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的贈送全國流量怎麼用,中國移動送的定向流量怎麼用?

2021-03-04 08:29:01 字數 743 閱讀 7191

1樓:狐狸就零

就是上網啊,用就是了,不過有些是有簡訊提示時段上網用的,注意啊,望採納,謝謝

中國移動送的定向流量怎麼用?

2樓:陳先生

國內定向資料流量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移動上網選擇指定接入點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

這些「定向流量」有的是500mb,有的是1gb、2gb,但是這些流量是有使用限制的。

有些流量比如乙個月500mb,但是只能在本地使用,且只能是4g業務使用,而如果你用的是3g業務,那麼除非公升級到4g業務,否則就用不了。

定向流量,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3樓:儒雅的

使用正向的應用自動免流量了

中國移動贈送的和**定向流量怎麼用?是不是只能直接在和**上面看?

4樓:lh男神歐巴

1. 定向流量是指用於指定產品的流量包,簡單說就是使用定向流量時(不要超過限額),所用的流量不會從你自己花錢開通的流量包中扣除。這些「定向流量」有的是500mb,有的是1gb、2gb,但是這些流量是有使用限制的。

2. 有些流量比如乙個月500mb,但是只能在本地使用,且只能是4g業務使用,而如果你用的是聯通3g業務,那麼除非公升級到4g業務,否則就用不了。那麼,公升級到4g就能用了嗎?

理想是豐滿的,現實卻是骨感的,有些人就算公升級到4g了,卻也沒有收到贈送500流量的簡訊。

中國移動贈送的wlan流量怎麼用

贈送的wlan流量可在中國移動提供wlan網路覆蓋的區域,通過wlan終端可以接入網際網路使用。wifi搜到 cmcc 0a之後連線 會要求認證 確定開啟認證頁面 輸入手機號和wlan上網密碼 如有可詳詢10086 你們那兒得有移動熱點啊,可以上網上營業廳查一下熱點分布 親你是用電腦還是 手機,這兩...

中國移動怎麼開通50元套餐,中國移動流量用完自動開通50元1g,這太坑了

手機 的話,傳送gprs50 或打10086轉人工服務。302011.開通移動資料流量50元 1g 4g 系列 其他系列 302001.開通移動資料流量 302006.開通移動資料流量5元 30m 302007.開通移動資料流量10元 70m 302008.開通移動資料流量20元 150m 3020...

中國移動流量加油包,怎麼開通中國移動的流量加油包?

國內流量不夠用?可訂購流量安心包,超出 的流量將先按0.29元 m收費,當費用達到10元時,可免費使用流量至100m,當再次超出後,按同樣規則以此類推 當超出 後流量費用達到60元時,可免費使用流量至1g,當客戶當月流量使用量達到100g以後,暫停上網功能。流量安心包與流量放心用互斥。流量安心包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