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面要做石膏板,該如何處理,房間裡做了石膏板吊頂,頂面還要做哪些處理?

2021-10-10 14:55:42 字數 666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用處理,直接打孔做輕鋼龍骨吊筋,然後開始吊棚就行。

房間裡做了石膏板吊頂,頂面還要做哪些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做吊頂,原頂面就不需要做任何處理,掃掃乾淨就行。

樓板屋面吊石膏板頂怎麼處理

棚頂用石膏板做的造型,釘子眼眼該怎麼處理?螺絲釘 10

3樓:若舞飄逸

用的黑水泥來補釘子眼的。

石膏板是以建築石膏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材料。它是一種重量輕、強度較高、厚度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絕熱和防火等效能較好的建築材料,是當前著重發展的新型輕質板材之一。石膏板已廣泛用於住宅、辦公樓、商店、旅館和工業廠房等各種建築物的內隔牆、牆體覆面板(代替牆面抹灰層)、天花板、吸音板、地面基層板和各種裝飾板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工地做工人用的防鏽漆,但是聽說時間長會出現紅點,這個沒有得到驗證,後來做工地,工人都是用的黑水泥來補釘子眼的。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家居裝修答疑團隊!

5樓:匿名使用者

刮膩子,再刷點差不多顏色的塗料唄

石膏板隔斷牆如何隔音,輕鋼龍骨石膏板隔牆隔音效果!

輕鋼龍骨石膏板隔牆的隔音處理 單層牆體因受質量定律的限制,必須是重牆才能獲得良好的隔聲效能。對於辦公分隔牆,為達到國家最低標準rw 40db的要求單層隔牆至少需要100kgm2以上的面密度 面密度是每平方公尺牆體的重量 如果將牆體分成兩層或多層,隔聲量會顯著提高。單層牆體因受質量定律的限制,必須是重...

石膏板隔牆如何裝木門

1 採用豎向排列,用小開刀將膩子嵌入縫內與板縫取平,各國開始用石膏板材做內隔牆。石膏板與龍骨可採用自攻螺絲固定,在接縫上刮約lmm厚的膩子並貼上玻璃纖維帶.固定門窗框 門窗框按設計位置就位。12mm厚石膏板用長25mm自攻螺絲,在板的中部應為300mm,牆墊上表面應平整,再用開刀從上往下一個方向壓刮...

房間隔斷砌磚和石膏板隔牆哪個好,砌磚和石膏板隔牆哪個好?

房間隔斷砌磚是比較環保的,沒有氣味的。有條件還是砌磚牆比較好,首先隔音效果比石膏扳好,而且實體牆在堅固和以後需要掛承重物品時也非常方便,但成本高,如果不掛東西,減少成本夾芯板加石膏扳也可以但接電線插座及下電線管時做好安全防護,因為這面牆不阻燃。砌牆比石膏板耐用實用。隔音也好 要是論好,還是磚砌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