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五金店怎麼找貨源,開個五金店怎麼找貨源,

2021-10-09 07:07:39 字數 4035 閱讀 2414

1樓:尚五金

五金店的成本主要由三點構成:1.店面租金和裝修 2.日常貨物準備和流動資金 3.人工、水電、雜費。

1、租賃好場地,到當地房管所辦理租賃備案登記(房東要保證該場所一定能**)。(行政費用很少,不到100,視當地,房租按40000/年計算,房東每月要另收水電費的,可能也有300元左右吧);

2、到當地國稅和地稅辦理稅務登記(行政費用很少,不到100,視當地)以上每月按稅局核定額來繳稅,視核定每月10000來繳稅,國稅400,地稅40,個人所得稅150元左右(視當地),開業之後,每月工商稅費合計800元。日常務貨要準備在100000元左右,流動資金要準備在10000元左右。

以上合計:150000元左右,還不帶裝修(精品店式10000元),請人(2500元/人/月),全套下來至少要花上20萬元。以上根據實地情況而定,各地的房租水電及工商管理費及稅局核定稅額有出入。

開五金店,除了店鋪選擇位址,還需做好調查,了解市場(了解當地的消費觀念、哪些是熱銷產品及**),以及進貨渠道

常見的進貨渠道:a 本地批發市場進貨。批發進貨可能比較便宜,小本經營,而且距離大型的批發市場距離比較近的話,從進貨渠道上就佔有了一定的優勢,從數量上講,進貨的數量也是靈活的。

但店鋪發展到一定程度後,需要有更好的渠道和空間,可以選擇直接從全國各大批發市場進貨,五金類的可以選擇山東臨沂、永康五金城等,土產和日雜可以選擇義烏小商品市場等。也可通過阿里巴巴、尚五金等電商平台了解最新商品詳情,**,對於缺少渠道的新開店將是乙個很好的交易、資訊平台。

五金、日雜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市場需求廣泛、客源充足穩定,一定要細心摸索,才能開好一家五金店!

2樓:百小度

您是想,線上找貨源嗎?

開五金店入門篇開五金店開五金店怎麼進貨

3樓:珈藍利珠

開五金店入門篇開五金店開五金店怎麼進貨?五金店進貨渠道:

一、從批發市場進貨。如果您是乙個小本經營者,且店鋪離批發市場較近的話,採用這種進貨方式,還是相當佔優勢的;

二、尋找一些五金廠家進行合作。通常地,從廠家那裡進貨,廠家都會對進貨金額有一定的要求,這樣投資的風險相對要高一點;

三、網上進貨。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投資者可以先從網上尋找幾個比較專業的五金批發**,聯絡對方進行商談**,一切談妥後,由他們直接發貨,投資者負責收貨就可以了。

四、品牌加盟。尋找乙個合適的五金品牌來加盟,總部將會將為投資者提供所需要的各種商品,**也相對比較便宜點,而且,產品質量***。五金店

五金店是專賣鋸子、鑽子、螺絲、改錐、水龍頭、鎖、管子、打氣筒、電線等一類的東西的商店。被譽為「工業之母」。

中文名五金店

外文名hardware store

分類大五金和小五金

譽為工業之母

主營鋸子、鑽子、螺絲、改錐

快速導航

分類含義

五金,指金、銀、銅、鐵、錫五項金屬材料之稱[1]

分類五金為工業之母;國防之基礎,五金材料之產品,通常只分為大五金及小五金兩大類。大五金指鋼板、鋼筋,扁鐵、萬能角鋼、槽鐵、工字鐵及各型別之鋼鐵材料,小五金則為建築五金、白鐵皮、鎖類鐵釘、鐵絲、鋼鐵絲網、鋼絲剪、家庭五金、各種工具等等。就五金之性質與用途,應分鋼鐵材料、非鐵金屬材料、機械機件、傳動器材、輔助工具、工作工具、建築五金、家庭五金等八大類。

4樓:凌簷

現在都是全國進貨,不過剛開始的話你可以先找個質量比較好的貨源,先做著,以後慢慢完善。

山東臨沂五金城是全國最大的五金集散中心,全國各地的商戶都來這裡進貨,**低,質量保證,絕對是您的首選,有機會您可以來現場考察下。而且天津離我們這裡很近,前段日子我還去南馬路那邊跑過市場,很有發展潛力。

我父母是在五金城做生意的,你可以**問下,0539-8093664天津那我們有很多客戶的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進貨渠道:

一、從批發市場進貨。如果您是乙個小本經營者,且店鋪離批發市場較近的話,採用這種進貨方式,還是相當佔優勢的;

二、尋找一些五金廠家進行合作。通常地,從廠家那裡進貨,廠家都會對進貨金額有一定的要求,這樣投資的風險相對要高一點;

三、網上進貨。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投資者可以先從網上尋找幾個比較專業的五金批發**,聯絡對方進行商談**,一切談妥後,由他們直接發貨,投資者負責收貨就可以了。

