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伐合金,加工直徑4 5的孔,長度16,公差0 06,怎樣加工比較好

2021-10-16 01:26:23 字數 4459 閱讀 9110

1樓:上海英能合金

一:牌號:4j29鐵鎳鈷合金

二:化學成分:c≤0.

03%  mn≤0.50%  si≤0.30%  p≤0.

020% s≤0.020%  cu≤0.20%  cr≤0.

20%  mo≤0.20%  ni=28.5~29.

5%  co=16.8~17.8%  fe=餘量

三:應用範圍應用領域:

用於製作與硬玻璃匹配封接的鐵鎳鈷合金帶材,棒材,板材,管材。適用於發射管、振盪管、引燃管、電晶體以及管封插頭、繼電器外殼等電真空器件。

合金在較寬的溫度範圍(-80~450℃)內膨脹係數與硬玻璃的膨脹係數相近,在電真空工業中,用來與硬玻璃封接製造高氣密性元器件,也可以和陶瓷封接。

四:物理效能:合金按1.

5規定的熱處理制度處理後,再經-78.5℃冷凍,大於等於4h不應出現馬氏體組織。但當合金成分不當時,在常溫或低溫下將發生不同程度的奧氏體(γ)向針狀馬氏體(α)轉變,相變時伴隨著體積膨脹效應。

五:概況:合金在較寬的溫度範圍(-80~450℃)內膨脹係數與硬玻璃的膨脹係數相近,在電真空工業中,用來與硬玻璃封接製造高氣密性元器件,也可以和陶瓷封接

2樓:上海秉爭金屬材料

向左轉|向右轉

此合金具有以下特性:

4j29合金在20~450℃具有與矽硼硬玻璃相近的線膨脹係數,居里點較高,並有良好的低溫組織穩定性,不與汞作用。合金的氧化膜緻密,能很好地被玻璃浸潤。

4j29 的金相結構:

4j29合金為奧氏體組織

4j29應用範圍應用領域有:

4j29合金是國際通用的典型的fe-ni-co硬玻璃封接合金,經航空工廠長期使用,效能穩定

1.用於電真空元器件如發射管、振盪管、引燃管、磁控管、電晶體、密封插頭、繼電器、積體電路的引出線、底盤、外殼、支架等的玻璃封接

我公司生產的產品品種:

絲、線材  帶材   冷、熱板材  鍛棒  熱軋棒   管材  機加工成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兒裝置只有無心磨床m1080,磨長度直徑這麼小的鋼管會不會有跳動,希望能得到乙個滿意的加工工藝 可以多個串起來磨啊 這玩意比較費勁,管壁1

4樓:匿名使用者

kova有公差的孔必須分粗精加工```

直徑和深度比不算很大,鑽頭可以磨後避空```

這玩意超級耗刀,注意時常更換刀具```

5樓:谷廷雲

斯丹德五金給你的建議是做治具用cnc打孔,可伐合金打孔是比較麻煩,材料粘刀具容易斷刀,但可以通過治具定位 一次性多加工的方式提高產量。你這個可伐合金打孔比較長,用雷射打不穿,用電火花打速度更慢,cnc打孔是比較好的方式了

6樓:上海翔洽金屬****

4j29屬於鐵鎳鈷合金

4j29合金又稱可伐(kovar)合金。該合金在20~450℃具有與矽硼硬玻璃相近的線膨脹係數,居里點較高,並有良好的低溫組織穩定性。

合金在較寬的溫度範圍(-80~450℃)內膨脹係數與硬玻璃的膨脹係數相近,在電真空工業中,用來與硬玻璃封接製造高氣密性元器件,也可以和陶瓷封接。名稱:鐵鎳鈷玻封合金。

在 20~450 ℃具有與 矽硼硬玻璃相近的熱膨脹係數,居里點高,具有良好的低溫組織穩定性。為鐵鎳鈷玻封合金。上海翔洽金屬團隊,期待您的諮詢!

