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2021-10-17 22:10:28 字數 5060 閱讀 1257

1樓:寇同書訾妍

★襯托法。利用兩側鬢髮和頂部的一部分塊面,改變臉部輪廓,分散原來瘦長或寬胖頭型和臉型的視覺。

★遮蓋法。利用頭髮來組成合適的線條或塊面,以掩蓋頭面部某些部位的不協調及缺陷。

★填充法。利用寬長波很發來填充細長頭頸,還可借助髮辮、髮鬢來填補頭面部的不完美之處,或綴

以頭飾來裝飾。

★如果臉是圓形,更盡量使之拉長。抬高額頭並加多兩耳上的頭髮,便可收到這一效果。選擇以切削臉部周圍的直線型長髮或將發蓄留至肩膀上為宜。

可以中分,但要使頭髮蓋住面頰兩側。若蓄留至耳下且便左右兩側頭髮鼓起,則臉會顯得更圓。

★不長不短的髮型足以使臉型更顯胖,所以適合臉型的髮型只有長而直或短而厚的髮型。長直髮可以將肥臉遮掩,梳理時髮尾應處理得薄一點,短頭髮雖然不可以遮住面孔,但是可以突出輪廓,看起來也很精神。

★頭髮側分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吹高,兩邊的頭髮略蓋住臉龐,頭髮最好稍長。

★頭髮倒分,長過下巴是最理想的,臉因此顯得長些

小波浪,顯得更可愛,你看過(愛上女主播)嗎,向那樣

或者到下巴的學生碎

可以稍稍遮住臉邊

2樓:廣新蘭答女

大耳環也能把臉型修飾得小巧可愛。適合錫紙烟花等略顯雜亂髮式。頭部兩側髮型的蓬鬆感縱向提公升小巧臉型。

增加頭頂的頭髮來拉長以及遮擋修飾臉型。把頭頂部位的頭髮適當剪斷剪厚。剪出比較飄逸的斜劉海。

把兩側頭髮削成不對稱的效果。遮住部分臉。...

大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3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圓臉適合的髮型:1.斜劉海、2.中分大波浪長髮、3.「人」字型長劉海、4.長斜劉海+內捲側發,5.長齊劉海+內捲j型側發。

1.斜劉海修飾大臉 扮成乖巧萌女。

柔順的直髮最能突顯女生年輕的氣息。及眼的劉海讓雙眼若隱若現,更能突出眼睛的神采。劉海兩側稍長的發出很自然,包裹住臉部,可以實現精緻小臉的夢想

2.中分大波浪長髮 20%明顯瘦臉

無論是額頭寬、顴骨寬還是兩腮肥嘟嘟,都可以利用這款髮型來輕鬆搞定。中分的大波浪前發,正好製造倒「u」型線條輪廓,幫助遮擋住寬顴骨和兩側臉頰,令臉型看上去更加瘦削。配合從下巴開始捲曲的豐盈波浪捲髮,形成對比,將臉部更顯小巧。

3.「人」字型長劉海 掩蓋腮骨

圓形臉或是兩頰嬰兒肥的最大問題就是如果讓腮骨完全呈現出來,會令整張臉的比例看來很大很扁。可以利用垂下來的「人」字型長劉海覆蓋住腮骨的輪廓線條,令臉型看上去更加小巧。長劉海長度延續至下巴,髮尾向內收,進一步修飾兩頰的肉,即使從側面看也不會暴露哦!

