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起好聽好記好看的英文名,不用長,但不用大眾化。可以是

2021-10-07 05:52:42 字數 2500 閱讀 9758

1樓:安柆

judy為judith的簡寫. judy被視為喜歡捉弄人的小精靈,驕小,可愛,非常和善.

jamie(法語)"我愛";james的女性型式.jamie是個受歡迎的中性名字.名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愛,感性頑皮.

hebe 希臘語,意為『春天之神』其變形為hebbe.

emerald 英語.實際上是一種綠寶石的名字.後變為女人名.

emily(德語),勤勉的意思.(拉丁),恭維者的意思.大部份人將emily描繪為嬌小可愛,安靜保守的女子,聰明,柔弱,拘謹.

darcy(愛爾蘭語)"秘密".人們口中的charcy是圓潤可愛的鄰家女孩.有的人則認為darcy是像啦啦隊長或那種在比賽過後喜歡到酒吧熱鬧的女孩.

daisy (老式英語)"雛菊".森林來的"金髮女孩",甜美可愛.

clement(希臘)寬容的意思.clement是個古老的名字,這個名字相當適合年長的南方鄉村女孩,甜美,保守,不曾受過教育. cloris是古希臘神話裡花的女神,指盛開的花朵.

annie同ann,如同孤女安妮一般,annie被形容為可愛的小女孩,言行或許可笑卻很聰明,個性和善卻很固執.

ariel(希伯來),上帝的母獅子.母獅子,才不呢?ariel有著更柔美的形象,纖細,美麗,公主般的女孩,聰明而羞澀.

2樓:小c成威

jacob,雅各布,可以嗎?

求取好聽的 容易記的 不大眾化的英文名字 最好是美得 特別的

3樓:小小思

我最喜歡的 charlotte 水果布丁 flora 花神

蕾蕾要取乙個英文名,不要太長,要好聽又好記又好看的英文名,是度娘的表來啊

4樓:曦雨飛歌

shirley 笑蕾。

ada 艾達 英國 增光;快樂的;美麗。

belle 貝拉 法國 美麗的;上帝的誓約;聰明高貴。

beryl 百麗兒 希臘 綠寶石,幸運。

cara 卡拉 義大利 朋友;親愛的人。

coral 卡洛兒 希臘,法國 珊瑚或贈品,彩石。

dora 多拉 希臘 神的贈禮。

ethel 艾瑟兒 英國 尊貴的;出身高貴的。

irene 艾琳 法國,拉丁 和平;和平女神。

joan 瓊 法國,神話 上帝仁慈的贈禮。

winni 溫妮 威爾斯 白色的波浪;和善的朋友。

yetta 依耶塔 英國 慷慨之捐贈者。

zoe 若伊 希臘 生命。

5樓:樗霰弦人

leisure 不是正式英文名,但很好聽。是悠閒的意思。

可以不要直接用拼音來幫我想乙個好看好聽的英文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

bai謝你的信任du。找合適的名字真心zhi困難,不過我盡力想比較發dao音相近的給你。專

首先姓氏很重屬要不要隨便起,就用拼音,因此二位的last names就是kong和huang.

其次是名的部分,也就是first names。

毅可以借助魔術師yip,雖然這是法國名,但是由於拼寫簡單,所以英語國家也能行得通。p基本上不發音,所以和你的毅字非常相似哦。

鑫的話我第乙個想到的是singh,不過這個名稱在印度更加流行,我會直接把h拿掉變成唱歌的sing,雖然沒有太多西方人會用這個作為名字,但是獨特一點未嘗不可,而且也絕對能讓人叫來上口,特別好記哦。

所以是:

yip kong

sing huang

供你參考,順祝2015新年快樂 :-)

什麼英文名好聽,容易記的寓意好一點的,謝謝

7樓:秋原春雪

女生嗎?sarah怎麼樣, 公主的意思

8樓:善待眾生

多看點好萊塢大片 從裡面借鑑一下好聽的名字

好聽的英文名字,不一定要好記,但一定要好聽。中文翻譯起來也比較好聽的。女生。還有個性簽名,不要傷感 70

9樓:藍夜汁

melody……梅洛蒂……美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nancy 南希(含義:高尚,溫柔,優雅)

11樓:匿名使用者

chen jje陳潔

amy埃公尺

起乙個好聽好記的英文名字

唔。求幫忙取個英文名字。中文是博文,英文希望諧音好讀好記的,不要太長的、太大眾化的就行。辛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bowin

bauwon

bervan

bovan

balvin

13樓:匿名使用者

bovan和博文正好諧音,獨一無二 pek『vin音譯

誰能幫我起個好聽,好看的英文名

名 charles 中文發音 查理斯 中文含義 查理斯王子 威爾斯親王 正好與你的中文名字崔立輝相輔相承 你的中文名字很好聽喲 發音相近,而且這個名字充滿了王室的貴族氣質 姓 chou 中文姓氏周或崔都用這個 舉例如 周杰倫的英文名 jay chou.charles chou 很帥氣並有意義的名字,...

劉燦培中文改英文名 簡潔好聽好記的 謝謝

劉燦培 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 canpei liu 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號做區別 一般介紹自我是先說名 燦培 再說姓氏 劉 canpei liu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號 想自己另取乙個有諧音的英文名可以考慮 kam,cam,peggy,paige,pat,patrick,camba...

幫我取英文名,我叫陳丹,要有含義好聽好記

kaniey 陽光 明朗 安靜 唯美的意思 我叫范子瑜,幫我起乙個與我名字有關係的英文名,要好聽,易記。要標上讀音啊 最好有幾個名讓我選啊 yuki,尤奇 rita裡達 yori 尤里 yolanda 尤蓮達 zena,子娜 zoe左依 zenia齊尼亞 jaye jennie.van 我叫劉麗,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