用途:用於製作與硬玻璃匹配封接的鐵鎳鈷合金帶材,棒材,板材,管材。

該合金是國際通用的典型的fe-ni-co硬玻璃封接合金。經航空工廠長期使用,效能穩定。主要用於電真空元器件如發射管、振盪管、引燃管、磁控管、電晶體、密封插頭、繼電器、積體電路的引出線、底盤、外殼、支架等的玻璃封接。

在應用中應使選用的玻璃與合金的膨脹係數相匹配。根據使用溫度嚴格檢驗其低溫組織穩定性。在加工過程中應進行適當的熱處理,以保證材料具有良好的深衝引伸效能。

當使用鍛材時應嚴格檢驗其氣密性。在20℃-450℃溫度範圍內具有一定的線膨脹係數,能與硬玻璃進行匹配牢固封接。

化學成分:c≤0.03% mn≤0.

50% si≤0.30% p≤0.020% s≤0.

020% cu≤0.20% cr≤0.20% mo≤0.

20%ni=28.5~29.5% co=16.

8~17.8%fe=餘量

技術標準:yb/t 5231-1993《鐵鎳鈷玻封合金4j29和4j44技術條件》

7樓:上海勃西曼特鋼集團

鐵鎳鈷合金4j29|kovar|astm f15|k94610|nilo k

執行標準:yb/t  5231-2005

4j29合金又稱可伐(kovar)合金。該合金在20~450℃具有與矽硼硬玻璃相近的線膨脹係數,居里點較高,並有良好的低溫組織穩定性。合金的氧化膜緻密,能很好地被玻璃浸潤。

且不與汞作用,適合在含汞放電的儀表中使用。是電真空器件主要密封結構材料。用於製作與硬玻璃/陶瓷匹配封接的鐵鎳鈷合金帶材,棒材,板材,管材,多用於真空電子,電力電子等行業的器件使用。

4j29應用概況與特殊要求

該合金是國際通用的典型的fe-ni-co硬玻璃封接合金。經航空工廠長期使用,效能穩定。主要用於電真空元器件如發射管、振盪管、引燃管、磁控管、電晶體、密封插頭、繼電器、積體電路的引出線、底盤、外殼、支架等的玻璃封接。

在應用中應使選用的玻璃與合金的膨脹係數相匹配。根據使用溫度嚴格檢驗其低溫組織穩定性。在加工過程中應進行適當的熱處理,以保證材料具有良好的深衝引伸效能。

當使用鍛材時應嚴格檢驗其氣密性。

可伐合金因為含鈷成分,產品比較耐磨。

可伐易與鉬組玻璃進行配合封接 ,一般工件表面要求鍍金。

4j29物理效能:

密度:8.17 克/立方厘公尺

電阻率:0.46 ω*平方厘公尺/公尺

導電率:2.174 * 1000000 s/m

熱導率:0.046 卡/cm*s*℃

4j29彈性模量 e=138gpa

4j29成形效能 :

該合金具有良好的冷、熱加工效能,可製成各種複雜形狀的零件。但應避免在含硫的氣氛中加熱。在冷軋時,當帶材的冷應變率大於70%時,退火後會引起塑性各向異性;冷應變率在10%~15%範圍時,合金在退火後會導致晶粒急劇長大,也將產生合金的塑性各向異性。

當最終應變率為60%~65%,晶粒度為7~8.5級時,其塑性各向異性最小。

4j29焊接效能 :

該合金可採用釺焊、熔焊、電阻焊等,方法與銅、鋼、鎳等金屬焊接。當合金中鋯含量大於0.06%時,將影響板材的氬弧焊焊接質量,甚至使焊縫開裂。

該合金與玻璃封接前,應清洗乾淨,隨後進行高溫濕氫處理、預氧化處理。

4j29表面處理工藝 :表面處理可用噴砂、拋光、酸洗。

零件與玻璃封接後,為易於焊接,需去除封接時生成的氧化膜,可將零件在10%鹽酸+10%硝酸的水溶液中,加熱到70 ℃左右,酸洗2~5min。

該合金具有良好的電鍍效能,表面能鍍金、銀、鎳、鉻等金屬。為便於零件間的焊接或熱壓粘結,常鍍以銅、鎳、金、錫的鍍層。為改善高頻電流的傳導能力,降低接觸電阻以保證正常的陰極發射特性,常鍍以金、銀的鍍層。

