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擺脫同學的欺負,我的同桌是個上過體校練舉重的大胖子他特別橫總是欺負我,今天他先不停的打我我一直

2021-10-18 04:05:45 字數 5085 閱讀 808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同桌真可愛,你先講道理,講不過就打,打不過就跑,跑不掉就讓他打唄,他打多了也就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說,如果他再次欺負你的話,你不能嬉皮笑臉的對他服軟,你先在口袋裡藏一把小刀,(別讓他知道)然後再用很兇的眼神瞪著他,對他說: 你不要太過份了,(然後轉頭,不要看他)如果他還是動手動腳,你就要毫不猶豫的還手,先拿起一本很厚的書用力的咂過去,(放心,書咂不傷他的,就是要讓他知道你也會有反抗的時候),書砸完了,你就拿出你口袋裡的小刀,(拿的時候,表情要兇,動作盡量慢一點,霸氣一點,),然後對他說: 你是不是想死?

! (記住!小刀只是為了嚇嚇他,千萬不能捅過去,因為你還是個學生,用刀沒什麼分寸),刀拿出來之後,我想他應該會嚇到,如果他態度好一點,你就可以把小刀收起來了。

老師如果叫你去問話,你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他總是欺負我,我的忍耐是有限的。如果老師說你再怎麼樣也不能用刀啊,你就說是他逼我的,他太過分了,然後你就把平時他怎麼欺負你的,都講給老師聽。

最後給老師道個歉,說老師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記住,一定要給老師道歉)。

3樓:神州智財權蒙生

要不想面對就找同學換位,換前面去,不然就發脾氣,一勞永逸,吵一架再也不理對方,也只能這樣了。

4樓:月影印三千

翻臉唄,發個火!和我關係特別好的總欺負我我都發過火,後來還是好好的,關鍵胖他知道你脾氣,不要太放肆啦

5樓:機君

拿板磚看他不注意照腦代狠狠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板凳,橫的怕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頭幾年法國人提那天給夫人就

煩惱,校園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胖嗎 煩惱 感情 校園生活有那麼一點胖啊望採納!

9樓:承天神蹟

實在不行可以打一頓吵一頓,讓他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如果他們不是真的壞,事後關係會更好。

10樓:離小婕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所以我平時在宿舍盡量沉默,不怎麼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在一起就好了!

校園生活煩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打算出國,那就要現在時刻把自己當作乙個要出國的人來看,趁出國前多學點東西,出國以後可以省點累

1、聰明和成績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很多比你成績好的人,智商肯定沒你高。學習成績好不單純是由智商決定的,它有很多因素,努力程度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方法!有了事半功倍的方法,不用每天熬夜,不用搞題海戰術。

2、結合我的體會說說提高成績的方法吧。(1)首先要有明確的計畫,是頭腦裡清晰的那種計畫,不一定非要寫在紙上.比如今天我要複習哪些內容,解決哪些不明白的地方,要背過多少個單詞,做幾套模擬卷子.

(2)要善於總結,我覺得我中考之前做的題目並沒有有的人那麼多,但是我把做過的卷子裡的錯題和重點題經典題標出來,反反覆覆的琢磨研究.最終達到看一眼就知道是哪種型別了.(3)善於揣摩出題人的思路,這可能有一點難,但並不是不可能,把最近幾年的真題反覆研究幾遍,重點就能看出來一些.

重點永遠是重點,多複習幾遍沒壞處 (4)對自己合理的期望值,不要太高,不要寄希望於什麼超常發揮,那種情況的極其罕見的.也不用擔心會發揮失常,那也是罕見的。只要平和去面對就行了.

3、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他自己能夠規劃,別人是無法替代的,因為別人永遠不可能完全了解你的思想你的興趣。

真正完美的人生應該是學習——工作——發現不足——再學習——再工作——再改進——反覆————走向成功

任何成功的人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波折中不斷提公升自己不斷前進。即使你中了500萬,如果不會規劃也有永遠只有那500萬了。

人生中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應該完成的事情,好好享受自己的年齡,也享受這個年齡所帶來的所有快樂煩惱,注意,是享受,不是被動的接受。這才是最完美的人生。

the man who can dream who can dream well.

敢於去夢想的人才會把夢想實現!

13樓:統閣

可以看出你是個很懂事、有上進心的人,只不過是從小學到中學角色的轉變中有些不適應而已,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很容易消除煩惱。首先,你有個很好的父母(和我一樣)。我爸媽從小都不打我們,我們也很聽話,他們都對我和弟弟很放心。

考試完後我們就拿著分數給父母看,考的好了,他們表揚幾句並表示不能驕傲;考的不好也不怪我們,只是讓我們好好分析原因,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但從不要求我們一定要考到第幾名之類的目標。而我同學的父母則不這樣,考的不好輕則訓斥,重者打罵,弄得都很有壓力,結果適得其反,他們不但成績提高不了,反而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

我個人覺得你有以下幾方面煩惱:學習方面、人際關係方面。學習成績體不上去導致你的負罪感(對不起父母和老師),和同學交往不好是你感到很煩很累。

只要找準原因,對症下藥就很快消除你的煩惱。

首先,你要相信思想決定你的行動,你的思想決定了你的生活。因此你先要改變此時的思想。不要抱有負罪感,你每天睡覺前都反省一下今天都做了什麼,哪些有意義、哪些做的不夠好需要提高,只要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並盡力把它做好,不管結果如何,你都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和老師。

其次,學習方面。成績的提高需要只需要達到三點:學習方法、專心、刻苦、朋友。

只要做到這三點成績肯定能提高。方法:可以向老師、同學請教;學習要專心,心無雜念,一心不能二用,否則即使你很聰明成績也是一塌糊塗(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切記);刻苦,是必然的,我所知道的成績好的無不刻苦(你要知道什麼叫刻苦,不是每天多花點時間學習就是刻苦!

