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手機版養成遊戲,有什麼好玩的養成手機遊戲嗎?求告知!

2021-06-29 10:27:24 字數 3551 閱讀 1842

1樓:祕幻桃勾峰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沒有條件的話,可以嘗試開羅遊戲公司的很多遊戲,都是養成的。

如果手機記憶體不錯的話,可以試試大亨系列的遊戲,望採納

手機有什麼好玩的養成類遊戲

2樓:盍玉枝之丙

這裡很多

遊戲類幾個遊戲~小小的分享下~!(~水瓶半仙~)

給大家分享以下我玩的遊戲(wdtbc)

把手機裡的遊戲全部發上來給大家,全部有圖!(fffvfff)

遊戲!遊戲!遊戲!遊戲!有圖!不好玩的不上傳~!!(67470820)

gba模擬器和大量gba遊戲!(nick_invincible)

整理一下我發的軟體[孤劍]不斷更新(孤劍無情)

fc模擬器以及大量fc經典遊戲(maple_cry)

vincent遊戲中心(hp5152688)

6120c遊戲大帖!忘記證書和簽名的煩惱吧,讓小6的娛樂功能衝擊你的視線(雲亦飛)

☆☆☆★★★本區首發的遊戲(8月13日更新)★★★☆☆☆(z11148)

〓〓發些非常好玩的,都是我精選的遊戲,全部配圖!〓〓(取名字真難wjl)

有什麼好玩的養成類手遊? 10

3樓:

好玩的養成類手遊有魔法**目錄、戀與製作人、陰陽師、崩壞3、創造與魔法等。

1、魔法**目錄

魔法**目錄是一款由網易遊戲自主研發、動畫委員會授權,原版權方kadokawa(日本角川集團)監修的動畫風格3d學園都市亂鬥手遊。遊戲完整還原《魔法**目錄》原著的世界觀、人物、場景、劇情。你還可以在原汁原味的學園都市中盡情探索,親身體驗故事中眾多人物的生活與故事。

2、戀與製作人

《戀與製作人》是一款由奇蹟暖暖原班人馬耗時兩年傾力打造的超現實戀愛經營手遊,遊戲專為女性使用者打造,頂級cv邊江、阿杰、吳磊、夏磊全劇情獻聲,國內一線畫師精心繪製海量人物cg,帶來本年末最令人心動的一次邂逅。

3、陰陽師

《陰陽師》手遊是網易遊戲在2023年自主研發的一款3d唯美和風手遊,以日本家喻戶曉的陰陽師ip為背景,沿用經典人設,講述了人鬼共生的平安時代,陰陽師**晴明探尋自身記憶的故事。劇情充實細膩而不乏創新點,畫風唯美空靈極具和風意境,是網易2023年的戰略產品。

4、崩壞3

《崩壞3rd》是一款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遊戲作品,延續了《崩壞學園2》中的崩壞世界觀,主要角色琪亞娜、雷電芽衣、布洛尼婭均有登場。《崩壞3rd》並不是純粹的續作,並未延續q版人物橫版射擊的遊戲型別,而是一款3d動作類手遊。

5、創造與魔法

《創造與魔法》是一款可以改造環境,自由建造房屋、城池、城邦甚至國家,同時還能探險,交友、副本、換裝的高自由生存手遊。玩家可以在沙漠、叢林、草原、海灘等多種不同環境降生,探索上古遺蹟的時候,甚至還能夠建立屬於自己的文明。

選擇遊戲時可以到手機裡的應用排行裡面,找到遊戲排行分類,選擇養成類分類排行,一般排的較前面的都是些經過大眾喜愛的,比較好玩。

4樓:胡峰連一凡

全民精靈追答:全民小鎮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方舟、蒼藍誓約、碧藍航線、陰陽師都挺不錯的。

安卓有哪些好玩的養成類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這時,又一名聖人沉聲道:聖王,我記得幽山聖君說過,阿修羅通曉變化之術,在仙獸林他就用來欺騙過冥鳳至尊差點就成功了。好強的戰意!

