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貨幣兌換,去中國銀行怎麼兌換外幣?

2023-01-31 07:15:03 字數 4734 閱讀 2355

1樓:咕嘰00咕嘰

外幣兌換是週一至周五早上8:30—16:30,週六週日只能兌換美元。外幣換人民幣一天不能超過五千美元,人民幣換外幣一天不能超過一萬美元,持本人身份證到櫃檯辦理。

2樓:湘殤湘d湘e天涯

銀行不兌換外幣的硬幣,只能兌換外幣紙鈔,你從國外帶回的硬幣,在國內只能作為收藏持有了,除非再拿回貨幣發行所在地,在國內沒有用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兌換的,只有對公業務中午辦不了。

去中國銀行怎麼兌換外幣?

4樓:雲總

要拿本人身份證去網點兌換。直接和營業員說需要兌換外幣即可,因為要從外管局系統裡面核查你今年兌換的額度。中國公民,每人每年可以不受限制的兌換不超過等值5萬美元的外幣,超出了限額必須得去外管局申請;最少可兌換多少多少沒有規定,詳細情況可以諮詢櫃檯人員而定。

5樓:勵韻嵇欣美

賣出價是銀行將外幣賣給客戶的牌價,也就是客戶到銀行購匯時的牌價;而**價則是銀行向客戶**外匯或外幣時的牌價,它分為現鈔**價和現匯**價兩種。現匯**價是銀行**現匯時的牌價,而現鈔**價則是銀行**外幣現鈔時的牌價。

現匯和現鈔是不同的概念,是外幣存入銀行後的兩種不同形態。鈔是可以存入取出的,匯不行,只能兌換成鈔才可以取;但匯是可以像匯款一樣匯往國外的,鈔不行,一定要兌換成現匯。

至於為什麼會不同,那是因為銀行在外匯交易的過程中會承擔風險,所以要控制價差賺取提供服務的費用。

現匯賣出價和現鈔賣出價是相同的,即賣出價。

中間價=(現匯**價+現匯賣出價)/2

基準價是人民銀行公布的一種中間價,其他商業銀行可在基準價基礎上,按照人行規定的浮動範圍制定自己的**、賣出價。

中間價是市場所形成的,基準價是人民銀行公布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工作愉快。

6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中國銀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中國銀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中國銀行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

7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填單子,排隊。他有最低的面額就是你能換最少的,每人每年5萬美元免審批(外匯管理局審批)、他有多少就是你能換最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外幣兌換乙個人一年不能超過5萬美元,否測要外管局的批准檔案,無需手續費,只帶身份證就可以了。

9樓:倫幼柏

直接去跟營業員說就可以了,不需要手續費吧,帶身份證就可以。

在中國銀行貨幣怎麼兌換

10樓:夏晴

1港幣 = 人民幣元中國銀行或其它銀行有外幣業務的地方都能換。

帶好身份證,基本上全天都可以換,不過若是你的金額比較大的話,就有可能要預約的。

所有的中國銀行都可以進行外幣兌換嗎?

11樓:ray聊教育

不是所有的中國銀行都可以進行外幣兌換,只是大多數的中國銀行都有外幣兌換的業務。除中國銀行外,農業銀行,建設銀行等其他銀行只要開展的有外幣兌換業務,也都是可以兌換外幣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第七條 經營外匯業務的金融機構應當按照***外匯管理部門的規定為客戶開立外匯賬戶,並通過外匯賬戶辦理外匯業務。經營外匯業務的金融機構應當依法向外匯管理機關報送客戶的外匯收支及賬戶變動情況。

第八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禁止外幣流通,並不得以外幣計價結算,但國家另有規定的除外。

第九條 境內機構、境內個人的外匯收入可以調回境內或者存放境外;調回境內或者存放境外的條件、期限等,由***外匯管理部門根據國際收支狀況和外匯管理的需要作出規定。

12樓:如之人兮

不是,目前中國銀行可辦理外幣兌換的業務。目前中國銀行外幣兌換幣種共有十七種,包括: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挪威克朗、日元、丹麥克朗、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南韓元、澳門元,新台幣。

中國銀行兌換外幣沒有強制要求需要提前預約,但是如果兌換金額較大建議提前1-2天進行預約。在中國銀行用人民幣換成外幣。

如果是用現金兌換必須到銀行櫃檯方可辦理,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櫃檯填寫購匯申請書方可兌換。如果錢在卡里,則可以先在atm機上自助兌換,之後到銀行櫃檯直接取現即可。

13樓:知識百科高能小能手

並非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兌換,需事先到銀行櫃檯諮詢。

一:並非只有中國銀行才能兌換外幣,所有的銀行都可以港幣兌換業務。

二:中國銀行可以兌換外幣的幣種最多。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披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元等。

對於大額的兌換需要提前預約。因為兌換外幣需要帶身份證,每個身份證最多5萬美元,或者和5萬美元等值的其他外幣,如,1英鎊能兌換美元,那就最多兌換50000/1.

