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膝上型電腦,但不知怎麼選,用來學ps的,能連上繪畫板的,請問各位專業人士能幫幫我嗎

2021-10-09 16:19:32 字數 5521 閱讀 9514

1樓:易伕康

你好,你發的**太模糊,看不清,不過學習ps,有兩點:一是顯示卡要好,因為要處理好多的圖形運算,二是螢幕要正,你所有的圖形顏色要在螢幕上顯示出來,所以螢幕顯示的技術標準有偏差,必然影響到你的設計中顏色的選擇.

2樓:

你這個要求不高,一市場上一般4000塊錢左右的配置都能玩轉,繪畫板連線起來,安裝驅動就可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筆記本建議買品牌機,小眾品牌售後沒有保障。可以考慮戴爾,聯想,蘋果等。價效比的話也可以考慮神舟。

2.繪畫板的話,只要電腦能裝上驅動就可以使用。不用擔心電腦的型號和品牌。如果預算夠可以上蘋果。

4樓:山水阿銳

如果買bai電腦,想要耐用效能高,當然首選聯想du電腦了。

聯想是中國馳名zhi品牌,是全球dao第三大個人電腦廠商僅次於蘋果與巨集碁,名列《財富》世界500強,為全球前五大電腦廠商中增長最快 。

聯想電腦主要經營個人計算機、智慧型手機等。生產時是專業化、流水線作業,出廠關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由專業人員在電磁干擾、高低溫、輻射等方面進行嚴格規範化測試。

聯想電腦的優點:

1、型號多

聯想有著非常大的生產廠商,它所生產出來的電腦產品普及性非常高,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每個**段的產品都有。

2、售後服務

聯想的售後服務可以說是一流的,在各大城市縣城當中都設有了服務站,這樣能夠給使用者提供服務,而且還可以通過網路、微博以及**來諮詢。

聯想電腦所採用的配件效能並不算優秀,不過聯想電腦就是讓您在使用中表現得穩定、出色,這也體現出廠家的實力。

5樓:乜許伱卟懂

這個建議你選擇大廠家的,比如聯想,惠普的,戴爾的都不錯。

對於準備板繪入門的新手,哪款手繪板比較合適呢?

6樓:廢柴紫

我用的是高漫手繪板,如果你想要用好一點的板子,推薦你買wacom的數字板,ctl-671很多畫畫的人都是用這個牌子的數字板。如果經濟有限的話就買高漫的,便宜一些100多塊。但是你既然是準備入板繪,也就是會長期用到,就買wacom300~500區間的板子,對於剛入門的這個**區間的板子足夠了。

等你到大神級別的時候,追求更高的配置的話可以買八百以上的。

7樓:悄悄清新

業晶yjw10這款吧

2048壓感的,繪圖面積大,無源無線筆的呢

提拉公尺蘇動漫番sou一下

8樓:精彩花絮_w淤

因為專業的原因,我接觸到了太多太多品牌的數字板產品,最常見的wacom,還有友基,高漫等國產品牌的數字板我都接觸過。之前就經常有新手問我各種關於數字板的問題,問我怎麼選板子之類的,對此我也整理了這幾年很多新手經常問我的對板子各種疑問彙總,並且都做解答了,***都發出來,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首先希望大家樹立乙個好的意識,那就是數字板買了是用來用的,只有用才有價值,而不是放在房間裡當擺設的,看到很多朋友,有了數字板,熱乎幾天就涼涼了,對數字板不冷不熱的了,乙個像樣的數字板,可不是很便宜的,除非你真的想做設計這一塊,而且要做出乙個樣子,而不是心裡一時發熱整個玩玩,或者看別人有,自己也得有,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罷了,數字板要麼不買,買了就的用好。

不知道整了數字板幹什麼用,沒關係,你們可以用來學習遊戲原畫板繪,這個是目前很火爆的行業,就業前景也是一級棒的,因為現在遊戲產業如火如荼啊。不知道怎麼學也沒關係,我就是學這個出身的,大家可以跟原畫行業非常牛掰的大觸我**學啊,他每天晚上都在網上免費分享遊戲原畫板繪直播課,他講課很幽默通俗易懂,能很好的幫助大家從術和道的層面進行乙個理解,想聽他課的,可以進他的遊戲原畫板繪教程資料裙:首先開頭的一組數字是:

239,處於中間地帶的一組數字是:八六九,位於尾部的一組數字是:三七七,把以上三組數字按照先後順序組合起來即可。

板子是好板子,實力我們也必須是好實力,不會沒關係,高手都是從零崛起的,希望大家以數字板為劍,蕩劍江湖。

數字板,又名繪圖板、繪畫板、手繪板等等,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一種(和滑鼠鍵盤定位一樣),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它和手寫板等作為非常規的輸入產品相類似,都針對一定的使用群體。與手寫板所不同的是,數字板主要針對設計類的辦公人士。數字板用作繪畫創作方面,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我們在很多電影中常見的逼真的畫面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通過數字板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數字板的繪畫功能,是鍵盤和手寫板無法媲美之處。數字板主要面向設計、美術相關專業師生、廣告公司與設計工作室以及flash向量動畫製作者。

說起數字板,最先想到的就是wacom品牌。wacom是手繪板行業的巨頭,也是首選品牌,這是業界目前公認也是毋庸置疑的。大家應該注意到了,無論是直播繪畫的up主還是漫畫家,漫畫工作室,動畫公司還是遊戲公司,只要是需要手繪板的領域,清一色幾乎都是wacom的產品,國產的數字板大家應該很少見到專業人士使用。

筆者在大學裡用的也是wacom,很多開設動畫原畫專業的大學,機房裡也都是wacom的板子,有的學校甚至清一色配備影拓。貌似專業的一些校外學習機構最差都會給學生配備671這種入門級別的板子,我貌似還沒見過配備國產板子的(但是某位網友和我說他們學校配備的都是國產那種板子)。

目前數字板還在售的幾個主流品牌有wacom,友基,高漫,繪王還有貌似是叫x-pen,

wacom的產品線從低端到高階分為bamboo(班布)系列,ctl/h(影拓)系列,pth(影拓pro)系列,新帝系列。國產的那些貌似就沒有產品線可言了,只是型號區分而已了。

(1)有沒有繪畫經驗(手繪經驗)?

(2)是否以後要進入相關專業領域?(動畫、插畫、原畫、設計、塗鴉等等)

(3)買板子來的使用用途?(學習,工作還是業餘愛好等)

(4)預算是多少(最實際的問題)

1.繪畫經驗。

對於板繪初學者來說是很重要的乙個參考點,有繪畫經驗的人對繪畫軟體稍加掌握和理解,很容易就能上手,可以很快進入狀態,數字板選擇應該偏中端或以上的產品,可以滿足你很長一段時間的使用。

2.專業領域。

指的是從事設計、繪畫等與數字板相關的行業,如果是某一繪畫設計專業領域的從業者,那麼購買前就要考慮自身的使用情況,如打算做服裝設計的,服裝設計線稿畫的比較多,在對專業數字板的選擇上,選擇一些線性穩定的數字板就可以很好的滿足工作需求;

數字板比較知名的品牌在技術上都有一些細微的差別,乙個是技術開發的問題,乙個是因為專利問題,不同的技術,在數字板上會變成不同的繪畫效果(參考繪畫的紙張和筆,不同品牌同規格的紙張和筆產生的手繪效果也是有差異的,這都是乙個道理)

3.**。

最貴的當屬wacom,貴有貴的道理,wacom品牌是數字板行業最先做起來的,數字板技術也是最成熟的,可以說憑藉這個行業口碑,賣貴點也是必然的。要實惠就不要選wacom某品牌。畢竟大品牌的東西一般真的沒有價效比可言(比如蘋果,索尼這些大品牌,一般都不會走價效比路線)

國產的手繪板確實在價效比上做到了極致,雖然實際體驗和做工質量技術上和wacom還有比較大的的差距,但是**畢竟也確實便宜,也不能苛求太多,國產的板子在使用體驗上還是對得起**的。

(1)壓感:

壓感越高表示筆能感應到的力的變化越細微,越能更好的表現線條的變化。壓感級別越高,下筆輕重在畫面上的表現就越明顯。但是,新手,其實是感覺不到1024和2048甚至8192的差別的。

(目前常見壓感有1024級,2048級和8192三個級別)。很多人說壓感越高需要用力就越大,其實這個說法是錯誤的,比如說你下筆的力度都是1來算,1024壓感和2048和8192壓感只是分別把這同樣的乙份的力分解成了10,20和80份,分解的越多,表現理論上來講更細微,並不是8192壓感非得把板子畫爛那種力度才能發揮出來。

(2)讀取速度:

讀取速度越高,繪畫流暢度越高,因為板繪的線條都是由點生成的。(目前常見讀取速度133點/秒,200點/秒)

(3)解析度:

某種意義上可理解成畫素。 我們把數字板理解成乙個方形,這個方形由無數個方塊組成,那麼解析度越高呢,1x1單位面積裡的方塊就越多,方塊越多呢,讀取的資料就越多。解析度越高,板子繪畫線條精度越高。

(4)傾斜壓感:

有傾斜壓感代表板子可以模仿現實中畫畫那樣,根據下筆傾斜度產生額外壓感,來還原紙上繪畫感覺。畫過素描的應該知道,剛開始畫畫的時候打調子鋪大關係都是用鉛筆側鋒來畫,最後細化的時候才會用到筆尖去細緻刻畫細節。(目前只有wacom的旗艦影拓pro系列和新帝系列才有傾斜壓感,貌似微軟最新的sufce也有傾斜壓感)

(1)2000到3000價位的超高預算的話.

