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起個好聽,好看的英文名

2021-03-06 05:42:37 字數 808 閱讀 6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名: charles 中文發音:查理斯 中文含義:查理斯王子 威爾斯親王

正好與你的中文名字崔立輝相輔相承(你的中文名字很好聽喲),發音相近,而且這個名字充滿了王室的貴族氣質.

姓:chou 中文姓氏周或崔都用這個.舉例如:周杰倫的英文名 jay chou.

charles chou 很帥氣並有意義的名字,而且像是為你量身定做的一般.希望你喜歡:)

2樓:卩丶豪灬

.....我正在想起個...

3樓:秋桂花城君

eve:

賦予生命者生靈之母|伊芙

|伊芙希伯來生命

eva:伊娃|

生氣蓬勃的|伊娃

希伯來語

生命elena

[ə'leinə,'elənə

]:n.

埃琳娜(f.)

4樓:運偲戢賓實

eleanor

答案補充

eleanor

['elinə(r)]

n.埃莉諾(女子名)

是可愛女孩,天真,迷人,而且甜美.

答案補充

elliott

是個時髦的英文名字,源於elijah。elliott這個名字給人感覺,吸引人自視頗高的專業人士,聰明有主見。

答案補充

音標為['eliaot]

5樓:夫宇典奇正

toren

tovi

theo

wolfe

幫我起個英文名吧,幫我起個好聽的英文名吧

vivien 薇薇安 有 莞爾 之意,而且比較脫俗 適合你的風格 如果考慮姓氏,還可以叫lulu。記得 英文名要簡單上口又有點意思 不要太偏的 也不要太普遍的 louisa 路 易莎 louise 露易絲 luisa 路易莎 luise 露易絲 luanna 路安娜 luanne 路安妮 louis...

字的英文名好聽好唸的,四個字的英文名好聽好唸的

elizabeth 伊莉莎伯 alexandra 亞歷山卓拉 agnes 阿格尼斯 alexis 亞歷克西斯 geraldine 杰拉爾丁 gladys 格拉迪斯 miriam 公尺里亞姆 gloria 葛洛莉亞 annabel.給我個好聽的英文名,最好中文翻譯是四個字,謝謝啦 elizabeth ...

大家來呀,幫我起個英文名,急用,英文名,誰能幫我起乙個森系的女生英文名

irene 希臘 和平,irene給人的強烈的感覺是個適合文靜,中年的愛爾蘭女子,和善,有趣。iris 希臘 彩虹 在人們眼中,iris是高佻,苗條,細緻,且自視甚高的女子 jacqueline 希伯來文 意為 追隨者 感謝第一夫人,jacqueline給人的印象是黝黑,苗條,美麗神秘 富有,優雅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