如果你沒覺得學的非常苦就不叫刻苦!也許你所認為的刻苦在真正刻苦的人看來還是懶惰!)。

最後強調「朋友」:「三人行則必有我師」、「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這都是大家爛記於心的,都強調學習時朋友的重要性。可能你對它們的理解不深刻,其實朋友對學習非常重要。

其中的緣由等你交了幾個學習方面的好朋友,在一起討論問題時你就會明白了(」你有乙個蘋果我有乙個蘋果,交換之後我們都是只有乙個蘋果,但是你有乙個思想我有乙個思想,交換之後我們都有兩個思想。「思想和蘋果不一樣,是可以交換的,通過朋友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另外我建議不要唯讀學校要求的書,要多讀課外書以豐富知識和思想。我那時讀中學生博覽、遼寧青年等覺得對應付那個時候的學習、思想、交往等問題挺有幫助的。

對自己不好的人最好不要理他,如果他還不識趣就給點顏色看看,證明你不是好欺負的(要注意還擊的技巧,最好和你父母商量過後再做)。

令外我覺得你應該使自己開朗一些,多和同學交往。你要相信」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只是這個過程需要很大的毅力很長時間。其實什麼性格都有其優缺點。

內外向性格只要不是很極端就行,平時注意向外向性格發展,不過分內向就行了。

我暫時回答你這些,如果你覺得對就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清楚你自己到底要什麼,也許生活中就會多點動力,多點信心,多點堅持,多點動力.

如果沒有信心,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那麼不管做什麼心裡都是沒有目標的,或者提不起勁的.

出國有利有弊,也許換個環境你是能行的.可是如果照你現在所說,成績不好,內向,被人欺負,沒有堅持下去等等,那麼你現在不好好處理這些問題,相信在國外碰到類似的問題你還是處理不好的,那麼換個環境對你來說又有什麼區別呢.

所以,想想自己以後的路,想想你需要什麼,別把畢業可以出國當成逃避現在問題的路,所有的問題還是要解決,這不是環境給你的,而是你自己身上的問題,所以好好努力吧.

祝福你!

15樓:四季繁星

首先你有這種想法是很好的,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你的家庭條件一定很好.還可以出國留學,好羨慕啊!

那麼既然你知道你是堅持的問題,那你就克制自己,努力讓自己學習.

數學有問題,那就找個老師好好補補課.

相信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6樓:ご圯經汰晚

乙個漫長的初二已過去,迎來的是乙個美好的初三.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穫的季節裡,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

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乙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乙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乙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那麼,我們需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因此,對於即將公升入高中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同學們 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在絢麗多彩的中學航行中 也許會有坎坷 艱險 但我我堅信 在我們敬愛的老師舵手的指揮和操縱下 我們一定會戰勝一切困難 避過所有的淺灘 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未來是我們

17樓:宮野墮落

我初中畢業也要回日本拉,我的成績以前也很好的,現在也是一落千丈了.不過老師教給了我許多好方法哦!你也可以多請教老師和同學,看看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學習方法不對,又或者是對自己沒信心呢?

只要自己努力,慢慢地成績就會上來拉,不要灰心哦!

go go 加油!!

18樓:珍重幫

呵呵...跟我有點像哦~!我也是,慢慢來,記得要樂觀和自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有時候想想父母,自己就會有些動力的了

我同桌的女同學總是欺負我我會不會被她打死啊

我暈你!你是不是男人啊 這什麼女生啊。啊!還有那個老師,那個老師是人啊?她爸爸這樣是為了保護他女兒,這種人啊,別相信他!那個女生更不能原諒,你不記得你受得侮辱了?像她那種人渣,是不會徹底改變的。最關心你的還是你父母,還是要告訴他們,你應該通過正確的法律途徑解決,知道嗎?有很多人就像你一樣不告訴家長,...

怎麼擺脫老師的「欺負」,我們老師喜歡「欺軟怕硬」班級裡面那些大家都不願意做的事老師就會讓老實人去做

老師交給你的事情就去好好做,當做一次鍛鍊的機會,以後走向社會這樣的事情會有很多,漸漸習慣吧,但是如果你真的做的比別人好,比別人多終歸會得到他人的認可與成功的。不要鳥他。但平時該做的要做好。其他的找理由推脫掉。比如要學習沒時間之類的 那你就硬氣起來唄,告訴老師你不想做。還有可能因為你做的好所以總讓你做...

班上有個同學老欺負我,怎麼辦,班上老有人欺負我怎麼辦?

小事,我小學經常和人打架,沒事的,一會就會過去,他拿個石頭就怕他?你回家拿個水果刀,看他怕不怕?有時候你狠一點他就怕了 和你說 他肯定知道你好欺負才會動你的 對付這種人 告老師的話 沒用的 你都快畢業了 畢業的時候 他肯定弄死你 所以 別人動你 你不能總是忍著 這種情況 不用武力沒有辦法的 他怎麼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