預算足夠的情況下而且也真心想要走板繪相關道路的話,不吹不黑,影拓絕對是第一的選擇,而且板子質量都很好,一般5年以上的壽命非常正常,影拓pro絕對是第一的板子之選,歷代影拓的手感絕對是手繪板界的標桿。

影拓是wacom的旗艦板子,也是各大直播平台畫師們,職業漫畫家,動漫類院校機房和各大插畫師,動畫公司,原畫工作室的標配。(有人會反駁新帝呢?真正畫畫的用新帝的其實很少,很多人覺得數字屏並不比數字板好用)

如果預算足夠,,而且一步到位買了這麼貴的板子有下面兩個好處,可以激勵自己努力畫畫,要不然這麼好的板子浪費了。可以免去裝置不好導致自己畫不好的藉口最重要的今天的投入可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產出。

(2)500到1000價位的預算的話.

可以考慮690系列的數字板,不要問我為啥不考慮國產,這個**目前沒有國產板子是很好的。690系列定位是高階級手繪板,很多人經常問我690和671的區別,因為之前690壓感和671是一樣的。除了順滑一點的手感,690和671只有快捷鍵和可拓展無線模組的區別。

現在690解鎖壓感之後,壓感級別比671提公升了一倍,很有價效比。

(3)500以下預算的話.

預算500以內的話,綜合體驗最好的板子就是ctl672了(還有上一代的671)。

(4)300以內的預算.

300以內的話可以是國產板子。有人會問我300以內可以選wacom的ctl471和472啊,確實wacom的471只要200多就能買到,但是我上面說了,4系列板子太小,割手,導致體驗不好,這個價位我寧願你們選擇國產。

其實生活中,很多裝置都是使用了數字板的技術哦,不知道你們注意過沒有。

(1)三星note系列的手機的手寫筆就是wacom授權的壓感技術

(2)微軟suface1代2代的平板電腦也是wacom授權的壓感技術,三代開始不是wacom的技術了。

(3)華為,聯想,戴爾等廠商的電磁屏的電腦產品都是wacom的技術。

(4)銀行,或者公司用於簽訂電子合同的很多裝置都是電磁技術(不一定是wacom的,有些是友基的或者是漢王的)

(5)蘋果的ipad pro是自家的壓感技術。

(1)觸控:

類似於膝上型電腦觸控板,平時可以手指控制滑鼠,在軟體裡面還可以手勢放大縮小旋轉畫布。不過觸控說實話在繪畫中用的不多,我一般都是平常玩的時候當滑鼠的觸控板用,畫畫一般都關掉觸控。

(2)橡皮:

筆倒過來就是橡皮。這個功能其實用處也不大

(3)滾輪:

可以觸控滾輪旋轉畫布,放大縮小筆刷和畫布以及圖層切換。這個功能我很喜歡,但是也有很多人覺得很雞肋,看個人需求。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acer 4741g 352g32mnkk 424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4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15寸螢幕的有。華碩x5dx667id sl 4450元。酷睿...

我想買款膝上型電腦,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巨集基的可以考慮。在提醒你一下,4000買不了好電腦。買台巨集基的吧。我剛去市場看了一下,巨集基4750g價效比最好,目前市場價3500左右,很不錯呀!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 買品牌的手提不要看型號之類的,都是虛的,要看配置。cpu雙核 頻率以上 3核,4核的就差不多了 顯示卡 128mb 但是如果對影...

想買筆記本 30,想買膝上型電腦

戴爾啊,現在正在搞聖誕 價效比很高的。cpu是英特爾雙核。120g硬碟。1g記憶體。寸寬屏。燒錄。8合1讀卡器。5999rmb 這款價效比最好。另外有一款,其他配置都一樣,只是把原來的整合顯示卡,換成了獨立顯示卡,6799rmb,反正你不打遊戲,那錢就省了吧,嘻嘻 我也剛買的這款,比較了1個多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