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的有錢人,是怎麼起家的?是做什麼生意的

2021-10-15 08:04:57 字數 5977 閱讀 7149

1樓:一點點

販賣釩起家啊,資產幾個億吧,年份好兩年左右就差不多了,從欠銀行三個億資產乙個多億,銀行天天派人住他隔壁到還請欠款到十幾個億,也就那麼三五年的功夫,16年聽說又欠了銀行十幾個億,現在的**應該還清了

2樓:炒蛋哥

姓陳,家是農村的,沒什麼文化,他爹是本本分分的種田人,我朋友的性格就不太安分了,整天想著多賺錢,後來他手裡有點小錢,也就是幾千塊錢,學人家擺攤賣服裝,不知道從哪進的貨,說是挺便宜的,樣子也好看,在那個小縣城裡算是挺時尚的了,就這麼的生意越做越好,路邊小攤變成了小店面,還娶了個媳婦。他就是憑藉這個跳板後來又做了許多生意。

3樓:阿舞子

大家都知道2023年的時候**剛起來,那時候服裝的生意很火。我有個同學沒上高中就去廣州做**了,一年就賺了100萬。建議想做生意的人,還是先有點本金,這樣壓力不會太大,最好能稍微留點存款。

在開始乙個專案之前,提前考察好市場,預估風險等,做好準備工作。

4樓:當我開始吃飯

2023年做窗框鐵生意 發的家然後從英國買裝置!煉鐵鏈鋼之後一發不可收拾變成世界500強!

5樓:星爺點讚

我認識幾個小夥伴比較厲害 。為了個人隱私***不說名字。其中乙個小夥伴說過,我交朋友從來不管朋友有沒有錢,反正都沒我有錢 。

另外乙個,那我呢 。這兩個怎麼起家的,我總結投胎好。至於做什麼生意,無所謂的。

反正有錢。

6樓:週記歲月

我認識的有錢人有做房地產的、有做窗簾生意的、還有賣油的,他們都吃苦耐勞,不怕風險,現在日子過得都很好。

7樓:

我的乙個學生。早年當老師,不滿足現狀。後來經過我的指點涉足網際網路產業,賺了點小錢。再後來與我合作創立天貓和支付寶。

8樓:雲散風收

不認識有錢人,很多很小就賺錢,那些所謂親威子女只是狗丈人勢之徒!我也只比他們子女多讀了初中高中!!都是些佔便宜之人

9樓:塗翠綠

我有個朋友,在武漢開了一家賣小鍋魚的餐廳。他們家本來並不是很有錢的,但是拿出10萬塊錢學技術、裝修店鋪,購買餐具、家居等,開了這樣一家店。現在很多賣小鍋魚(酸湯魚、番茄魚、麻辣魚等)的店鋪,他們家有什麼特色呢?

一是多,一如既往的多,顧客會覺得實惠。二是店鋪裝修的好,非常有感覺,來店裡的顧客都會拍照,這簡直是自帶流量。三是選址好,周圍有很多寫字樓,很多白領下班就會來這吃。

10樓:辰星

我年輕的時代正趕上,中俄邊貿生意剛剛放開。我們黑龍江有很多人去邊境與俄羅斯人做生意。我就是在這時來到俄羅斯開始做生意的。

當時我年僅25歲。在俄羅斯我的生意做的是非常曲折的,多次虧損,又被搶劫。當我已經一無所有時,我的母親給了我1萬美元。

我用這筆錢再回到俄羅斯做生意,這次我成功了。這筆生意讓我淘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11樓:猴61173脖頁

朋友小時候在農村靠媽媽獨自拉扯幾兄妹長大,很慘,小時候最深的記憶是大冷天兄妹們坐在家門口,盼著媽媽乞討到食物回家。認識他時,他已經在花都開了音箱廠,我後來還和他合作過一些小生意,主要是我懶惰,沒有成功。他現在回去合肥做音響工程,還把兒女生在美國,美籍兒童。

12樓:秋葉冬落

兄弟認識到乙個富婆 路虎 房子 都給他買好了 只要禮拜六禮拜天賠富婆聊天 逗她開心 吃喝玩樂 就可以 每個月還給一萬多的零用錢 有時候還有兩萬多

13樓:苦命的哥哥**路

以前在上海打工認識不少成功人士,關係還不錯,後來不聯絡,手機號碼都換了,做什麼都有,有做機器的,有加工的,有做木門的,廚櫃的,等等。

14樓:vr全景

他年輕時漂泊在外,四處打工,做銷售慢慢積攢了點資金,又問親戚朋友借了點錢,開了個手機實體店,遇上網際網路熱潮,電商興起,實體店不景氣,剛好朋友給他介紹了個網路**,現在做的也不錯,一年能賺個幾十萬,小日子也可以

15樓:嘛尼嘛尼哄

一乞丐,娶了兩老婆,他們和孩子共同要錢發家致富。自從要著吃就沒窮過。也沒單位管管這醜陋面孔

16樓:在上海打拚的五河人

我夫妻倆剛到上海時!老婆在給人掃地,一仟三百元每個月,連件衣服都捨不得買!兩個孩子在老家五河縣上高中!

