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陽曆凌晨1點50出生的五行命格

2021-10-13 23:50:57 字數 1647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命格: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2月 29日 1點 此命五行水旺缺火;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癸亥年 十一月 廿六 丑時

八字: 癸亥 甲子 辛卯 己丑

五行: 水水 木水 金木 土土

納音: 大海水 海中金 松柏木 霹雷火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辛日己丑時生,是金土相爭。辛金以己土為倒食,醜上有明己暗辛。如果歲月無財官救助的,命主貧困;行財官運,也吉利。

辛卯日己丑時生,碰上寅卯亥未等月,是財星格,行南方運,命主貴顯。逢辰戌醜未,是印綬,行南方運,吉利。

月日時命理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

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廿六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仁德,慈悲心重,受人愛慕,長上提拔,立身處世,先苦後甘,作事無虛,勤儉積蓄,金運滿載,幸福無疆,福貴之命。

論骨稱命:

出生於公曆2023年12月29日星期四農曆癸亥年(豬)十一月廿六丑時,今年25歲,五行骨重為3.9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此命一身運數通,勞勞作事可成功;

苦心竭力成家計,到得運來如日中。

說明:此命為人靈機性巧, 胸襟通達,志氣高,少年勤學有功名之格, 青年欠利, 腹中多謀,有禮儀,有才能, 做事勤儉,一生福祿無,與人幹事反為不美,六親骨肉可靠,交朋友,四海春風。中限光耀門庭,見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義濟分明,吉人天相,四海聞名,末限成家立業,安然到老,高樓大廈,妻宮兩硬無刑,壽元七十七,卒於風光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2月29日1時50分出生

一九八三年 十一月 二十六日 丑時食 才 日 梟

八字: 癸 甲 辛 己

亥 子 卯 醜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食神格。

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

幫忙查查五行,凌晨1至2點出生,舊

陽曆 1996年1月12日2時 農曆 乙亥年十一月廿二丑時中 陰陽 陰 陰 陽 陰 五行 木水 土土 土金 水土 乾造 乙亥 己丑 戊申 癸丑 納音 山頭火霹雷火大驛土桑松木 五行缺火 八字 乙亥 己丑 戊申 癸丑 五行 木水 土土 土金 水土 地支暗藏中也缺火,所以五行缺火。五行屬什麼 本身問題不...

陽曆19點50出生的女孩屬什麼命,五行又是什麼,起名的話又怎樣才平衡,請各位有識之士

公曆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19點農曆 辛卯年十二月初二日戌時 八字 辛卯 辛丑 乙卯 丙戌 五行 金木 金土 木木 火土 方位 西東 西中 東東 南中 虧缺 水 生肖 兔 五行缺水,名字中應有水字 從八字推算 丙 乙 庚 辛 戍 卯 子 卯 命屬木 五行屬金,五行不缺 起名須得配合姓 然...

農曆凌晨00點5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戊戌 癸亥 己未 甲子 土土 水水 土土 木水 五行缺火 缺金 喜火 貴姓 2017年農曆10月11日22 16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性李 五行不缺,八字過弱以印比 火土 為喜用 李婭寧 李婭寧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8 18 25 32 15婭 字型檔中沒有此字的姓名學解釋。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