4.長斜劉海+內捲側發 遮蓋顴骨拉長臉型

長斜劉海可以最大程度的修飾寬額頭,這點的不用再多說了。而臉頰兩側的頭髮是否要往耳後帶呢?其實側發是乙個幫助小臉的好辦法。

利用好兩頰的發片,可是能夠讓你瞬間瘦臉哦!利用捲髮棒,將臉頰的髮鬚弄成向內微捲的髮束,下端的髮鬚的捲度要向內,然後向下,這樣,顴骨兩側的髮鬚可以有效遮蓋臉側的肉肉。下巴以下的髮束因為向下的趨勢,在視覺上將臉型拉長。

兩者結合,就能夠達到瞬間瘦臉的效果了。

5.長齊劉海+內捲j型側發 讓圓臉變瘦長

圓臉的女生不妨試試這款髮型來幫助瘦臉。兩個瘦臉細節——位於眼睛上方的較長齊劉海可以很好的修飾圓臉,從視覺上拉長面部的比例,而又有效減少了臉部面積。而兩頰的j型側發能削減顴骨的面積,髮尾的內捲修飾腮骨和下巴,讓臉下半部呈現出菱形的尖尖輪廓。

4樓:百變小捲捲

七種臉型設計心得及對策

(一)圓形臉的設計心得和對策

【特徵】:圓的外形。前額和下巴的距離等於兩側臉頰之間的距離,也就是臉長度大約相等於臉寬度。臉型短而有肉,其臉型的寬度略短於其長度,給人不成熟感,容易顯胖。

【目的】:拉長。適合:4/6分;側分。忌:中分

【方法】:頭頂蓬鬆,兩邊頭髮略蓋住臉龐,緊貼耳際,不露耳朵

【顏色】:放頭頂,後面,忌放臉旁。頭頂淺,臉旁深

【避免】:捲曲發髮型,因為這些都會更強調圓型與豐厚飽滿。避免長髮而頭髮方向往後的髮型。眉上的整齊劉海,同時也會因為強調了橫向的線條,使臉型更短,讓圓形臉永遠無法逃脫孩子氣。

【適合】:兩側打薄的短髮型。偏分而有層次的發簾能夠使臉型看起來修長,並與兩側的頭髮自然銜接,製造出飄逸的下垂感。

髮尾向內,短的層次髮型。讓頭頂部增加髮量以增加高度,露出兩側耳朵的短髮高層次(short layers)。寬度略窄的短劉海。

【對策】:在髮型輪廓線上應增加髮頂的高度,使臉形稍稍拉長,給人以協調、自然的美感。在梳妝時要避免面頰兩側的頭髮隆起,否則會使顴骨部位顯得更寬。

宜側分頭縫,梳理垂直向下的髮型,直髮的縱向線條可以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

(二)長形臉

【特徵】:臉長比臉寬還要長。臉頰輪廓長又直。高的前額和長的下巴 ,呈現出特長的長方形的臉。

【目的】:縮短臉型

【方法】:剪出劉海,臉旁剪少許短髮,蓋住腮幫,頭頂扁平,兩側蓬鬆。特別注意:

下半部的頭髮要盡量增加蓬度。頭頂要服貼,如果頭頂蓬蓬的,會拉長臉部的比例,再練得下半部增加頭髮的蓬度,可達到修飾的效果。剪任何髮型都不能太短。

因為剪到耳朵以上,你的臉上面佔1/4,下面佔3/4,讓臉變得更長!層次也不要打太高,會讓臉上半部的頭髮變蓬,臉看起來更長!

【避免】:斜劉海會暴露過高的髮際線,增加縱向的線條,被視為長形臉的禁忌。在下巴形成水平零層次直長髮。沒有劉海。在頭頂增加高度的髮型。

【適合】:長度能蓋住眉毛的厚、寬劉海。在髮尾捲曲以增加髮量的bob頭髮型,以平衡長型臉。加強臉的寬度並修飾冠部區成圓形兩側更豐厚。

【對策】:一般人見到長型臉的直覺總是憂鬱、老成,所以變髮的重點就在如何讓臉型縮短些,如此才能讓你更顯得更有活力與朝氣。理想的髮型是將前面劉海留長,然後採旁分法並將瀏海向兩側自然分開梳理,如此在你的前額會產生自然的大波浪,這是自然讓你的頭型變短的方法,應該避免的是將兩側頭髮打薄。

