們比較喜歡純潔、雅緻、特別的東西,無關價值,只要特別,有創意都是他(她)們喜歡的。比如:**盒、手機吊墜、手機鏈個性陶偶等等。

送給白羊座男生:

比如,定製手鍊。白羊男他們的性格風風火火、激情盎然,對於生活他們不喜歡單調,他們希望愛情中充斥著新鮮感和浪漫。那麼既特別又有心意的親手定製的手鍊很適合送給白羊男做定情物,上面刻上只屬於彼此的稱呼,這樣他們肯定被你的真情所感動。

送給白羊座女生的禮物

比如,可愛的擺件。對白羊女來說不一定是最好的,她雖然重視生活質量,但她不覺得一個男生開門見山地拿昂貴的東西討好女人是一件好事。相反,你給她一套可愛的家居擺件,她會覺得很開心,畢竟白羊女非常爽朗,個性又像孩子一樣天真,她會覺得你其實很用心挑禮物的。

2、外表花哨的禮物。白羊女總是非常歡樂的性格,她們對於大多數事情都沒有太大的挑剔,但是她們對於那些散發著明亮風格的事物有著獨鍾的熱情,她們尤其對那些外表花哨、亂眼睛、bling bling風格感覺的事物格外鍾愛。買一個外表有著花哨樣式的東西作為禮物送給她們,她們就會非常的開心,尤其是那些散發bling bling的亮光的東西,買這種東西作為生日禮物給她們,她們會很開心的。

女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友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你把你最近的 寄給她吧。兩個人不在一起,這個比較實惠。如果能趕過去,就請她出去吃飯,然後在散散步。買個項鍊,耳釘什麼的。重要的是心意到了就好。肉麻一下,買個新的抱枕,跟她說 老婆,我可把心都掏出來給你儲存了哈 就這樣,反正我這個女生比較喜歡這些,在長久的愛情偶爾也要浪漫一下。最好再加一條冷笑話,傻一...

我女朋友是白羊座的,生日快要到了,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其實送禮物在於你的心意的,不在乎禮物的價值是多少!1 你根據她的喜好做一頓好吃的飯菜也不錯啦2 你自己有手工製作能力的話,自己去動手diy禮物也不錯,手繪的t恤 襪子 鞋子,或是親手縫製的玩偶,手機套等等都可以。3 有美術功底的話,建議你去買乙個白模公仔,自己diy乙個公仔給她 可以是你的頭像,也可...

白羊座為什麼喜歡藍色,白羊座的男人喜歡什麼顏色

大部分白羊還是喜歡 紅色的。如果親對色彩心理學有點研究的話應該能明白 有些白羊越大就開始越喜歡藍色,多數白羊不喜歡淺藍,喜歡深藍,越深越好。裡面的含義可能有很多,比如白羊對自由的嚮往,對海的嚮往,對幻想的嚮往,少數白羊還覺得藍色很詭異。總之,不能用白羊座為什麼喜歡藍色這個問題來問,因為喜歡藍色的白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