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女孩身高只有90公分,該怎麼辦啊

2021-10-19 06:41:42 字數 652 閱讀 6717

1樓:

正常四歲四個月體格發育值:身高(cm)低值:95.

7、均值:104.3、高值:

112.7。您朋友的孩子身高在正常範圍之外,尚未達最低標準。

可去醫院做生長激素釋放試驗篩查,如確診為生長激素缺乏時,可給予生長激素替代**,是目前最好的**方法,在醫生指導下應用,可使小兒迅速長高。

2樓:

2-12歲孩子身長計算公式:年齡x7+70cm,稍微有點矮,加強營養,合理鍛鍊。可能跟營養,遺傳關係大,侏儒病診斷太早了吧。上面的,四歲孩子測什麼骨齡,搞笑哦。

ps:鄙視亂複製,不認真回答的回答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發育晚吧,不要急.我7歲前也是很矮.同學們都笑話我,可是我14歲的時候就一下子長到164了.所以可能是發育晚.不要著急.

4樓:虞吖狐

到楓林路兒童醫院,那邊有個矮身材專科,每星期好像有兩次專家門診(具體時間忘了),可以讓醫生拍骨齡,醫生會對症下藥的,我乙個親戚的孩子前年就是在那邊看的,情況跟你的差不多,現在吃了藥好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先天性的侏儒症,不過這種情況概率低,,也有可能是發育慢把!!!也有可能是遺傳!!!

駕照科目四每次都考不到90分怎麼辦

1 如圖所示,駕駛機動車在這樣的路段遇前方兩車交會應及時減速。對錯 2 前方標誌預告高速公路入口在路右側。正確錯誤 3 駕駛機動車匯入車流時不能影響其他機動車通行。正確錯誤 4 駕駛機動車駛離高速公路要經過減速車道減速後進入匝道。正確錯誤 5 如下圖,進入交叉口前,車輛不允許跨越白色實線變更車道。正...

女孩子發育早身高停止在十歲怎麼辦

親,女孩子發育早,可能屬於性早熟,建議把孩子帶到正規大醫院進行檢查,確認看是不是性早熟,如果是才好對症 女生的身高到幾歲才停止發育?一般是月經到來的3年後,就會停止了,最晚應該也不會超過22,一般22歲就很難在長高了,所以你如果是在身體的階段,不要害怕肥,一定要吃飽吃好,這樣才能長高啊,你想想,我們...

四歲的孩子開始頂嘴了,我該怎麼辦

說明孩子大了,不要懼怕這種行為。和孩子充分說明講道理,對於不能做的事情明確說出來,可孩子理解並且同意。在孩子不是無理取鬧的狀態下,一定要冷靜,淡定不要跟她對著幹,等她冷靜下來給找原因講道理,孩子會越來越好的。兒子四歲不聽話還看頂嘴,怎麼辦 孩子頂嘴我該怎麼辦?有的孩子就是對某件事情,或在某個問題上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