可以採用7:3比例的偏分,或者還可以更偏一點,這樣可以使臉看上去顯得更寬、更短,頭髮以向下的方向覆著,兩側最好做成柔軟蓬鬆的髮捲,後面要留的稍長些。長臉型人的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短臉長,增加臉寬的效果。

女發以齊下巴長的中長髮式為宜。前額多留些劉海,兩邊髮型豐滿蓬鬆,不要緊貼臉頰。男發宜留分頭,略蓋前額。

(三)方形臉

【特徵】:臉型寬,且多角度。前額明顯很寬。

下頜很寬又有角的。非常強列的下頜輪廓及臉際線。方型臉,又稱國字臉,一般視覺印象臉盤較大,臉部輪廓也呈扁平感。

方形臉的人一般前額寬廣,下巴顴骨突出,人顯得木納。

【目的】:緩和線條

【方法】:剪出一邊梳的長劉海,使前額變窄,頭頂蓬鬆,適合側分

注意:邊緣的線柔和,高層次修剪並保留長度,加強頭頂蓬度。

【避免】:頭髮中分,頭髮方向往後的髮型,幾何直線剪法的劉海,因為這些都會更強調方型。

【適合】:自然大波浪捲髮是修飾方形輪廓的最好辦法,頂部盡量蓬鬆,有自然彎曲髮梢的偏分發簾,會緩和方形臉堅硬的輪廓線。劉海的寬度變窄,長而碎的劉海,使兩側的頭髮向內收攏,使整個臉型看起來變窄。

可以選擇中分或4:6偏分,正面的頭髮盡量鬆軟些,以暴露耳朵以下的面部輪廓。

【對策】:髮型設計要設法從視覺上拉長臉型。對於女士來說最好是剪成不對稱式中長髮,既一邊頭髮多、一邊頭髮少,或者一邊長一邊短。

把頭髮多的一邊往上往前吹風,形成大波浪以柔和臉的曲線。還有一種方法是剪兩邊對稱的短髮,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腮幫,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

(四)瓜子臉

【特徵】:下頜輪廓是狹窄的。前額和頰骨是寬闊的。有時也稱為倒三角形。

【方法】:遮蓋額頭兩角,下巴兩邊堆積重量。可電發堆積下巴兩邊。避免在頸背的頭髮長度太短。

【避免】:在頸背的頭髮長度太短。

【適合】:頭髮長度以中長或垂肩長髮為宜,髮型適合中分劉海或稍側分劉海。髮梢蓬鬆柔軟的大波浪可以達到增寬下巴的視覺效果,並更添幾分媚力。

【對策】:在梳理時要注意揚長避短,便可達到整潔、美觀、大方的效果。兩側側邊保留蓬度來修飾。

倒三角形臉因為額頭兩側比較寬,所以一定要遮一下,從腮幫子到臉兩側都不需要打薄,反倒是創造蓬度來遮掩較恰當。另外,兩側頭頂盡量不要蓬,否則臉會更加呈現倒三角形狀。劉海也盡量剪短些,並做出參差不齊的效果,露出虛掩著的額頭,轉移寬闊額頭的焦點。

