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要每個人都發請帖嗎,結婚要不要給同事發請帖?

2021-10-15 02:58:55 字數 2852 閱讀 9674

1樓:微笑感媣街頭

近一點都要發,一般發乙個人,註明攜帶全家一起參加就行,住一起的只需要發一張就夠了。一般關係好點的都要發,比較遠的關係邀請他們來參加婚禮,也要發請帖。關係很近的親戚就不要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請誰就發給誰咯

我結婚只發老闆,同事都不發的.否則他們要送錢,等他們結婚的時候我還不知道是不是在這個單位工作呢,估計沒機會還.

如果發給他們,他們會覺得我不識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要麼就是只請領導。要麼就都叫上!只要不區別對待就可以了。

相信你為難的地方就是在這裡,想叫幾個要好的同事參加,但同時又怕因為沒叫別人而引起不必要的誤會!但我覺得你還是都叫上吧,別人來你婚禮總不好意思空著手吧,再說也可以借這個機會熱鬧下增進下同事之間的感情!何樂而不為呢

4樓:夏天停停

當然是想請的人都要發了,光給領導發那豈不是不把大家同等對待嗎,以後人家會在背後說你的,發個請帖又不費事,還顯得正式點,所以還是全都發了吧。

結婚就是個麻煩的事情,不過過去這些繁瑣禮數,以後就好了,我也是剛剛結完婚的,注意休息,保持好的心情哦!

5樓:小龐vs天書

給跟自己認識的老師領導同學發給可以了,如果經濟允許全部老師都請還是比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那邊的話還是正式點比較好,不管是領導還是誰都發下吧,去不去是別人的事,可以最後確定下,比如說人數,座位安排什麼的可以再問下

同學那邊麼就簡單點好了,不用請帖,**簡訊就行了

7樓:汪汪飼養員

不用每人都發的,領導和重要的人發一下就可以了,同事朋友打個**通知一下就可以了,大家都是年輕人,不會介意這些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拉,同事什麼的通知到就行拉.關係那麼好的幹嗎還要那麼客套呢.

婚禮紀請帖可以不**,單獨發給個人嗎

9樓:聽歌流雲

最好是單獨發,這是對被邀請人的尊重,也讓對方感覺到自己受到重視

10樓:梅花美鹿

你的請帖是電子帖麼?電子帖是可以**的,但是你如果單獨發有個性的請帖,你就更好了,對方會覺得你偏重於他,他會很高興的。

結婚要不要給同事發請帖?

11樓:小小趣聊養生

正常情況下,我們要看你在這個公司工作了多長時間,而且還要看一看你和這個同事的關係到底如何,因為同樣在乙個屋簷下工作的人們來說同事之間的感情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給乙個感情特別薄的同事發請帖的話,不僅不會增進你們的感情,還會引來他們的反感,因此我建議你先衡量一下你與每個同事之間的關係,並且只給一些關係好的同事發一發請帖就可以了。當然除了這一點重要因素之外,以下幾種人我建議你還是應該發請帖:

1、公司領導

首先是對於公司裡的直屬領導和其他跟你有關係的領導一定要給發請帖,其實給公司領導發請帖並不是說在意他們那一點點隨禮的錢,其實主要是因為他們是你的領導,你對他們表示尊重,而且那一點點錢他們也不會在意的,最重要的是可以以後利用這個機會與領導建立更深層次的感情。

2、公司裡的小人

俗話說寧可得罪君子也不要得罪小人,與小人處事一定要謹小慎微,所以在置辦我們的人生大事的時候,也千萬不要漏掉了公司裡的一些小人,尤其是與我們還有一些關係的小人,因此一定要邀請他們,否則的話,他們如果記仇那就麻煩了,很有可能會為我們以後的道路上設立一些障礙。

3、下屬

如果你在公司裡混的還算不錯,是乙個小小的領導的話,那麼千萬不要忘了給你的下屬發一發請帖,這並不是因為圖下屬的一點錢,主要是可以利用這個事情來拉近與下屬的關係,讓下屬覺得你非常有親和力,也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與之前有摩擦的下屬溝通一下情感,這會讓之後的事業更加的平坦,也會讓你以後越來越有凝聚力。

12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結婚的時候我覺得是應該給同事發請帖的,畢竟同事是與自己接觸比較頻繁的人,在結婚的時候應該將個好訊息,告訴你同事。

13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這是因人而異的,如果你和對方平時關係特別好,那麼就可以發請帖給對方;如果對方欠你的禮錢,你也可以發給他,否則還是不發給對方的好。

14樓:慕容螺

結婚當然要給同事發請帖了,畢竟自己和同事在一起工作時間很長,特別是在自己的人生大事上,一定要讓同事來給自己的愛情做個見證

1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看關係,如果關係比較親近,可以邀請同事過來一起喝喜酒,如果關係不是特別親近的話,就沒必要去邀請,只用給對方派發喜糖就行了,因為畢竟去結婚還要給份子錢,很多人都是不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給同事發請帖,因為大家關係可能也就一般般,這樣做會讓人家不滿意的。

1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我覺得結婚還是要給同事發請帖,因為還要在一起工作好多年,所以發請帖會比較好。

18樓:今生愛心

看在這家單位待的時間長短,如果已經待了三五年,可以發請帖。但如果只來了一兩個月同事還沒熟悉,就不應該發請帖,畢竟發了之後同事不去不好,去了又既不熟悉又擔心禮金給了之後你會很快跳槽。

19樓:夜下小風箏

在禮貌上還是要發比較好,因為畢竟是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天天見面。

20樓:尕軋

對於關係比較好的同事的話還是要發一下請帖的,畢竟也算是一件喜事,可以跟同事一起分享一下

是不是每個人結婚後,都會很幸福那?拜託了各位謝謝

可以肯定的回答 不是 結婚跟戀愛的時候不一樣,結婚就決定了兩個相愛的人要承擔起一起生活的責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可以讓你們更恩愛,可是也會讓你們變得不如從前.婚姻,對人是一種束縛,也是另一種幸福.不是。有的結婚了的確幸福,有的卻不是。有人說離婚的總比分手的少。其實,要是沒有結婚證書,家庭的存在。離婚...

結婚一直受婆家人氣,被每個人嫌棄,討厭

我也覺得該離開!當然要有點錢才行 個人感覺如果結婚之後你在婆家過得這麼憋屈的話,其實離婚或許會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要是你在婆家過得不好的時候,你丈夫還是站在你這邊的華話,日子還是能過下去的。但是要是連丈夫也不站在你這邊的話,其實真的是孤立無援的。至於離婚要怎麼離的話,建議還是去諮詢一下律師會比較好 ...

我們這裡的風俗結婚娘家給婆家每個人做一雙鞋,冬天的棉鞋,可是那天我看到她侄子穿了一雙我媽媽做的鞋

跟你老公說,新婚開始就要老公護到你讓他表明態度不然以後還有難受的 可能大人當時也沒有想那麼多 我媽總是嫌我這個那個的。現在天冷了,我就在網上看了看棉鞋之類的,我就問我媽說是不是該買棉鞋了,我還 孩子!從你的話語裡透露出很多事!不要向你姐學習!也不要抱怨爸媽什麼的!努力學習!以後長大了你是你爸媽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