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占地面積是多少

2021-10-16 21:54:15 字數 2999 閱讀 8619

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江西工業職業來技術學院佔地面源積46萬平方公尺。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jiangxi industry polytechnic college),坐落於江西省南昌市,學校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辦全日制綜合性高等職業院校,是江西省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創辦於2023年,先後經歷了調整、公升格、合併、更名等發展階段;2023年,成立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三個校區,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5.545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9720.63萬元;設有教學院部9個,開辦專業42個;有教職工704人,專任教師502人;圖書館擁有75.

64萬冊各類藏書及6144gb電子圖書。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跟你說有多大!大到我想吐呢!一棟食堂 七棟宿舍 三棟教學樓且相連 一棟圖書館 兩棟實訓樓 而且還不是塑膠操場、我只想說!

江西工職院瑤湖校區是你浪費青春年華的好地方!

3樓:歡子

瑤湖校區還可以,雖然小。但老校區(青山湖)太破,生活環境太差。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啊,兩個校區加在一起也就500畝、、、

5樓:adolph的老巢

屁股大地方,告訴後人,前車之鑑! 過來人。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瑤湖區有多大

6樓:九月

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

學校坐落在「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江南歷史文化名城——南昌,現有三個校區(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

各校區生活服務與運動設施配套齊全,尤其是瑤湖校區位於南昌市昌東高校園區內,毗鄰風景秀麗的艾溪湖和瑤湖,環境優美、空氣清新、交通便利,是莘莘學子學習與生活的理想場所。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我就是工職院的 但是是青三湖校區的,瑤湖校區我半次沒去過,但是呢我同學去過,說跟老校區差不多,可能還沒老校區大,那,你想想能有多大?所以呢 別被忽悠了哈,不過話說回來 ,學校小也有好處的,因為你住也只能住那麼點的地方,學校不會虧你,但是學校小,你去上課就方便了,不用騎車《有的學校騎車都要十多分鐘》,我們走路慢慢走,五分鐘搞定,走快點 兩三分鐘,逃課也方便啊。就說這麼多了,如果你家離南昌不遠的話 ,還是建議實地去看看,省的後悔。

8樓:九妹

學校坐落在「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江南歷史文化名城——南昌,現有三個校區(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各校區生活服務與運動設施配套齊全,尤其是瑤湖校區位於南昌市昌東高校園區內,毗鄰風景秀麗的艾溪湖和瑤湖,環境優美、空氣清新、交通便利,是莘莘學子學習與生活的理想場所。

學校固定資產總值5.318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8582.96萬元,生均值為7850.

87元;圖書館擁有73.44萬冊各類藏書及6144gb電子圖書,生均67冊。建有校內實驗實訓場所131個,並與各類大型企業共建111個校外實訓基地。

設有2項**財政支援的建設專案,2個江西省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個專業技能實訓中心,1個江西省綜合培訓基地。學校設有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和江西省紡織服裝鞋帽研究所。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幾個校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學院有3個校區

,分別是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三個校區。

江西工專業職業技術學院瑤屬湖校區:南昌市高校園區天祥大道388號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青山湖校區:南昌市青山湖區青山湖大道1988號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高新校區:

南昌市青山湖區學院路139號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5.545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9720.63萬元;設有教學院部9個,開辦專業42個;有教職工704人,專任教師502人;圖書館擁有75.

64萬冊各類藏書及6144gb電子圖書。

擴充套件資料據2023年7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教育部現代學徒制試點專業1個、**財政支援的建設專案2項、省級高職高專示範性專業5個、省級高校特色專業2個、省級高職示範重點建設專業4個、省級精品課程5門、省級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個、省級綜合培訓基地1個。

此外,學校建有校內實驗實訓場所131個、專業技能實訓中心2個,並與各類大型企業共建111個校外實訓基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坐落在江西南昌市,學校非常大,比江西師範大學還要大。學院目前有三個校區: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

請採納!

11樓:

四人間!住宿費1000 應該全在新校區吧 我也是今年的新生不過條件應該不會太好吧 而且地方有點偏僻的沒什麼車可以做到外面去可能要走去車站都要半小時

12樓:ai暖星杰哥

學院固定bai資產總值2.99億元;教du學儀器裝置總值5209.55萬元

zhi,生均值為5442元;dao圖書館擁有54.3萬冊各類回藏書及6144gb電子圖書,生均60冊。

答建有校內實驗實訓場所66個,並與各類大型企業共建126個校外實訓基地。

學院設有2項**財政支援的建設專案,2個江西省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2個專業技能實訓中心,1個江西省綜合培訓基地。

學院設有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和江西省紡織服裝鞋帽研究所。

學院座落在「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江南歷史文化名城——南昌,現有三個校區(瑤湖校區、青山湖校區、高新校區),占地面積46萬平方公尺,校舍建築總面積23.24萬平方公尺,教學行政用房12.07萬平方公尺。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3樓:別亭千和泰

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江西省首批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有兩個校區,新校區在瑤湖,老校區在青山湖,辦學質量在南昌的高職院校中還算不錯。

14樓:勵波蓬昭懿

學費便宜,環境差,妹子少,不算好,加下面號碼跟你說詳細情況吧

昆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好嗎,昆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好嗎

昆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環境不錯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8公里 起點 昆明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華山南路2.沿華山南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華山西路3.沿華山西路行駛1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中路4.沿人民中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人民西路5.沿人民西路行駛2.6公里,進...

物流管理在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瑤湖校區嗎

瑤湖算好的了,大專都那樣啦,工業在瑤湖,比前胡的這些好多了,也方便,坐個車就到門口 從南昌站到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瑤湖校區 怎樣走?5 232路 制 軌道交通bai1號線 867路15.8公里南昌站步行約du200公尺,到達火zhi車站乘坐232路,經過3站,到達丁公路口 dao站 步行約580公...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和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哪個好些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比平頂山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好一些,兩者對比如下 一 學校榮譽不同 1 河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是河南省國防科技工業系統唯一一所高等院校,是教育部高職高專院校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 優秀 院校 教育部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院校 全國首批教學質量診斷與改進試點院校,是國家骨幹高職院校 國家優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