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產生美,還是距離產生小三,距離產生美的下一句

2021-10-12 12:51:44 字數 2943 閱讀 2630

1樓:嬴笑萍邰沈

沒有拆不散的情侶,只有不努力的小三,真的愛情那就是產生美,禁不起**的那就只有產生小三了

2樓:盛京

距離之所以能產生美,是因為距離會產生新鮮感。因為新鮮感,才有了小三,你的魅力超過小三,也就不存在小三。當然,魅力不只是外表,還有氣質,內涵。

3樓:

距離產生不了美,零距離最美,只是人與人之間不可能沒有隔閡,我們只能求同存異,如果過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喋喋不休,其實距離是遠了,每個人都需要新鮮感,但這不等同於距離。

4樓:縱頌檀高

但凡男人有點錢有點能力,就會得意。那時雖然他放不下你,還覺得愛你,可能只是出於責任,當初的要死要活早就過了。他對別人好也不見得是愛,虛榮心罷了

5樓:邢芃幸逸馨

看你們的感情基礎怎麼樣了,感情好就是美,感情不好就會產生小三了!你們的感情還沒有達到很深的地步不要把你心愛的ta一個人放到一邊!

6樓:粘子萇朝旭

小別勝新婚,但是如果時間長了,那小三就會乘機而入,因為男人都是經不住寂寞的!但是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話,那他就不會讓小三有機會了,會全心對你,如果有小三的出現,那你就要反省你自己了,是你**做得不好嗎?才會讓他的心還裝得下另一個女人!

7樓:仍鶴猶綠竹

都有可能,要看你們之間的信任度。懷疑的話就去證實,別無中生有對誰都不好。如果確實有小三,你應該知道怎麼做吧

8樓:紀採鎮苑博

先是很美,最後產生小三,然後金屋藏嬌、臥虎藏龍

9樓:劉惜倪胤騫

距離產生的是美還是小三,這主要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具有足夠的堅韌性和信任度,如果你們的愛情具有這兩點,那麼,距離產生就只有美,而不是所謂的小三。

10樓:祭正婁香蓮

距離是長時間的聯絡,所以聯絡增加思念,自然就美了,空虛長生小三,所以人不能閒著,得找點事做做

11樓:愈滌僧飛航

no,那要分什麼情況。一般的來距離產生的不一定是美,是一種朋友(親人、情人)之間的疏遠,近而產生的是一種隔閡。戀人之間也不定是小三,是因為距離的遠近也產生的誤會,都不相信對方所導致滴

距離產生美的下一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久後變出軌

1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美不過小三的嘴

1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第三者。

15樓:櫻花一笑傾城

距離不會產生美,而會產生小三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對地.距離產生的是小三.

距離產生美是什麼意思

17樓:好倒黴的美杜莎

簡而言之 你和一個人呆久了,久而久之距離感消失而新鮮感消失,對對方的渴求度也隨之下降。

此時人與人之間需要距離,保持彼此間的新鮮度,朦朧的意識美,更有利於激發對方的興趣,從而產生美感。

18樓:點雨落山嵐

有的情侶是不喜歡膩歪在一起的

19樓:王柯

顧名思義 保持一定的距離

20樓:翠綠の靜音

說這句話的人是個薩比,純的薩比,距離不是產生美,是產生小三

21樓:墨雅雅思

太瞭解,什麼糗事都知道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題不屬理工類

距離是否能產生美

距離產生美,在很長時間裡,以為這句話無懈可擊。隨著歲月的流逝,心中又多了一點點感想,身邊依然可以聽到很多人說“距離產生美”。然而距離產生美是否是正確的?

無論是怎麼樣的感情,適當的距離會產生美是對的,所謂距離美,朦朧美。這個距離產生的東西,在適當的距離,適當的空間與時間,會讓人產生一定的美感,而美的距離到度是在哪個程度上呢,是否有一個標準的度數,是否有一定的長度可以量出?我想對此無從說起吧!

人與人之間彼此雙方都需要一點神祕或個人的一點空間,如彼此連一點點個人空間都沒有的話,那時間久了也會生厭,所以這時就需要營造一個距離。對於短暫的距離應該是說可以產生美,因為彼此分開以後有一種迫切渴望重逢的雀躍,所以也就有“小別勝新婚”一說法。但是這種距離如果分開的時間比較長,是否還可以產生那種美?

在情感上,距離有時並不能產生美,反而遠離了美。分居兩地的戀人,有著一個固定的距離,如果再加上無止境的時間,長久的時間與空間上的距離,有時有可能造成彼此感情上的距離與陌生,或者移情別戀。不是生活在同一環境中,變化的概率很大,因為人的情感是善變的,是需要不斷通過交流來加深和不斷補充的。

分開時間久了,是否還能找到共同的語言,不在同一個空間裡,你的苦衷對方是否瞭解,有時需要一個深情的眼神,一個溫暖的擁抱,卻不可能一直用幾句言語來代替。漸漸的距離的美於是變成了記憶裡的美。然後再由時間將記憶慢慢淡化。

距離產生美有時聽上去很浪漫的,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從古至今有哪個愛情是由距離產生的?分離的日子如果是在一個短暫的時間裡,那的確是一種美。如果說距離一定會產生美的話,那麼,牛郎織女它們的距離是一種美還是一種折磨?

如果一定要說這是一種美的話,那也無可厚非,是啊!每年漫長的等待只為那一天,這是一種偉大的美,不是麼?最起碼還是個有希望的等待。

如果說距離產生在無止境的時間裡,是一個迷茫的無底洞也會是一種美,我只能無言以對了。

在我個人認為,距離產生的美與時間也是息息相關。距離能產生美,在一定情形下,是有時間距離和空間距離之分的。反而從距離中產生的是距離而非美。

時間長了,它可以沖淡一切,它會將很多東西都淡化,將很多的事情從根本上腐蝕,這時所謂的距離美是否還存在呢?不是一直都有人說時間加上空間可以淡化一切麼?所以說距離產生美也要受到一定限制才能體現出它的美。

距離產生的是美還是隔閡,是距離產生美還是距離產生隔閡

如果真的是距離產生美,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情侶在分開兩地後不久就各分東西了。其實吧,我覺得我們現在還是在讀書,也許是我們感情的觀念還不成熟,所以會讓我們做錯很多事情,甚至是錯過我們心愛的人。就像我們上一代的人那樣,或是比我們年長的人一樣,他們經歷的事情多了就不會像我們這樣單純了。在他們心裡,已經早就是...

距離產生的是什麼 美還是距離

距離產生的是小三,大部分都懂得 這不一定的,有的是美,但有的是產生小三。我覺得會產生冷淡,陌生。有句話說的是 小別勝新婚 都是說的小別,所以短暫的分離是會讓你們感情升溫,但是長期的分離,卻是變成了真正的距離,心裡上的距離 美永遠和距離沒有關係,就像真愛是不會因為任何東西改變的一樣!呵呵,我認為 不是...

距離真能產生美嗎

在我個人認為,距離產生的美與時間也是息息相關。距離能產生美,在一定情形下,是有時間距離和空間距離之分的。反而從距離中產生的是距離而非美。時間長了,它可以沖淡一切,它會將很多東西都淡化,將很多的事情從根本上腐蝕,這時所謂的距離美是否還存在呢?不是一直都有人說時間加上空間可以淡化一切麼?所以說距離產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