四、品牌加盟。尋找乙個合適的五金品牌來加盟,總部將會將為投資者提供所需要的各種商品,**也相對比較便宜點,而且,產品質量***。

想開個五金店 在那裡進貨渠道

6樓:万俟秋英謇詩

電氣可以去51電氣**進貨,**比大市場便宜,送貨上門很方便,其他的可以去大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說明是開在來

什麼源地方,不好給出具體的位置,在這裡提幾點建議,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如果是開在鄉鎮上的五金店鋪,可以就近到縣市區一級的專業五金機電城找貨源,也可以找臨近的專業五金批發商調撥;

其次,在資本實力很好的前提下,找一兩家專業的五金工廠,定製或專銷乙個品牌。

總的來說,只要你把門面做好了,馬上就有五金類的業務員上門推銷,一切就好做了。

想開五金批發,如何找貨源? 200

8樓: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開的大就到阿里巴巴上去找廠家吧!一般小打小鬧**上就行。還有找你當地的五金批發地去批。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上網或者到批發市場搜尋相應廠家的****,直接找廠家,尋求區域**或者客戶**。

10樓:

浙江永康五金城,在浙江省永康市,距省會杭州200公里,距國際大都市上海350公里,距寧波北侖港200公里,距溫州200公里,金溫鐵路、330國道、金麗溫高速公路貫穿境內。

11樓:金玉亭愛寫詩

去慧聰360和阿里巴巴上找吧,那裡都是正規的批發廠家,他們也在找你這樣想合作的人呢。

12樓:肖宜洪涵梅

去中國幾個最著名的五金生產產地找啊,或者看你做什麼產品,聯絡當地總經銷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直接去廠家談比較好。因為你打**的話不能知道廠家的情況,而卻打**可能會碰到**商,他就從中獲利了,你的成本就高了!去廠家談一般**都不會高,因為他也需要賣貨啊,他也需要常客啊

14樓:沙漠胖胖

能直接從廠家進貨最好,減少了中間的環節差價和物流費用,量大的話廠家還能返利,個人觀點

15樓:武文雯

去廠家談一般**都不會高,因為他也需要賣貨啊,他也需要常客啊

16樓:夢灑天涯

我們這生產鋼管及各種型號的焊管 你那邊有市場不 請聯絡

17樓:五金工具追陽

方便的話可以留個聯絡的方式給我不?還有 想問下 您老家是那裡的?

18樓:聚興碳素

找貨源有兩種

1.當地找,可以去當地找一些大的批發商,這樣買他們的東西,掙差價。

2.網上找可以上阿里巴巴等這一類的電商**,找一些生產廠家,長期供貨,要貨比三家啊!

19樓:水木溜冰

我公司成產經營

一.10-110kv高壓熔斷器、隔離開關、避雷器、復合絕緣子二.放電棒、電報警安全帽,各種安全工具

三.電工腳扣、登高板、電工安全帶、安全繩

四.10-500kv高壓拉閘杆、接地棒、線、高壓驗電器五.絕緣管、絕緣板、絕緣棒、絕緣橡膠板等...

這是我爸爸公司的產品,不是道有您需要的嗎?現在我弟弟在廣西南寧科德五金機電城開的五金店,我們公司在河北滄州,產品的價效比比較高,如果你感興趣或者有什麼我可以給你公司的****

20樓:海敏思

個人覺得還是自己去和廠家談

想開一家五金店不知道**進貨

21樓:薄辭檀秀潔

五金工具、電工電料廠價批發配送,提供**表和**!五金商店一手貨源!

開五金店起什麼名字好,想開個五金店起什麼名字好。

五金店取名技巧 1 行業 優先不同行業有不同的命名原則,服裝 娛樂業盡可能響亮炫目,文化 音像業盡可能含蓄內斂。此外,老字型大小應注意保留自己在消費者心中長期奠定的信譽。2 因地制宜 考慮商鋪所在的地理 人文環境,避免 雞同鴨講 造成語境障礙。當然如果是異地開店經常用到地方名稱。3 上口易記 充分考...

如何經營五金店,怎樣開五金店

五金店經營技巧 1 店面選擇。店鋪位置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店鋪的生意。因此,投資者在開店前一定做好充分的了解,選擇乙個優佳的位置。2 專業知識。投資者以及店鋪的員工一定要五金行業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對每個產品規格 功能等都非常清楚,這樣有利於向消費者推薦最適合的產品。3 服務態度。店內的員工一定要真誠地對...

開一家五金店要多少錢,開個五金店要多少資金

十萬元左右。開家五金店的投資數目需要根據規模來定,其主要成本包括店面租金 人員工資 進貨三大塊,當然,前期投資是較大的,如果是開間五金零售,一般情況下,只需要5萬元就能開一家小規模的經營店。投資開一家五金店的風險也是比較大的,畢竟人工費 材料費都不是一筆小數目,但倘若做大了,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