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答題卡是多大的,藝術概論考研答題紙一般多大

2021-10-07 19:58:34 字數 1489 閱讀 8994

1樓:紙墨成殤

「考研答題卡」尺寸為尺寸為190×130mm,是32開紙,雙面使用,使用黑色簽字筆填寫,2b鉛筆填塗。

政治答題卡中,大題每道題乙個空,每空1頁,每張2頁。注意寫在框內,且答題的序號一定要對應考試的題號。需要注意的是,各統考科目的選擇題和非選擇題都必須在專用的答題卡上作答,如在試卷或草稿紙上作答的,答題無效。

擴充套件資料

答題卡使用注意事項:

1、要核對答題卡張數,要檢查答題卡正反面,如出現字跡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現象要立即向監考員報告。

2、在答題卡規定的位置填塗自己的姓名和考生編號,並按規定在答題卡指定位置貼上相應條形碼。

3、考生要認真核對考生資訊條形碼上的姓名和考生編號是否與本人相符、考試科目**及名稱是否與准考證上的本場考試科目資訊一致,如有錯誤,應立即向監考員報告。

2樓:匿名使用者

16開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招生考試(簡稱考研)指教育主管部門或招生機構為選拔研究生而組織的相關考試的總稱,由國家考試主管部門和招生單位組織的初試和複試組成。

3樓:南城陌巷

考研答題卡和普通答題卡不同

4樓:三克油馬吃

16開的啊!

單面的,方便計算機 識別的,

你關心的問題重要嗎?

孩子,有這閒暇時間,多複習不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tb有賣的,買來看看不就知道了

藝術概論考研答題紙一般多大

6樓:蛙家居

就是一般的紙張

沒有特殊的

數沒有明顯的規定,但是要把重點都寫上,

其實你仔細看看藝術概論沒多少東西。

你在答題的時候先把基礎理論答上,再舉一兩個例子,基本就滿分了。

7樓:敵敵畏鎮

就平時常用紙張,寫滿就是,每個大題都有一定的位置空間

考研答題卡的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a4小一些

小作文的空間是夠的,能寫滿不錯了,尤其小作文 ,不能寫多了

窄不窄看個人的習慣了,我不覺得窄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那麼多情況的 一切都非常人性化 不用擔心 祝你考研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張答題卡地區相對比較小點,行距也很窄,所以字一定要寫小點,整齊一點,帶一支細一點的筆去寫吧。

如果你字一向很大,最好現在稍微練一下,磨刀不誤砍柴工,作文還蠻重要的。

11樓:三克油馬吃

人家關注的是如何能更有把握地考研,如何複習等等,看看,看看,你關注的是什麼東西啊!

沒正事兒幹嗎?

b4大小!

2019考研英語答題卡背面沒寫名字有影響嗎

綜述 有影響的。考研英語碩士研究生教育按照培養目標的不同,分為學術型研究生和專業學位研究生。考試形式 考試形式為筆試。考試時間為180分鐘。滿分為100分。試卷包括試題冊和答題卡。答題卡分為答題卡1和答題卡2。考生應將1 45題的答案按要求填塗在答題卡1上,將46 52題的答案寫在答題卡2上。有影響...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將原文默寫在答題卡的

明月幾時有 其喜洋洋者矣 暫憑杯酒長精神 燕然未勒歸無計 玉盤珍羞直萬錢 這道題的解題過程是?古詩文默寫。1 1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2 會當凌絕頂 一覽眾山小 3 後遂無問津者。一道幾何證明題,解題過程中出現角1角2,但是沒有在答題卡上面標註,解題過程正確,請問會不會把分扣完 批卷老師嚴的話會全部...

請問2023年數學答題卡是這樣排列的嗎?1ABCD

是這樣答案!你的意思是講填塗答題卡,還是講寫答案?填答題卡應該是之字彎的 形式呀!或者是俺沒理解你的意思?有多少個這樣的6位數abcdef,abcdef按照某種順序排列的123456,滿足1 a2 ab3 abc4 abcd5 abcde6 不含0 根據整除性,分析可知 b是偶數 a b c被3整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