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隊裡混進乙隻雞,順著數它第六,倒著數它第七,小鴨共有多少

2021-10-13 20:25:28 字數 1738 閱讀 9757

1樓:七情保溫杯

小鴨共有11只。

根據題意,小雞在鴨子的隊伍中,

順著數它第六,那麼小雞前面有6-1=5(只)鴨子,倒著數它第七,那麼小雞後面有7-1=6(只)鴨子,運用加法,小鴨一共5+6=11(只)

所以鴨子隊裡混進乙隻雞,順著數它第六,倒著數它第七,小鴨共有11只。

擴充套件資料:加減法的運算法則

1、整數:

(1)相同數字對齊

(2)從個位算起

(3)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減法中不夠減時,就從高一位退1當10和本數字相加後再減。

2、小數:

(1)小數點對齊(即相同數字對齊);

(2)按整數加、減法的法則進行計算;

(3)在得數里對齊橫線上的小數點,點上小數點;

3、分數

(1)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只把分子相加、減;

(2)異分母分數相加、減,先通分,再按同分母分數加、減法的法則進行計算;

(3)結果不是最簡分數的要約分成最簡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順著數它第六,所以前面有6-1=5只小鴨

倒著數它第七,所有後面有7-1=6只小鴨

所以小鴨共有5+6=11只

3樓:匿名使用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正著數第六 倒著數第七, 6、7都是小雞乙個

小鴨數:6+7-2=11

在鴨子隊伍裡有乙隻雞,正著數排在第6個,倒著數排在第7個.小鴨子一共有幾隻?小雞應該排在第()個?

4樓:匿名使用者

6+7-1-1=11(只)

小鴨子一共有11只。

小雞排在第幾?題目不是說了嗎?

正著數排在第6個,倒著數排在第7個。

如果分類排,小雞應該排在第1,或者排在第12 。

5樓:惜o緣

2表示鴨子,8表示

小雞看下圖

222228222222能看懂嗎小雞排在第6個,答案就是這樣來的

6樓:條條款款最條條

小雞排在第6位,小雞和第六只小鴨子一排

7樓:

額,題目裡不是說了麼,「正著數排在第六個」,所以小雞排在第六個……

8樓:北方教具模型研發中心

小鴨子一共有11只。小雞排第六。

9樓:在你的鹿上晗苞待放

小鴨子有11只,排在第六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11只鴨子,雞排在第6個

11樓:

還有鴨子應該是14才對!

12樓:李欣遙

小鴨子有11只,小雞排在第六位

13樓:星空中的海浪

鴨子有:(6-1)+(7-1)

小雞排第六

一隊小鴨裡混進了乙隻小雞,正著數小雞排第6倒數小雞排第7,請問有多少只鴨?

14樓:

小鴨子混進乙隻小雞,他一共是這邊數六個,那邊屬七個,一共是12個。

15樓:

11只鴨:(6-1)+(7-1)=11

三隻鴨子等於5隻雞,三隻鵝等於四隻雞乙隻鴨子和乙隻鵝等於幾隻雞

3分之5 3分之4 3 只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 採納答案 這道題這樣算 算式 5 4 3 3只 所以結果是乙隻鴨子和乙隻鵝是三隻雞 三隻鴨子 三隻鵝 5隻雞 4隻雞 9隻雞,1只鴨子 1隻鵝 9隻雞 3 3隻雞,乙隻鴨子等於四隻公雞三隻鴨子等於兩隻天鵝乙隻天鵝等於幾隻公雞?雞子3...

夢見我打死了乙隻鴨子,夢見打死乙隻鴨子

夢見打死鴨子,表現自我的意願依然強烈。今天的你座依然希望通過實際行動來體現自己的價值,只有有機會的話,就會主動承擔有挑戰性的工作 學業。不過好勝心強,往往也容易把事情處理得較粗。財運和自身的努力有很大關係,賺的都是辛苦錢呢!對於慰勞自己的花費也往往毫不吝惜哦!做生意的人夢見打死鴨子,經營緩慢但有進步...

乙隻酒杯,乙隻雞是什麼成語,乙隻雞,乙隻狗,這是什麼成語

斗酒隻雞 d u ji bai zh j 解釋 鬥 du酒器。古 zhi人祭亡友,攜雞酒到墓dao前行禮。回後作為追悼亡友的話。答 出處 漢 曹操 祀故太尉橋玄文 殂逝之後,路有經由,不以斗酒隻雞過相沃酹,車過三步,腹痛勿怪。結構 聯合式 用法 聯合式 作賓語 指作為追悼亡友的話 近義詞 只雞斗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