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是什麼意思?反義詞是什麼

2021-10-19 12:52:44 字數 845 閱讀 7237

1樓:她說好呀

delicious英 [dɪ'lɪʃəs]     美 [dɪ'lɪʃəs]

釋義:adj. 美味的;可口的

反義詞:unpleasant 英 [ʌn'pleznt]     美 [ʌn'pleznt]

釋義:adj. 使人不愉快的;討厭的;不可口的;不友好的;

delicious詞語用法

adj. (形容詞)

1、delicious的基本意思是指某道菜或某種食品嘗起來「味道可口」或「聞起來很香」。用於修飾食物以外的事物時,往往譯為「令人開心的」「怡人的」等。

2、delicious一般不用very修飾。

3、delicious的比較級是more delicious,最高端是most delicious。

例句用作形容詞 (adj.)

1、she can produce delicious meal from very ****** ingredients.

她能用簡單配料烹調出美味的飯菜。

2、the hunter entertained us with venison which was very delicious.

獵人拿出了非常美味的鹿肉招待我們。

2樓:匿名使用者

delicious

英 [dɪ'lɪʃəs]

美 [dɪ'lɪʃəs]

adj. 美味的;可口的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delicious 美味的,好吃,可口的

delicious deluxe 美味餐廳,美味食堂,甘旨食堂golden delicious 璀璨金蘋果,金冠蘋果,**蘋果

反雞湯是什麼意思啊,反雞湯是什麼意思啊?

no.1 你不能改變 其實關於雞湯文 很難給出乙個具體的定義吧?因為畢竟每個人的認知都是不同的。符合他們三觀的他們就覺得對,反正就覺得是雞湯了。我覺得所謂雞湯,有對的一面也有不對的一面。比較招人討厭的應該是那些把什麼話都往絕對裡說的雞湯。因為凡事都有兩面嗎,有人能接受,也有人不能接受很正常吧?個人覺...

反包煙是什麼意思,股市裡面反包板是什麼意思

菸廠給內部員工發的福利,但是怕他們拿出去賣,擾亂市場,所以故意把包裝反過來。無准運證或者超過準運證規定的數量託運或者自運菸草專賣品的,由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處以罰款。可以按照查獲地省級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出具的上年度菸葉平均收購 的百分之七十收購違法運輸的菸葉,按照市場批發 的百分之七十收購違法運輸...

烏托邦是什麼意思,烏托邦是什麼意思? 反烏托邦有是什麼意思?

烏托邦 utopia 本意為 沒有的地方 或者 好地方 延伸為還有理想,不可能完成的好事情,其中文翻譯也可以理解為 烏 是沒有,託 是寄託,邦 是國家,烏托邦 三個字合起來的意思即為 空想的國家 指人類思想中最美好的社會 一般指任何想象 理想的社會 本指沒有的地方 好地方延伸有理想和不可能完成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