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見男朋友變心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1-10-17 17:45:45 字數 3075 閱讀 1652

1樓:

可能是你男朋友做的不是很好,所以你白天經常怕失去他,才會晚上做夢夢到他變心。

2樓:姓連枝貢冬

夢境裡夢到男友有了小三,說明男友在目前的現實生活中對女友非常專心。

夢裡的警示只是告訴女友,其他的女孩子也在關注著自己的男友,因此,千萬別把男友視為自己生活中的中心,天天圍著男友轉悠,否則,會讓男友感到壓抑,要嘗試著讓男友有點個人的空間。

3樓:喵喵鏡

如果近期題主的男友無任何反差現象,可能只是題主有些患得患失或者說對自己某些地方沒有自信(比如樣貌等等),個人理解,僅供參考,如果**說錯了,還請輕噴

4樓:夢幻百合

這樣的想象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有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缺乏信任,有可能是你們最近吵架了心裡較煩造成的,你們應該多多溝通

5樓:牛鼻的選藥

夢見男朋友,意味著你太在乎對方,擔心失去。

夢見男朋友,異性運上揚的這兩天,你率直待人的態度頗能贏得人氣呢。還搭配著不錯的約會與遊樂運。這兩天以個人休閒時間為優先不但不會影響其他正事,連帶對工作運也有好影響呢,放寬心對愉快的事情熱中就可以了。

當然休閒還是以正當的為主,不當娛樂可不在此限。

出行的人夢見男朋友,建議水火小心,出外注意安全。

懷孕的人夢見男朋友,預示生男,慎防動胎氣,飲食小心。

本命年的人夢見男朋友,意味著慎防損財損傷之災,小心火燭,風雨小心。

戀愛中的人夢見男朋友,說明被矇在鼓裡,將缺點掩飾起來,有後悔之虞。

做生意的人夢見男朋友,代表有得財利,其中慎防官司訴訟。

上學的人夢見男朋友,意味著成績優秀可以錄取。口試小心。

6樓:dhv薇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你可能內心裡對你男朋友還不是很信任

夢見男朋友變心了看上別的女生了

7樓:峰迴路轉

夢見男朋友變心了,看上別的女生。那是你對於這段感情沒有自信心,或者對於自己沒有信心。

8樓:我愛陽光正好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要當心,你的男朋友可能真的出軌了,給你戴綠帽子了。

9樓:

這是好夢夢見變心了其實就是沒有變一心一意對你,一般夢都是相反的。根本沒看上什麼別的女生放心好了。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這根本不會。

10樓:勤奮的八

你對你的男朋友太放心不下了吧! 感覺你男朋友可能會離開你 ,所以你才做了這樣 夢啊

為什麼總夢到男友變心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春天空間有點乾燥,,有點上火\ 心理容易多想,,你應該多喝點開誰\ 保持室專內空間德通風屬\ 然後和男友多出去散散心、可能會好點、是你多想叻,, 倆個人既然能在一起就不是一般的有緣、所以應該倍加珍惜\ 不要為這不實際德東西亂叻心、呵呵,, 謝謝採納!! o(∩_∩)o...

夢見男朋友變心

12樓:

其它是實為你心理害怕失去他而會發這樣的夢,你自己不夠自信,要自信起來,自信的女孩才是最美的,你的男朋友也會更欣賞你的,才不會輕易變心的!

13樓:真心磊磊

我前女友也夢見過,哭的一臉是淚,現在才半年不到都交過兩個男友了。 所以何畢那麼認真呀

14樓:左手錯過的幸福

那說明你倆出問題了,看不見的問題馬上要爆發了,我和男朋友頭分的時候,總是做夢要不就是他不理我餓,要不就是和我分了,要不就```

建議你觀察一下你倆之間1我懷疑他這人不值得你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撒子嘛。

氣氛是正常的。

但是你要相信自己喜歡的人。

16樓:

只是一個夢而已,兩個人相處不能鬥氣,有什麼問題要及時溝通,把感情的路走的更遠才是。

夢見自己的男朋友變心了,自己在夢裡大哭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乎了,所以怕失去,潛意識反應到夢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太在乎他了,怕失去他!

夢見男友變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1.情愛篇] (失望

)夢見自己心灰意冷,是祥瑞,生活會幸福。已婚男人夢見灰心失望,來人或客人會帶來好訊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消沉失望,即將會懷孕。

未婚男女夢見情緒低落,不久要結婚。商人夢見灰心喪氣,短時間能發大財。學生夢見萬念俱灰,能通過考試。

病人夢見意志消沉,會臥床不起。夢見妻子垂頭喪氣,家裡會吵架。夢見朋友自暴自棄,是凶兆,災難將來自敵人。

夢見敵人精神頹廢不振,是祥兆,能降服敵人。 [2.生活篇] (失望)

在夢中,失望意味著對不好的事情做好了準備,不再害怕失望的困擾,是一種福氣。夢見自己心灰意冷,是祥瑞,生活會幸福。夢見自己失望,意味著對生活充滿了熱情。

已婚男人夢見灰心失望,來人或客人會帶來好訊息。已婚女人夢見自己消沉失望,即將會懷孕。未婚男女夢見自己失望,不久將會結婚。

商人夢見灰心喪氣,短時間能發大財。囚犯夢見自己破罐破摔,會被釋放。學生夢見萬念俱灰,能通過考試。

病人夢見意志消沉,會臥床不起。夢見妻子垂頭喪氣,家裡會吵架。夢見朋友自暴自棄,是凶兆,災難將來自敵人。

夢見敵人精神頹廢不振,是祥兆,能降服敵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兆頭,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是一個好夢。

老是做夢夢見男朋友變心了,還經常夢見他對我使用暴力,這是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怕男友變心在你心裡佔了大面積位置,天天為此擔心受怕,

23樓:陳桂鋒

他對你怎麼你不知道嗎?

我們已經分手了,但還會經常夢見他,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分手了,但我相信你們是真的愛過 請相信我,時間真的可以淡忘一切,原本我也不相信,甚至為她割腕。但現實點吧,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活不了的,分手就不要再去想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過段時間就好了,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去認識新朋友,或者新的另一半。回答你這個問題,真的有所感觸。呵呵 你自己內心還沒...

我女朋友是不是變心了,女朋友變心了我要怎麼辦?

女人變心從這裡開始 2007 06 10 21 03 俗話說 女人善變。其實不然,熱戀中的小夥子,只要你在日常的交往中細緻觀察,仍可以明明白白地感覺她是否在愛著你。女朋友變心了 我要怎麼辦?很多東西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其實,你沒有必要一直這樣沉淪下去的!和她適當的保持距離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既然,人家都...

女朋友變心了。我該怎麼忘記她,女朋友變心了怎麼辦?

其實你不用刻意去忘記。我明白你的感受,我知道無論我怎樣說你不值得為這樣乙個女人傷心你都聽不進去的,人就是這樣,遇到自己在乎的事就會一根筋,誰勸都不聽。還是把自己交給時間吧,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你也要重新開放自己了,多留意下身邊,說不定屬於自己的就在身邊。用現在的溫暖彌補過去的傷是最好的方法。兄弟,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