又是一番劇烈的碰撞,姬陽的十道輪迴光環破滅,輪迴之花暗淡下去。

7樓:小牛電競

部落衝突和開心消消樂都很好玩,這兩款遊戲你每天可以自己選擇花費多長時間來玩,也不是必須充錢的。

8樓:小佳智

我推薦的遊戲是中國式家長,這個遊戲特別的真實,開局時你會得到一個孩子,然後通過你的培養讓他長大**,期間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看你怎麼應對咯。

9樓:愛笑的阿白

一般的經營遊戲都好玩,還有和風物語,保衛蘿蔔,馬戲團等等 一些有意思的遊戲。

10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一、《奇蹟暖暖》《奇蹟暖暖》是一款非常特殊的“養成娃娃對戰類遊戲”,支援手機雙平臺。遊戲的比賽過程中,都會有許多的任務提示,讓玩家為名字叫暖暖的女主角設計出不一樣的穿搭組合,不過因為衣服有各種屬性,所以除了穿起來很好看之外,還必須搭配合理的各種魅力,才能夠獲得高分數,在比賽的過程當中,玩家可以用微笑、姿勢等動作來取得更好的分數,通過玩家在遊戲中的逐漸養成,可以讓角色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

二、《原神》《原神》是在2023年推出的角色養成冒險手遊,遊戲製作廠商是著名手遊《崩壞3》的米哈遊製作,玩家會扮演多名角色在一個未知大陸進行冒險與生活,各種角色要通過玩家不斷的養成才能獲取更多的力量來發展故事劇情,不僅要打造人物的專屬**之外,還要利用各種材料讓角色屬性變的更為強大,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養成冒險遊戲哦。

三、《歧路旅人:大陸霸者》《歧路旅人:大陸霸者》是一款單人rpg養成遊戲,原本在2023年冬季推出的新作,製作商為了讓遊戲中的養成系統體現的更加豐富,所以延遲到了今年才上市。

這款遊戲擁有獨特的畫素風格視覺效果,玩家在遊戲中扮演多名角色來完成冒險,通過以養成的方式讓角色特點變的更加有穿透性,從而展現每個角色之間獨有的亮點,是一塊非常好玩的養成遊戲。

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養成遊戲

11樓:環島的渲染

mhol的世界中,每一個場景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具備了完全獨特的風格,在頂級美術的操刀之下,遊戲內的場景充滿了臨場感、同時又有些許的架空感。而在不同的場景風格之下,登場的怪物也會有巨大的差別,比如在火山地帶生活的,通常都是一些火耐性較高、甚至以岩漿作為據點的怪物。在mhol的世界中感受到迥然不同的世界氣候和風景。

12樓:胡

奴隸少女希爾薇,咳咳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手機遊戲?養成類的,不要聯網,不要太大,謝謝。

13樓:冰花

您好,單機的您可以試試手機移植版《模擬人生3》。

方法一:

方法二:

祝遊戲愉快,如滿意,請點贊哦~

14樓:

當然是游龍英雄了。目前有

“影刃”

近戰爆發暴擊型英雄,英雄特徵:輸出/暴擊

“星羽”

遠端風箏敏捷型英雄,英雄特徵:遠端/敏捷

“龍槍”

近戰爆發範圍型英雄,英雄特徵:爆發/力量

這三大特色職業。

新手的話建議還是使用影忍或龍槍,龍槍的入手會比較快,技能對著成堆怪物狂甩,瞬間就照成成頓的傷害。現在超好玩社群有禮包發放的喲。

15樓:大黃哥哥的哥哥

正常的大冒險,非常的逗比,每次玩完後大笑一場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求,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求推薦

推薦你試試 混沌之戒2 3 海之號角 春巫蘿拉go 殺出重圍 戰地叛逆連隊 馬克思佩恩 殭屍世界大戰 希望對你有幫助!莉娜和戰爭陰影,紀念碑谷 大家好給大家推薦款遊戲 鬥破蒼天 66903080 一起玩就送首充 手機單機遊戲哪個好玩?求推薦 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推薦如下 1 箱中少女 遊戲玩法比較特殊...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手機單機遊戲

dash,有難度,很好玩!彈幕豎版射擊類推薦死亡彈幕,很難但是推倒每個boss後很有成就感!節奏類推薦music hero,可以玩手機本地的歌!看樓主喜歡什麼型別的咯。休閒的我就不說了 大家都知道那些。鬆餅騎士 挺耐玩的 也挺要微操。艾諾迪亞系列不解釋。大型的gameloft有地牢獵人 被刺 生死九...

ios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手機恐怖遊戲

相對來說,恐怖類的手機遊戲都是許多小眾遊戲,相比其它型別,並沒有非常突出的作品。恐怖手機遊戲不僅對遊戲的劇情要求很高,對玩法還有恐怖的氛圍都要考慮周到,只要做到這幾點,不管是不是小眾類,都值得玩家去體驗,例如 死亡效應2 勇闖死人谷2 另乙個世界 等等都是在恐怖遊戲中的佼佼者,非常值得推薦。下面就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