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的專用流量怎麼才能用,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2021-03-04 08:29:01 字數 1169 閱讀 2782

1樓:中國移動

專用流量是有使用時間、地點、網路等任意一種或多種限制條件的流量所對應產生的流量集合,例如:「夜間專用流量」僅在夜間規定時間內才可使用的流量。

具體也諮詢當地客服查詢本機專業流量是具體使用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移動專用流量是指移動4g專區定向流量包的500m(根據**有所不同)流量。

3樓:厲越練如

**外流量,得**內的流量全部用光了才能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開通移動夢網,然後在手機設定裡面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即可使用。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移動的障眼法,讓你感覺流量很多,然後用超,多掏錢,

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6樓:迪奧凝脂

國內定向資料流量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移動上網選擇指定接入點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

這些「定向流量」有的是500mb,有的是1gb、2gb,但是這些流量是有使用限制的。

有些流量比如乙個月500mb,但是只能在本地使用,且只能是4g業務使用,而如果你用的是3g業務,那麼除非公升級到4g業務,否則就用不了。

定向流量,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擴充套件資料

節省手機流量的方法:

1、手機如果帶有wifi功能,在能使用wifi的地方盡量使用wifi。

2、瀏覽網頁可以關閉**動畫聲音,盡量關閉,上傳**盡量壓縮小之後再上傳。

4、經常檢視聯網的後台程式,如果可以設定軟體聯網時間間隔,可以盡量設大(如檢查電子郵件時間)。關閉軟體自動更新,自動網路獲取資訊等功能。

5、使用省流量的瀏覽器,開啟壓縮中轉,低彩等功能。

7、注意及時關閉比較消耗流量的應用,例如手機地圖。

7樓:小威

中國移動的定向流量是指得用在特定的軟體才可以 否則用在其他的軟體會收取一定的費用的 請在使用流量前一定要看好

8樓:鴨梨山大

定向流量

是指用於指定產品的流量包,簡單說就是使用定向流量時(不要超過限額),所用的流量不會從你自己花錢開通的流量包中扣除。

中國移動流量加油包,怎麼開通中國移動的流量加油包?

國內流量不夠用?可訂購流量安心包,超出 的流量將先按0.29元 m收費,當費用達到10元時,可免費使用流量至100m,當再次超出後,按同樣規則以此類推 當超出 後流量費用達到60元時,可免費使用流量至1g,當客戶當月流量使用量達到100g以後,暫停上網功能。流量安心包與流量放心用互斥。流量安心包產生...

中國移動的通用流量出了省能用嗎,中國移動通用流量是省內的還是國內的,我這個月贈送了10G通用流量,不知出省了能不能用?

通用流量為國內 不含港澳台 通用移動資料流量,可登入中國移動官方 http 10086.選擇 查詢服務 餘量查詢 找到相關業務進行查詢,具體路徑以 實際展示為準。可以的通用流量且是國內流量 就可以出省使用 省內就是你只能在你所在的省使用,國內是你能在全國使用 國內還是省內的 國內通用的可以 省內的不...

中國移動流量包,中國移動流量套餐有哪些

確實對於一般使用者三天時間太短了,你那裡還推銷的是九塊九10g流量,我這裡是10元3g流量使用三天,不定不定,太貴了哈哈 中國移動流量 有哪些 1 流動小時 6元 1gb,9元 2gb,流量使用有效期為4小時,即自下單後4小時內流量讀數有效。2 全域性訪問包。全球開放 88元,全球開放 128元,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