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玩家都大概多大,PS4玩家都是多大年齡的

2021-10-07 04:15:06 字數 1174 閱讀 8941

1樓:

其實應該是多大年齡的都有,但是嗯超過60歲的應該就會少很多了,我年齡太小了呢,十五六歲的也會少很多。

2樓:浮生餘記老師

如果是玩軟體的話,肯定是近一段時間的人玩的,所以一般都是80後為主要的人群,可能還有一些90後吧

3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反正我是20幾歲,不知道其他人是什麼樣。

4樓:長情

應該是學生,十七八歲。二十來歲。然後就是寶寶媽媽這個階段。二十三十最大。平均年齡應該是二十幾

5樓:夢幻青春

這個應該是每一個年齡段都有的。

6樓:遊戲領路人

這個軟體的年齡啊!真是多大的,都有小這幾歲的,大致七八十歲的我都見過。

7樓:璩幼禕

平均的年齡都是20到35歲之間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來說都是不同年紀的,18-60歲之間。

9樓:來自晴川閣舒心的冰洲石

都知道年齡玩家的大概有50多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各個年齡段的應該都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玩的裡邊的什麼,如果是問問題,有可能小學生都有,當然老的也有。

12樓:**取名包滿意

不是說不知道就可以了歐沃反正都是

13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都知道的玩家年齡從小學生到博士都有的

14樓:

你好,我的年齡是24%96年的,哈哈

15樓:xuan莫失莫忘

這個年齡肯定是什麼年齡的人都有呀,**有規定什麼年齡才能玩的呀?

16樓:張老師說物理

一般都是成年人了吧?

ps4玩家都是多大年齡的

17樓:鋼神綠鋼

從6歲到70歲之間不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15但是班裡100多就我玩

請問大家都是多大年齡開始思考自己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的

推薦你看一本書 張德芬的 遇見未知的自己 我來告訴你吧 活著只為了兩個字 開心 掙錢是開心的基礎 活得開心是最重要的 人生 就是父母負責把你扶養 你自己需要去努力生活 生活 就是父母把你生下來你卻要努力的活下去!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了,這樣就有方向,就會覺得有意義了 活著就是品嚐人生酸甜苦辣,不然多無...

說說你們都多大年齡了?我們80後都老了

誰都年輕過 誰也會老 享受生命年齡吧。是,和00後的比我們是老了,人都會老的,只是時間問題。九零年的應該屬於90後吧!18歲 我有個28歲的表哥,89年的。說說80後的你們現在是什麼生活狀態?我是87年的,現在的狀況可以說是很糟糕,因為沒有父母,所以從15歲一路走來都是靠自己,到今年已經32歲了,除...

現在女生都喜歡有錢男人?不管多大年齡都行

主要是愛錢,就算真愛那男的我估計也愛不了多長時間 很窮的女的或者愛慕虛榮的女的會這樣,一般女的不會這樣 也有男人是喜歡有錢的女人的,人的本性趨利避害,沒有男女之分。誰說的,也有不在乎錢的好嘛,也有人追求高富帥好嘛 偏見,事實上富二代往往無論學業還是為人處事,都優於常人,然後他又很有錢,這樣的人誰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