67=29940英鎊。如果兌換超過5萬美元,需要到銀行特別申請。也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證再5萬美元。

對於流通性不高的幣種也需要提前預約。每家銀行兌換外幣都沒有手續費,但都會賺取點差,中國銀行是點差最低的。

三: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招商銀行、交通銀行都可以外幣兌換,不過能兌換的幣種不如中國銀行的多。也就是說目前四大行都可以外幣兌換業務。

四:一般銀行只能兌換:美元,日圓,英鎊,港幣,歐元,澳元,瑞士法郎。

14樓:無含蓮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吧,新開的銀行好像不行的。

15樓:大兄弟生活必備

我想是這樣的,但是要去櫃檯。

中國銀行怎麼在網上兌換外幣

16樓:釗鉼

1、辦理手續。

(1)客戶須憑有效身份證件及其他資料交換業務。根據業務的不同,您可能需要根據監管政策或我們的反洗錢法規提供其他材料來證明您的身份和真實性。

(2)銀行辦理外幣兌換,按當天公布的即時牌價兌付。

(3)客戶可憑賬戶或持現金到我行辦理結售匯業務。

2、中國銀行的大多數分行都能支援外幣兌換。一般來說,在西北等地區,從上午9:00到下午5:00,由於時間的差異,加工時間會整體向後移動。

3、如果您需要提取外幣現金,由於各網點外幣儲備情況不同,建議您提前與網點聯絡預約,以便為您準備足夠的外幣。

中國的可轉換外幣主要包括:英鎊、香港元、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元、澳門元、菲律賓披索、泰銖、紐西蘭元、韓元等。除此以外的外幣在我國是不能兌換的。

17樓:就是喜歡答題

可以使用中國銀行手機銀行網上購匯,具體方法如下:一、開啟中國銀行手內機銀行進容入,找到「結匯購匯」一項,點選進入。

二、進入結匯購匯後,找到要兌換的外幣,這裡以美元為例,點選美元進入。

三、進入美元後,選擇「購匯」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後可以檢視到個人購匯申請書。

五、按提示輸入各種購匯資訊。

六、最後點選確認即可完成網上兌換外幣了。

18樓:中國銀行

您可登入bai

個人網上銀行或。

19樓:蒿瑤閩樂語

可以的,中行網銀在今年已經開通了個人外幣結售匯業務。但是如果你是要兌換成外幣現鈔,那就只有去櫃檯了,對於額度較大的最好還是提前乙個工作日**預約一下。

中國銀行外幣兌換點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所有中國銀行的營業網點都可以兌換的。目前中國境內中國銀行可受理外幣兌換的幣種最多、最全。在中國銀行內地全轄範圍各網點只能受理澳大利亞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丹麥克朗、歐元、英鎊、港幣、印尼盧比、日元、韓元、澳門元、挪威克朗、紐西蘭元、菲律賓披索、盧布、瑞典克朗、新加坡元、泰銖、新台幣、美元共二十種貨幣。

中國銀行可換的外幣現鈔有幾種?

21樓:quite回憶

目前為止中bai國銀行可換的外幣現du鈔有20種,分別是:美元、zhi澳大利亞。

dao元、加拿大元、瑞士內。

法郎、丹麥克朗、歐元、容英鎊、港幣、印尼盧比、日元、韓元、澳門元、挪威克朗、紐西蘭元、菲律賓披索、盧布、瑞典克朗、新加坡元、泰銖以及新台幣。

22樓:巧公尺樂

目前bai中國境內中國銀行可受理外幣du兌換的zhi幣種最多、

最全。在中國銀行dao內地全轄內。

範圍各網點只能受容理澳大利亞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丹麥克朗、歐元、英鎊、港幣、印尼盧比、日元、韓元、澳門元、挪威克朗、紐西蘭元、菲律賓披索、盧布、瑞典克朗、新加坡元、泰銖、新台幣、美元共二十種貨幣。

23樓:匿名使用者

英鎊,港幣,美元,新幣,日元,加元,澳元,歐元,泰銖,韓元。

24樓:汝汝小透明

外幣兌換特許機構能兌換的幣種有四十多種。

中國銀行怎麼兌換外幣

25樓:小島知道

去中國銀行怎麼兌換外幣?

26樓:哈涵易禽雪

本人拿身份證去,換等值5000美元困難,估計也就給你換4000吧!具體執行和政策都是不一樣的!

中國銀行發行紀念鈔是國家貨幣嗎,中國銀行發行的紀念紙幣的圖片和價格

在中國大陸只有中國人民銀行可以發行紀念鈔。中國銀行在香港和澳門發行紀念鈔,屬於香港和澳門貨幣,與人民幣有區別。中國銀行發行的紀念紙幣的 和 中國銀行沒資格發行紀念幣,是中國人民銀行,可以去央行官網看發行公告,有介紹和 中國銀行每次發行的紀念幣紀念鈔應該到 買?普通人能買到嗎?普通人可以買到的,你要經...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網上轉賬,怎樣開通中國銀行網上轉賬

網上銀行密碼連續多次輸入錯誤 從第一次密碼錯誤開始計算,只要沒有輸入正確密碼,以後的輸入都算連續,直到輸入正確密碼,錯誤次數清零 網銀會被鎖定,需要持卡人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在任意中行網點辦理網銀解除鎖定,建議你抽空再去趟銀行,你給銀行櫃員說的時候說你的網銀鎖定,不要說凍結了,如果ta還是不知道在...

怎麼開通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自助開通網上銀行?

申請流程 1 請您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我行營業網點辦理長城電子借記卡,並填寫 中國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書 申請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2 我行櫃檯業務人員審核相關資料,無誤後,在櫃檯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包括 銀行和個人網上銀行 3 您選擇頁面右上角的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選擇開戶地點後,即可開始使用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