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聊城高唐的教師招聘考試限制戶籍嗎

2021-10-11 04:32:04 字數 1774 閱讀 9016

1樓:

2023年聊城高唐的教師招聘考試沒有限制戶籍。

2樓:山東中公

★ 2023年聊城高唐縣招聘教師報名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具有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四)具有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五)熱愛教育事業,德行良好;

(六)年齡在40周歲以下(2023年1月4日及以後出生);

(七)鎮(街)小學教師崗位須具有高唐戶籍,或為高唐教育系統在職人事**(聘用制)教師;

(八)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其他資格條件;

(九)報考學歷須為國家承認的國民教育系列學歷。報考高中教學崗位應具備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與報考學科一致的高中(或者中職)教師資格證。職中專業課教師不限教師資格證,但須在錄用後兩年內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證。

在教育部主辦的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獲得與崗位相關賽項一等獎的選手、人社部主辦的中國技能大賽與崗位相關國家級一類賽項前5名、國家級二類賽項前3名的選手、在世界技能大賽與崗位相關賽項獲獎的選手,報考縣職業教育中心學校相關專業課教師崗位人員,學歷放寬到高職專科。

聊城高唐縣招聘教師報名條件

2018廈門教師招聘考試有戶籍限制嗎?

3樓:中公教育

2018廈門教師招聘考試有以下戶籍限制:

應屆生參加廈門教師招聘考試,沒有戶籍限制。

往屆本科生參加廈門教師招聘考試,需要廈門戶籍碩士研究生參加廈門教師招聘考試,不需要廈門戶籍。

蘇州的教師招聘考試有戶籍限制嗎?

4樓:花花

2016江蘇蘇州吳江區教師招聘符合以下條件的,沒有戶籍限制:

具有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的應聘人員不受生源地或戶籍限制。

符合政策性安置或照顧條件的報名者(限蘇州市區戶籍的夫妻分居兩地、父母身邊無子女和駐軍蘇州市區的隨軍配偶等),不受生源地或戶籍限制。

招聘範圍和物件

(一)以下人員可報考語文教師崗位:①江蘇省生源或戶籍的2023年全日制師範類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②蘇州市生源或戶籍的全日制師範類普通高校本科畢業、年齡在35周歲以下的人員。

(二)以下人員可報考幼兒教師崗位:①蘇州市生源或戶籍的全日制師範類普通高校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年齡在35周歲以下的人員;②蘇州市區生源或戶籍的2023年全日制師範類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

(三)以下人員可報考數學、英語、**、體育、美術教師崗位:蘇州市生源或戶籍的全日制師範類普通高校本科畢業、年齡在35周歲以下的人員。

(四)以下人員可報考政治、歷史、物理、科學、資訊科技教師崗位:蘇州市區生源或戶籍的2023年全日制師範類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

(五)以下人員可報考特教教師崗位:全日制師範類專科及以上對應專業畢業、年齡在35周歲以下的人員(不受戶籍和生源地限制)。

5樓:課觀教育

同學你好,課觀教育為你解答:

蘇州教師招聘是有戶籍限制的。

例如2023年蘇州市教育局對於以本科學歷(須有學士學位)報考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畢業研究生限蘇州市區生源或蘇州市區戶籍,以本科學歷(須有學士學位)報考的社會人員限蘇州市區戶籍。

另外蘇州市吳江區招聘備案制教師也對於戶籍做了規定,要求以相應本科學歷(專業)報考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畢業本科生不受生源地限制;以本科學歷(專業)報考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應屆畢業研究生限蘇州生源地或蘇州戶籍;以本科學歷(專業)報考的社會人員限蘇州戶著;具有副高階及以上專技職稱的不受戶籍限制。

2019教師招聘考試有哪些條件限制

1 證書要求 考教師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不管是公立學校招聘還是私立學校招聘都是 凡進必考 教師資格證是報考的前提條件,社會成員要求必須是有教師資格證 對於應屆生,有的省份可以讓你先進行考編考試,但需要在規定時間內考到教師資格證。具體以當地考試公告為準。2 年齡要求 為了防止教師編隊伍過快老齡化,教師...

2019南昌教師招聘考試報名入口在哪

你好!關於2015年南昌教師招聘考試的網上報名入口,以下是2014年的公告你可以根據此公告 1 報名方式及時間。網上報名時間為2014年4月14日9 00至4月18日16 00。報名 為 江西人事考試網 2 網上註冊登記。4月14日9 00至4月18日16 00,考生登入 江西人事考試網 進入考生註...

2023年白沙教師招聘考試招聘多少人?什麼時間報名

2018年白沙縣面向全國招聘中小學教師19名。2018年白沙縣中小學教師招聘時間安排 專 2月26日至3月9日。每天上屬午8 00 12 00,下午14 30 17 30。周 六 週日除外 報名地點 白沙黎族自治縣教育局二樓人事股 2018年白沙教師招bai聘du考試招聘11人,具體崗位如下z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