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高二的一名理科生成績一般明年想考編導上大學我對計算機比較感興趣不知道暑假學習能跟上不能

2021-10-08 14:29:52 字數 1792 閱讀 4845

1樓:河南蒙太奇編導

這個專業和身高,身材,長相,早晚沒關係,和智商,知識,腦力,日常積累,文化素養有關係。其實編導專業非常好學。就是寫作,表達和創意。

恩。首先你要了解編導考什麼,然後就知道怎麼學,並且知道容易不容易。主要是有觀點,因為編導考的就是觀點,分析能力,創造能力。

其實我們寫的都是議**,和文采沒有關係。

2樓:昔日懵懂的少年

對自己要有信心 什麼事都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編導挺好過的 我們同學學編導的都過了 放心好了 選修課 很隨意了

4樓:總是不感冒

編導非常好過

我今年剛大一,高三只學了一星期編導就能過

不過我主要是考播音,你要是想考好編導,最好多學一段時間可以給你推薦乙個地方,河南蒙太奇,在鄭州,你可以諮詢一下通過編導考上以後,你可以轉系,但是這很麻煩,要找人花錢什麼的成績一般想上本科的話其實也只有這幾種方法了祝你好運

5樓:安陽驕傲的螞蟻

不試一試怎麼會知道呢。

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 你堅持了,認真的去學習了、我想就足夠啦

祝你好運~~

6樓:

只要你想做,就一定能跟得上的,大學的時間相對自由充分的

我是一名高二理科生,成績一般,我想通過學編導考大學,但是感覺沒什麼前途,怎麼辦? 5

7樓:宅劇歡樂多

二本院校的編導?以我的看法,你還是再想想清楚吧,就像你說的,沒什麼前途。當然,我不想打擊你,但是我身邊有這樣的同學都是衝一本去的,雖然我並不主張讓大家把幾本看的太重,但是就編導這樣行業的情況看,幾本確實還是有點差別的。

其實你才高二,如果還想通過全國統考上大學的話還是很有希望的,有時間可以提高成績,如果就想通過藝術類特長上大學,也是未嘗不可,你可以努力一下,考個一本的編導,或者不想努力的話,也可以選個市場比較好的其他專長啊,而且,最好能和家人商量一下(我是深有體會,雖然我也是不願聽家裡人的,但是現在想想,畢竟他們比我們經歷的多,多聽取一下成年人的意見,你可以不採取,但至少一定要聽!)

我覺得現在已經不是學歷的天下了,而是能力的天下,我表哥上大專我是一本(還是211),可是他才上了兩年就可以實習了還賺了一把錢,我還每年向家裡要錢,前途還一片渺茫……

所以,只要技術過得去,會做人,就一定有機會成就一番事業,自己好好想想吧,

8樓:黃鳳凰

成績一般的高二學生,想通過考藝術類的考試考個二本大學,不錯不錯,有理想才能有動力。編導是個新興的專業,就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在這一年中你努力一下,再加上學習一下編導方面的知識,考個二本大學問題不大,就看你怎麼利用這一年的時間了。

暑假可以好好學習,不要學浪費時間。你想考個二本學校,就上網查查華藝時代的**,這個**可以查到關於編導方面的學習辦法,考試方法,考試要考哪些內容。你要為實現你的理想而奮鬥。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想法,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努力衝刺,相信你會勝利的

我是乙個高二的理科生,一直想考中國傳媒大學,文化成績大概580分左右,學編導現實嗎?

10樓:重慶博舍文化傳播****

文化成績580分的話,學編導是可以的。對於年輕人來說,尤其是高中生, 要有明確的目標。如果你立志於這行業的話,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中等那就不太適合學表演了,特別是你膽子又小!學表演要敢於表現自己!建議你學播音或者編導吧!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選的是理科,各科成績都在中等水平,我應該

根據自己喜歡的選擇,如果你理科不是特別有優勢,建議你擇財經類的或者綜合性的大學。專業要根據自己喜歡的選擇!男生的話還是選乙個工科專業吧 綜合性的理工的大學都可以啊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選的是理科,這次期中考試數學考砸了,準確來說,金進了高二後數學就不怎麼樣,我找了 一次考砸並不意味著什麼,掛科是高中的...

我是一名即將步入高二的理科生,在學校的排名一直在前20,但數學老出問題,求高人指點

我是湖北的,bai 雖然高考時候沒課改,不du過方法還zhi是不會變的吧。dao記得高考的數學是 版138分,湖北的高考卷子還是蠻權難的吧,呵呵。首先你說你跟著老師的思路轉的很快,個人覺得只要基礎不錯的,這點都可以做到。對於前面你說的,總結起來就是太馬虎,做題不夠認真,這在高考裡真的是大忌,一般一張...

跨專業考研我是一名理科生想跨專業考研

是可以考的!只要專業課和分數夠了就可以!一切都是以分數說話的!我認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理科生 想跨專業考研 怎麼報志願 1 除了醫學和復 少數工學制專業外,考研基本上沒有限制,理科bai生可以跨專du業文科考研。zhi 2 是否有報考專業的限制dao可以檢視專業目錄,只要報考學校公布的專業目錄的 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