為提高器件的耐蝕性能可鍍鎳或金。

4j29切削加工與磨削效能:

該合金切削特性和奧氏體不鏽鋼相似。加工時採用高速鋼或硬質合金刀具,低速切削加工。切削時可使用冷卻劑。該合金磨削效能良好。

4j29主要規格:

4j29無縫管、4j29鋼板、4j29圓鋼、4j29鍛件、4j29法蘭、4j29圓環、4j29焊管、4j29鋼帶、4j29直條、4j29絲材及配套焊材、4j29圓餅、4j29扁鋼、4j29六角棒、4j29大小頭、4j29彎頭、4j29三通、4j29加工件、4j29螺栓螺母、4j29緊韌體等。

車銑複合機加工乙個內孔為10mm公差為正0.01mm的應該怎麼做?

8樓:明月當空

這麼高精度的孔,用車銑床複合機加工很難保證,還是用慢走絲線切割吧。

請問直徑7mm長度40mm的孔如何加工能保證0.02mm配合精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孔深40,孔徑bai7,40/7>5, 這個是乙個du典型的深孔。

又你所要求的

zhi精度為0.02mm,屬於精dao加工。

那麼專可選擇方法:屬

如果你的孔是通孔,待加工零件不多,可以用數控線切割的方式,慢走絲,線切割的加工精度可達±0.01mm,足以滿足你的需求。

如果你的孔是盲孔,待加工零件不多,可以用銅公電火花打孔的方式。

以上是模具開孔的處理方法,優點是精度高,絕大部分模具廠都可以做,缺點是成本高,且只能加工金屬件。

如果你的待加工零件多,零件不是金屬材質,那就相對麻煩一點,需要用槍鑽工具機。

和滿大街的車鏜銑刨磨裝置相比,槍鑽工具機就比較罕見了。瞧瞧這古怪的鑽頭:

看看這不知道是什麼但好像很厲害的工具機:

和線切割、銅公電火花打孔相比,槍鑽工具機是深孔專業戶,專治各種深孔,用來對付40/7這種將將算深孔的產品來講,有點兒大材小用,不過精度和加工效率那是毋庸置疑的,對產品材質也是來者不拒。

哪有可以學習鋁合金門窗加工技術的

要現場教才行的,找個師傅,也要自己努力的,最少要半年時間。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呀。我想學鋁合金門窗製作,有教的 市場上沒有專門的鋁合金門窗製作培訓機構。想學習門窗製作和安裝的技術,可以到做門窗的店面做學徒。在店面可以全面學習門窗製作技術,因為門窗店規模不大,什麼活都要幹,所以可以學到全面的門窗製作技術...

機械加工中的r4的直徑是多少

r 表示半徑,4為半徑 4mm 直徑 2 半徑 2 4 8mm 機械加工圖紙上直徑42h8中h代表什麼?有時候是大寫h的,懇請老師賜教 h h代表公差帶代號,表示下 上公差是0,公差帶寬度要根據基本尺寸查表。其中小寫字母表示 軸類 所有像軸的,有可能是方的或其他形狀 大寫字母表示 孔類 所有像孔的,...

大直徑梯形絲槓加工怎麼選擇合適,梯形絲槓的規格怎麼選擇

大型梯形絲槓梯形螺紋要求精度較高,因此加工時比普通三角形螺紋複雜一些,但只要掌握車削螺紋的方法,不管多麼複雜的工件,只要裝夾螺紋。左右切削法車削螺紋時,除了用中拖板刻度控制螺紋車刀的垂直進給外,同時使用小拖板的刻度控制車刀左 右微量進給 借刀 這樣重複切削幾次行程,直至螺紋的牙形全部車好,這種方法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