發長於下巴齊一,讓頭髮自然下垂內卷。側分髮型較長一邊,做成波浪略過額側。增加下頜輪廓的寬度。

長髮高層次,在下巴以下的發長燙成捲曲或微捲。

(五)洋梨臉

【特徵】:前額和頰骨是狹窄的。下頜輪廓是寬闊的。

【方法】:額前堆積重量,用柔和的線條遮蓋下巴兩角,下巴兩邊,頭髮保留長度。

【避免】:增加下頜輪廓的寬度。低層次或髮尾捲曲發髮型,因為這些都會使下部更圓弧與豐厚飽滿。

【適合】:將頭髮向後梳成寬型在頂部增加寬度,留下幾撮髮束來修飾臉頰和下頜輪廓。

特徵為額頭窄小,下巴寬大。為了掩蓋其缺陷,應當增加頭頂頭髮的高度和蓬鬆,留側分劉海,以改變額頭窄小的視覺。頭髮長度要超過下巴,避免短髮型。

如果燙一下更好,容易做出大波浪,髮梢柔軟地附在臉腮。

【對策】:兩側髮量要蓬鬆,要用劉海來修飾。正三角形臉因為雙頰會比較寬,所以兩邊的髮量要蓬鬆一點才能平衡過寬的臉型。

而頭頂盡量避免蓬,重點擺在髮型下半部的層次,額頭兩側必須有劉海;而劉海分線,建議從眉頭處開始切分,最能掩飾三角臉的狀況。額下部發頭髮逐步緊縮,

(六)菱形臉

【特徵】:兩頰顴骨較高,上下臉部較窄,前額和下頜輪廓是狹窄的,頰骨是寬闊的和高的。

【方法】:額角,下巴角堆積重量,臉旁略遮蓋

【避免】:短髮中層次髮型。平直的造型會使臉型的下巴似乎非常尖銳。

【適合】:在前額創造寬度在頰骨減少寬度。寬又幾撮髮束的劉海,會柔和發緣使臉形更沒有菱角。

菱形臉有窄額和窄下巴,中間頰骨處最寬,兩眼突出。整個上半部為正三角形,下半部為倒三角形。因此,最適合的髮型是靠近面頰骨處的頭髮盡量貼近,面頰骨以上和以下的頭髮則盡量寬鬆,劉海要飽滿,可以使你的額頭看起來較寬。

短髮要做出心型的輪廓,長髮要做出橢圓形的輪廓。

【對策】:與長形臉的髮型大同小異。其實,菱形臉跟長形臉有點相像,所以適合的髮型基本跟長形臉一樣。

一般將額上部的頭髮拉寬,額下部發頭髮逐步緊縮,靠近顴骨處可設計一種大彎形的捲曲或波浪式的髮束,以遮蓋其凸出的缺點。

假如有高又狹窄的前額,可以在眉毛上剪高層次的劉海,使前額覺得更短、更窄。乙個在下巴更豐厚的圓形造型會更有特色。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縮小頰骨寬度。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男人大圓臉適合什麼髮型,適合大圓臉女生的髮型有什麼?

男士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臉型與髮型的關係 每個人的臉型輪廓 五官特徵都不盡相同。所以在選擇髮型時就要揚長避短。分析你的臉型時最好用毛巾或髮帶把所有的頭髮都梳到腦後,面對鏡子,仔細端詳自己。粗略來分,人的臉型可以分為七種 橢圓型 鴨蛋臉 圓臉型,方臉型 國字臉 長臉,申字臉 棗核型 心型臉以及由字型臉 ...

男人圓臉適合留什麼髮型,男人大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推存以上幾款,希望有你滿意的 我覺得這樣的話,建議還是短髮為主,看起來會很陽剛的。那還要看你臉偏長還是偏寬 如果偏長 你要留長髮 偏寬 就留一半長度 周杰倫那個樣子的 直頭髮多好啊 留那個樣子的 比較不錯!男人大圓臉適合什麼髮型 男生圓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圓臉適合劉海上翹 小飛機頭 兩邊推掉頭頂的頭...

大圓臉中短髮適合扎什麼髮型,中短髮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

棕栗色系的一款中長捲髮髮型,綑紮成空氣薄劉海的蓬鬆紮髮髮型,清甜可人的笑臉,清新靈動美美噠。中短髮圓臉適合什麼髮型女 內扣的中短髮設計,與偏分的劉海搭配,輕鬆達到了顯瘦的效果,提公升了整體的氣質,十分的好看。內捲的短髮設計,同樣與偏分的劉海搭配,勾勒出精緻的小臉,顯得頗有甜美氣質,非常的討喜。大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