我每天接過老婆給的二十元去跑包裝材料!吃7塊紅雙喜,中飯吃八至九元,剩三元晚上回來買點青菜豆腐做為夫妻晚餐,其間辛苦我知道!經過四個月努力,我每月能賺四至五萬!

現在小廠在上海奉賢開了三年了!生意還行!一一年到現在一九年了!

17樓:

我的爸爸。不到一年,我媽懷孕。但因為爺爺家孩子也多,就面臨著必須搬出去,自己租住的現實。

當然,這不是什麼大事,大事是他倆根本沒錢。聽媽媽說他們經常坐在一起哭,那個畫面一直忘不掉。沒辦法,我姥姥給他們倒出一間屋子,暫時安頓下來。

爸爸早出晚歸,但他上的那個班,工資固定,餓不死,但面對老婆和接下來的孩子,就岌岌可危了。於是某一天,他走了。臨走和我姨說「出去賺錢,生孩子時回來」。

回來以後脫掉軍大衣,裡面凡可以放錢的地方都是錢,一萬多。這是他的第一桶金。現在他綠色食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的乙個朋友,原來是單位的鍋爐工。但是卻遇到了乙個難得的機遇。在20年前我們當地的成品油非常緊張,這時他出現了。

他與大慶的油廠廠長是哥們,他能輕鬆調來公司急缺的大批量的汽柴油。

19樓:

朋友做賣房子的,三年時間,買了套商品房,還新買了臺奧迪4

20樓:阿桔說微商

我朋友從認識到現在開過水果店!做過直銷!做過微商!通通虧錢!自從兩個月之前**了乙個幫微商,土特產,工廠去庫存的工具,兩個月整整賺了十多萬!

你認識的有錢人,是怎麼起家的?

21樓:戰歌

我認識的有錢人他們白手起家的方式一般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不停的向上進取,樹立乙個比較遠大的目標,然後有極高的自律能力。

22樓:夏日風雲

我認識接觸幾個有身份老闆,有江蘇的湖南的福建山

東的,他們八十年代初也是非常貧困的,他們都是靠著積極的走出來,接觸學習外面的知識,通過雙手或者跑業務得到第一桶金,然後組織人員和資金做自己認為熟悉的業務,在做的過程中肯定困難重重的,在想辦法解決困難,就這樣,乙個優秀的企業產生了,所以說乙個優秀的企業創始人,他真的不是憑著運氣而怎樣怎樣的,就是靠著優秀的組織能力和超人的膽識,緊跟國家改革開放的步伐,從政治 金融 產業綜合布局,適應國家乃至世界的發展和進步,更優秀的企業會推進這個世界發展!!!

23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識的有錢人也是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艱苦奮鬥,一步乙個腳印,扎扎實實贏得了老闆的信任,從而自己成功。

24樓:求註冊

我認識的乙個有錢人他們家族是通過治病救人起家的,他們家是醫藥世家,而且他的爸爸現在還是乙個醫藥企業的董事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能夠白手起家的人很少,大部分的有錢人,他們都是從小有著優越的家庭環境,然後自身也非常的努力。

26樓:炒蛋哥

我身邊認識的人變得有錢,一是抓住了機遇,二是有膽量。除了這二者之外還可以怎樣賺錢呢?那就是想辦法,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看問題,想想怎樣的產品和環境是消費者喜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有錢人,首先自身的起點就比別人的好,基礎條件也比別人好一些,再加上付出了比平常人更多的努力。

28樓:峰佘無敵

通過學習,離開了偏僻的鄉村,再加上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腳踏實地的奮鬥,成為了某一地級市的教育局局長。

2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自身的起點就不錯,不得不承認有錢人給孩子的資源很不錯。後天的努力,他們

比起普通家庭的孩子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所以不難理解,例如王思聰本人也很厲害,不僅僅是他的父親給他的資源,他自身也很優秀,同樣道理。

你們身邊有錢人都是做什麼的?怎麼起家的?

30樓:天道宋小寶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處風景,不願展示於人。每個人的胸中,都有幾集劇情,不願訴之於人。即使風起雲湧,時光蒼老了我們的心靈,歲月風乾了我們的眼神;深藏於心靈的那處風景,迴盪於胸中的那些劇情,依然鮮活如新。

31樓:愛花的小允

有錢人起家不是靠體制內的關係,就是有乙個有權有錢的親人

32樓:蘇州海之聲

還是先腳踏實地的工作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的話我不就有錢了麼

34樓:都叫我宇哥

要麼有想法,要麼有能力

現在賺點錢太不容易了,你身邊的有錢人都是做什麼生意的?

