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漫畫中的出血部分

2021-10-09 16:09:08 字數 723 閱讀 8696

1樓:匿名使用者

1、出血框是因為圖書裝訂的時候要考慮誤差,一般為3mm以內的誤差範圍,所以畫漫畫畫到裁切框的時候應該向外再多畫3mm,這出血的地方不要畫重點內容,更不要寫文字

2和3、不是那樣子的哦,一般一頁漫畫原稿紙有從外向內依次是出血框、裁切框和基準框,基準框內是畫面的主要內容和文字,裁切框內是會保留的,裁切框外到出血框是有可能被裁掉產生誤差的範圍。

建議你買本a4帶刻度的漫畫原稿紙看下,紙的邊緣向內一點才是出血框,因為標準的漫畫原稿紙外邊緣是有刻度的。再相內3mm是裁切框,然後最中間的是基準框,一般a4大小的頁面基準框的大小為b5(182*270),裁切框到基準框的距離一般為20mm,裁切框到出血框為3mm,不同尺寸原稿紙的數值都不同的。

4、出血部分是上下左右全都留出來的。

貼不上圖,就只能這麼說一下了,你也可以去**上搜搜漫畫原稿紙,裡面一般都有帶刻度的樣子。

2樓:啵啵

並不是為了出血而出血的…有需要才會出血。

出血是在創作中,會有部分畫面因表現要求而超出裁切框外,為打到印刷標準,要使這部分超出畫框的部分畫面達到3cm,這種情況叫做『出血』。在書的裝訂中,要考慮左右版位。安排在左頁的畫稿向左出血。

安排在右頁就要向右出血。

由此,出血框就在裁切框外3mm處。畫面中需要出血的圖要畫出至出血框。

ps:我也是看書看來的,更仔細的還是要問專業人員。還找來了圖,但是傳不上去,就將就著看文字理解吧、、

美國漫畫中的超級英雄,美國漫畫中超級英雄有哪些

超人supermanactioncomics 1938 第一集封面已經顯示superman的強大力量 徒手舉起一架車,還有他的超級視力 聽覺 快過子彈的速度 差不多防彈的身軀都令無數漫畫迷所注目。而這個近乎完美的漫畫人物就啟發了不少後期的英雄人物,好象spiderman和wolverine的創作靈感...

漫畫 中女生要怎麼畫才比較萌,如何將漫畫中的人物畫萌

漫畫人物臉部很重要,用小孩子五官比例來繪畫,鼻子 嘴巴和下顎儘量畫的小點,利用高光之類的效果畫出明亮的已經。頭身比例如果是7 1是漂亮的效果。qo版就會顯得特別萌。最後的漫畫人物上色很重要,飽和亮麗的顏色會對畫面增色不少。你可以去買些動漫繪畫的技巧書學習下,這麼說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畫,只能學著看看別...

快看漫畫中的漫畫都是他們自己畫的嗎

有的可能是自己畫的,也有的是找別人合作畫的,更有的是一人劇本一人畫的,或者是乙個人自己劇本自己畫,漫畫名字下面不都是有標註 編劇,編繪之類的嗎,已經很詳細說明了,恩.快看漫畫上面的是那裡來的,還是他們自己做了弄上去的?都是自己畫的嗎?原創的,感覺還是可以的 有的是拍下來,傳上去的 肯定是自己還畫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