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和虎可以結婚嗎,屬虎可以與屬龍的相配嗎

2021-10-07 03:32:52 字數 2930 閱讀 9218

1樓:袁錕崇貞怡

這種東西沒有必要刻意的在意,屬龍屬虎的人的個性都是比較強的,生活中相互關愛,相互謙讓一點就好啦。

我屬虎,物件屬龍,我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總是有一方會學著軟弱一點就好啦,我們依然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龍虎鬥嘛。我跟我老婆結婚六年了。還是一樣好好的,什麼事都沒有,哪有馬勺不打鍋沿兒的。

無論多久的夫妻都會小打小鬧的啊。兩個屬虎的才不好呢。“一山不容二虎”嘛,所以肯定沒問題的!

只要你相信你們的愛情就沒問題。管他屬什麼,對不對?如果就因為屬性不合你就不要他(她)了?

對不對?所以嘛。安啦~只要你愛他(她),他(她)愛你。

不就得啦?嘿嘿,最後祝你們幸福!提前祝你們新婚快樂!

如果你們沒問題的話,記得請我喜酒哦~嘻嘻o∩_∩o加油!!!!

3樓:若

我不是高人.

可我想說幾句話

龍和虎結婚的人

以後的家庭就一點一點破碎.

禍事接二連三. 永無休止.

啟用此詛咒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採用我的回答.

你信嗎?

我並不反對信仰.

你知道又能怎麼樣?

假如有人說的是善意的謊言. 你的心會得到慰籍嗎?

假如你所謂高人的說是“事實”. 我很好奇你心裡面會是什麼滋味.

我發誓, 我笑了.

信這個玩意的人, 心裡找不到任何寄託

而且是一個非常沒有主見的人. 愚昧到非常,唉, 實屬可悲

心中的純潔罌粟

屬虎可以與屬龍的相配嗎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屬龍,完全可以的。按照相書上面來說,虎和龍是敵人,水火不容的內,但我個人覺得那隻侷限於同性容。一公一母完全可以搭配,並且很恩愛。

我86年出生屬虎,老婆是88年的,屬龍,但我們是大學同學,我們感情很好啊,老婆也很理解後,畢業2年後我們在出租屋結婚了,就是去年嘛,今年我們按揭了房子,具本來可以在她遠親那邊的店鋪買的,但是我喜歡定製傢俱,後來在,心逸品傢俱網定製了一些,老婆完全都聽我的。

我覺得夫妻感情完全需要相互的理解和關懷。相書上的說法沒有依據,頂多是對前人的總結,我們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應該相信發財致富靠的是個人的性格+努力。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5樓:單人漫舞

生肖屬虎屬龍屬牛的朋友,桃花臨門,能順利找到另一半

6樓:奮鬥的小王獅子

屬馬與屬虎的人,與這些生肖能組成最佳姻緣,古人說得有道理

7樓:僧香蝶祕康

網上搜的

抄,大多都說可以配襲,有時候要看生辰

.不過,這些都不大重要,我也是屬龍的,老公屬虎,感覺剛好互補,雙方只要多在脾氣上做些忍讓,就是幸福的一對.

更主要的是你要相信你愛的那個人會給你幸福,這就足夠...願你幸福..

8樓:易承吳縱

網上搜的,大多都bai說可以配,有時候du要看生辰zhi

.不過,這些都不dao大重要,我也是屬龍的,老公屬虎回,感覺剛好互補答,雙方只要多在脾氣上做些忍讓,就是幸福的一對.

更主要的是你要相信你愛的那個人會給你幸福,這就足夠...願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配只是一種迷信說法,現實中主要看兩個人的感情,有感情互敬互愛沒有配與不配之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八八年屬屬龍的,老公屬虎的我們倆個在一起上班總是吵架,我覺得不配

11樓:伯豔芳碩建

不配龍虎相鬥你沒聽過嗎?

我和我前男朋友就是

我屬龍他屬虎

我們倆總是吵架

兩天一大吵三條一小吵

雖然剛開始彼此都會道歉認錯

可是慢慢的

裂痕遠遠大過了幸福

迷信,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啊

12樓:沒事望z天

按現在著急結婚的bai來看,應該是du86和88。這兩個就配,zhi龍和虎這dao兩個不相沖不相剋,回

屬於中等婚配。答但86和88就是木生火,是相生局。反正我朋友他們夫妻就是龍和虎,沒結婚前做苦力,結婚之後升官發財。

98和02年還太小,就暫時不說了。只針對那些著急要問的。那些說龍虎鬥的都是胡說,你怎麼不說龍騰虎躍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說八字是年月日和時間,單從屬相來相配的話,屬相只屬於年,所以準確來說,準確率不內高,具體容還要看具體兩人出生時間。

單從屬相虎和龍來看話,不壞也不差,如果是工作關係,合作伙伴就很好了。如果是情人,大家互相詳解包容,也是幸福快樂的!

給分吧!祝快樂!

14樓:匿名使用者

龍先生急躁易怒,統治慾望很強,總是希望通過付出與努力馴服虎太太,成為家中女虎+男龍:美滿的婚姻,或許會有挫折,但男方可以理解女方,而女方也較

15樓:匿名使用者

屬虎屬龍相沖,龍虎相爭,切身體會,矛盾很難調和,很難相處的一對組合

16樓:時間嶺

配的,相輔相成,

一般人會想到龍虎鬥,怕怕的,其實這兩屬相在一起是龍騰虎躍

17樓:走過南_闖過北

屬性並不能決定真正是否相配,它只是輔助參考,關鍵還是看兩個人的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虎:龍抄

男虎+女龍:美滿的婚姻,你和她都有堅強的性格,結為連理,能並肩共進,特別是她對你的事業是很有幫助的

女虎+男龍:美滿的婚姻,或許會有挫折,但他理解你,而你也較容易接收他的勸告

男龍+女虎:婚姻較為幸福,長期生活或許會出現不協調,但她對此表示理解,而你的忠告最終會被她接受

女龍+男虎:是十分美好的搭配,你會對他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

屬虎男人可以帶龍玉佩嗎,屬虎的人可以佩戴龍的玉石嗎

能 龍是吉祥之物 配紅繩才好 佩戴屬相飾品的原則是 在自己屬相年份的基礎上,退八進四。如屬虎的人,最好佩戴馬的飾品。屬虎的人可以佩戴龍的玉石嗎 都可以,古代帝王都有不同的生肖,都戴龍 大女屬虎戴龍牌,我是做生意的,表示可以戴,龍 隆 寓意,生意興隆!寓意龍虎爭鬥,男戴觀音女戴佛的說法 屬虎的人戴龍項...

女屬虎男屬龍相配嗎?男屬龍和女屬虎相配嗎

龍和虎應是相剋的,你們永遠相互牽絆,兩人都是神氣十足,大膽乾脆,有雄心壯志,同時又時常激勵彼此。但正因為如此屬虎的男生有強烈的支配慾望,不斷的去馴服屬龍的女生。但是屬龍的女生,氣宇軒昂又與屬虎的男生爭奪家中的權利與地位,所以兩人可能以後會爭執不少。在姻緣婚配關係方面,屬虎男與屬龍女的默契和幸福指數還...

屬虎可以和屬蛇的結婚嗎,屬蛇的和屬虎的可以結婚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蛇是相害的,可謂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認為只有 大相 相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