35樓:影迷話火影

在物價高昂的現在,想要賺點錢真的很不容易;在我身邊很多賺錢的朋友,基本都有自己的小生意,從開便利店到做微商賣貨,以及小推車賣小吃一類居多。雖然看著很不起眼,可能我們都不屑於做這樣的小生意,但不得不說,這些小生意真的投入小、回報快。在我身邊做最好的一位朋友,他有著自己的公司,主做智慧型消防系統和監控裝置安裝。

其實他們也算不上特別有錢的人,只不過比我們這些上班族生活的要滋潤一些。但他們在背後的付出也非常的辛苦,很多人都常年無休,每天都在超負荷的工作。就拿我身邊乙個學廚師的朋友來說吧,之前在大城市裡酒店上班,工資待遇還可以,但就是很辛苦;後來便辭職回到老家,開了乙個小店專做小吃生意。

除了店裡的生意以外,他每天中午和晚上還做好盒飯到工地門口售賣;10元乙份,6個菜隨便吃。雖然每天的收入不少,但卻非常的辛苦,也幾乎沒有自己的休閒時光。

當然了除了這類傳統行業賺小錢的朋友以外,我身邊也有一群靠著現在發達的自**平台賺錢朋友。他們都不是大富大貴的人,但相比同齡人來講要好很多,基本都有房有車有存款,上著班賺著外快。

近幾年快速發展的自**平台,讓很多人實現了人生中的財務自由。我們身處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網路時代中,如果誰能夠第一時間發現新的商機,便能夠成為第一批收益者。如同早期的微商一般,自**行業也是如此。

我身邊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高學歷朋友,都是通過業餘時間玩自**,增加收入;在獲得收益的同時,還積累了自己的粉絲群體,其中已經有朋友利用自己的粉絲數量來變現了。

36樓:落

我身邊做生意賺到錢的都是堅持了很多年,慢慢積累起來的。並沒有那麼容易。所以不管做什麼生意,在什麼行業,自己靜下心來踏踏實實的幹才是關鍵。

37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常樂!做小本生意賺點錢能養家餬口就行,做大生意得有資金做保證回報多風險也大。所有的有錢人都是從小本生意做起日積月累才走到今天!

38樓:牡丹

我身邊的有錢人都是那種家庭條件一直很好的,所以學歷也活會比較高一些,他們掙錢就比我們普通人容易的多了,像現在,不管是做生意還是上班都比較難了,以前生意好做些吧,所以前些年做生意的都掙到錢了。

39樓:半杯酒微醺

我身邊沒有什麼特別有錢的人,比較有錢的是那種家裡開工廠的,專門做工地建築扣件這一類的東西,會承包一些大型工地上的設施這一類的生意。

40樓:陳長的路上

1,我很多自**朋友,年薪百萬的我有好幾個,年薪15萬的也好多。年薪幾萬的那更多了。

2,另外還有幾個有錢的就是搞房地產的,前兩天看他買了120萬的車。

41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企業家,包租的,台灣五金經銷商

42樓:奔飽吧皮卡丘

做房產銷售,做搬運工,做魚販子等等,這些人最差的是搬運工,但是他的身價也有100多萬了。混的最好是魚販子,身價500多萬。

你覺得做慈善是有錢人該做的事還是窮人該做的事

肯定是有錢人做的事!窮人是 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 還能做哪門子的慈善事業呢 是有愛心的人做的事。不要道德綁架就好。我覺得做慈善,bai沒有該不該,只有du願不願意。不zhi管窮人dao還是富人,只要回願意,都可 以貢獻答自己的愛心。如果說慈善是誰誰應該做的,就有點道德綁架的意思。所以我覺得每個人只要願...

有錢人的生活是怎樣,有錢人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

首先你的概念有問題,有錢人不一定是上流社會,有錢僅僅只是表示他的經濟情況很好,但是不表示他對這個社會或者整個世界有什麼影響力。而上流社會指的是出了經濟情況以外,這個階層對於他所處於的國家的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是重大決策方面具備絕對的影響力,他是這個國家的幕後主任,這才稱之為上流社...

是不是嫁個有錢人就過的開心,嫁個有錢人是什麼樣子?

雖然金錢可以滿足你的物質上需求,但是它永遠無法滿足你精神上的需求,除非你已經麻木了,愛你 的人他懂得怎樣更好的去愛你,即使他沒有很多的金錢,甚至要你跟他一起吃苦,一起勞累,但你不覺得這樣的感情才是真實的感情嗎?才是讓人羨慕的感情嗎?家裡人固然希望你找個有錢的,好讓你少吃一點苦,但是真正的 苦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