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好看的古風手機遊戲養成類經營類像逃

2021-10-10 12:35:46 字數 1880 閱讀 9274

1樓:天依de小籠包

古風的話就一棒子打翻一大片了喔

有一些養成遊戲挺不錯的,我在玩的有-元氣偶像季-,養成藝人經營類的。

還有一些我知道但是沒玩的-戀與製作人-古風的我看到過呢233

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過 橙光遊戲 沒?去看看,橙光遊戲裡面有很多這樣的型別。又不佔空間,還有一堆選擇,缺點就是,那是文字遊戲,但感覺還不錯。 如果說古風養成,推薦玩一下 俠客風雲傳

3樓:楓吟清淺

橙光遊戲裡面有一大堆

4樓:冰花

您好,古風類建議您試試《仙劍奇俠傳》。

5樓:

推薦 暴走武俠 自己體驗

6樓:黑板報尋蘊

青柯亭刻本此書乃現存最早的刊本,但它距作者蒲松齡歿後已整整半個世紀。初刻者為趙起杲(字清曜,山東萊陽人),續刻乃知不足齋主人鮑廷博。其時趙清曜官浙江睦州州判,採集了鄭方坤(字荔薌,閩人,曾官兗州、沂州知府)、周季和(閩人,曾肄業於濟南濼源書院)等人收藏的抄本編排刻印。

然工未竣而趙氏病故,其弟臯亭邀鮑廷博繼其業始成。原據底本為16卷,經過選輯釐為12卷,後來趙氏又感未能窺全豹為憾,“再閱其餘,愛莫能捨,遂續刻之”。最後,仍刻為16卷。

可能由於這個原故,致使該本與稿本、鑄雪齋印本,在全書目次編排上,有較大的變動。

7樓:鵲付諸實施鴕

6.上古匯評本《紅樓夢》(三家評本),王希廉、姚燮、張新之的匯評本,申孟、王維堤、張明華、甘林點校,以光緒十五年(1889)上海石印《增評補像全圖金玉緣》作底本,上海古籍出版社2023年12月第1版。

8樓:紫霞知道

紫霞遊戲百款手機遊戲任你挑選

9樓:貓餘安

天龍八部.......就是很燒錢....

10樓:我是

最近一直玩王者榮耀,無處不團,

你永遠無法猜到你的對手長什麼樣!

因為ta可能是與你年齡相仿的帥哥或美女,可能是與你朝夕相處的好友或愛人,

也可能是現場活動邀你入場的coser,更可能會是一隻調皮搗亂的汪星人……

誰能推薦箇中國古風的模擬經營遊戲

11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中國古風的模擬經營遊戲有《食物歸類者:食神客棧》、《我在長安開酒肆》、《我在長安買塊地》、《俠客鎮》、《長安不是一天建成的》等。

一、《食物歸類者:食神客棧》

食物歸類者是一款模擬在古代經營餐廳的休閒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會在古代世界中經營一家自己的客棧,在這裡可以自由的裝飾自己的客棧,還可以解鎖更多的菜譜,打造最好的客棧。

二、《我在長安開酒肆》

我在長安開酒肆漢化是一款模擬中國古代美食經營的手機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會穿越到古代世界中,玩家將會發掘出更多不同的中華美食。

三、《我在長安買塊地》

我在長安買塊地是一款模擬經營的遊戲,這款遊戲是讓玩家在遊戲中經營著一家商鋪,通過自己的升級打造這家商鋪從而得到收益,任務是要將所有商鋪買下來,還要不斷的招募工人。

四、《俠客鎮》

俠客鎮是一款以古代江湖為背景題材的模擬經營類遊戲。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經營一家江湖小店。滿足使用者的一切需求。

五、《長安不是一天建成的》

長安不是一天建成是一款古城建造經營主題的模擬經營類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位唐代的城市管理者,從零開始打造一座繁榮雄偉的城市。精心規劃城市佈局尋覓最佳組合,招募、培養市民吸引遊客,研究、製作工藝品發展經濟,一步步實現玩家對唐朝盛世的憧憬。

12樓:games遊戲

水墨風的模擬經營手遊,歷史背景完全架空,十分適合中國玩家

求好玩的養成類單機遊戲,求養成類的武俠單機遊戲

緋雪千夜 美少女夢工廠 明星志願 天使計畫 蘭島物語 少女的約定 手機少女 秋之回憶 舞 hime 運命的系統樹 發明工坊 藍色天使隊 牧場物語 gba小遊戲 不過是養成中的經典模擬城市模擬人生就不用說了吧。我最近是在玩明星志願3 結局有很多種 看你怎麼玩 還有 孢子?也行 魂斗羅 老虎等等均不錯的...

求好玩的手機養成類單機遊戲 最好帶點

且行且珍惜,能有個算是萬幸 現代戰爭5眩暈風暴,完全符合要求 求個戀愛養成單機遊戲,最好帶點h 謝謝 同校生,人工少女,真實女友,沙灘等 i社的遊戲都很符合樓主的要求,樓主可以搜下 同級生!真是女友!同校生,人工少女,真實女友,沙灘,尾行,緣之空,3d制定女僕,格鬥慾望2,樓主求推薦 都是h的你放心...

好玩的養成類手遊有哪些,有什麼好玩的養成類手遊?

熱門的養成類手遊有奇蹟暖暖 全民小鎮 陰陽師 夢想城鎮 皇室戰爭等。1 奇蹟暖暖 該作是暖暖系列繼 暖暖的換裝物語 和 暖暖環遊世界 後的第三代作品,講述了暖暖受莉莉斯王國女王娜娜莉的召喚來到奇蹟大陸經歷種種的故事。2 全民小鎮 3 皇室戰爭 4 夢想城鎮 township 夢想小鎮 是一款比較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