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美國喜劇電視劇集的名字 謝謝了

2021-10-07 02:06:31 字數 2017 閱讀 2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原 名】:the nanny .season2

【譯 名】:天才保姆第2季

【類 型】:喜劇

【首 播】:2023年

【制 作】:環球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字 幕】:暫無

【伺服器】:razorback 2

【內容簡介】:

弗蘭是乙個性格張揚的女性,剛剛辭去在她男朋友店裡作為新娘顧問的工作,第一次出現在百老匯製片人麥克斯威爾- 謝菲爾德家門口的台階上叫賣化妝品。麥克斯威爾家的保姆在他的小兒子上演了一出「自殺」的鬧劇後提出辭職,她不失時機成為他家三個孩子的保姆。不久,弗蘭以其不落俗套的教育方式和求實正直的態度感動了麥克斯威爾和孩子們。

於是出現了藍領遇貴族的情境。弗蘭通過向古板正經的麥克斯威爾及其問題多端的孩子們略施一劑「強者邏輯」,來幫助他們建立起乙個身心健康、美滿、幸福的家。

弗蘭對麥克斯威爾三個孩子的影響,儘管有時並不是他們的父親所期望的,但的確是他們所需要的。在弗蘭的照料下,麥琪從乙個膽小害羞的女孩子成長為乙個充滿自信的年輕女子;布萊頓是位惡作劇大師,仍然深信他不需要保姆;因為有了弗蘭,小格蕾絲也不再每天去找臨床醫生了。

奈爾斯是麥克斯威爾家的男管家,他用犀利的目光注視著眼前發生的一切,發現弗蘭有將溫情重新帶入這個家庭的天賦,但是對弗蘭的張揚性格,他太煩了。

茜茜,麥克斯威爾的商業夥伴,總以一種猜忌的眼光來看待弗蘭,她早已把麥克斯威爾視為囊中之物,她能得逞嗎?

《天才保姆》是一部被美國電視觀眾譽為「90年代最新版《成長的煩惱》」的處境喜劇:百老匯製片人麥克斯威爾性情古板,缺乏情趣。沒有女主人的家庭毫無生氣,三個淘氣的孩子難以管教,搞得他焦頭爛額,生活一塌糊塗,但自從乙個叫弗蘭的保姆走進這個家庭之後,一切都改變了,她獨闢蹊徑的「歪理邪說」、行之有效的「旁門左道」、灑脫誠懇的「咋咋呼呼」……她的熱情四溢、愛惹事生非,令人興奮又令人尷尬的所作所為,把生活搞成了調色盤,由不得人不哈哈大笑。

對美國處境喜劇最有發言權的英達說,人人稱道的《成長的煩惱》在美國其實只是二流作品,雖然《天才保姆》的知名度相比之下要小一些,但水準是一流的。據說該劇曾在世界上一百一十多個國家播出,收視率相當可觀,女主人公弗蘭仍是當仁不讓的笑料炮製者,麥可·波頓、席琳·迪翁、伊莉莎白·泰勒等大牌明星也將以客串明星的身份露面。

引用此頁 (trackback) (?)

引用後通告位址

2樓:

沒看過餓 只不過介紹你一部 《美國派》 那個肯定更搞笑 只不過有點東西是about ***的

有一部比較老的美國喜劇,講的是一群警察的故事。裡面有個黑人警察會各種**的。請問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3樓:

《警察學校》是由休·威爾遜、jim drake執導的喜劇片,吉姆·坎特拉爾、加利·法梅爾等主演。該片講述了一群身懷絕計的活寶,進入警校受訓教官處心積慮想把他們趕出校門的故事

求電視劇集名字:有一部美國喜劇,講的是乙個白人警察和他的搭檔乙個黑人警察的故事。很搞笑。

4樓:歸雲誰寄

國家保安

◎譯 名 國家保安/****/終極寶鑣

5樓:南北才子

真的好像是《國家保安》,挺好看的

6樓:點88心

是美國的《拍檔偵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 是《拍檔偵探》,很有意思的。

求名字!美國黑白電影時代喜劇連續劇,主角是三個傻帽

8樓:為藝瀟不悔

「三個傻瓜」/《活寶三人組》《the three stooges》 三個主人公的名字是curly、moe 和larry 該劇上世紀五六 十年代風靡美國,播了五十多年經久不衰。 共有幾百集,每集15分鐘,三位主人公完全模仿卓別林,以黑白啞劇形式出場。

急求這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的名字??名字??謝謝

裡的這個人是美國演員克里斯 柯爾弗。但是這幾張 並不是他演的電影,而是他在一場演唱會裡的截圖 求一下這部電影或電視劇集的名字 謝謝?10 這是一部外國的電影,我去幫你查檢視,希望能幫你查到。你好,你上傳的 看著變形了,看不清楚啊 這裡只是我自己的體會。水平有限,8 e,o 也許會有說得不對的地方,或...

求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探靈檔案 加油媽媽也叫幸福媽媽 片名 意難忘 主要演員 王識賢 飾王勝天 韓 瑜飾 黃雪蓮張鳳書 飾麗 珠 楊寶瑋飾 賴素綾德 馨 飾寶 惜 劉至翰飾 林大中黃仲崑 飾黃坤山 李李仁飾 王勝志李興文 飾阿 水 徐 亨飾蔡進炮 傲劍江湖 原名 把酒問青天 主要演員于波 飾方旭周...

問一部外國喜劇電視劇集的名字

妙探史馬特 別名 糊塗偵探 男主人公叫麥克斯韋.精明 86號,他的女搭檔是99號 裡面的 用品都很滑稽,比如86號的皮鞋 局長的隔音罩等等。該片在1965年 1970年在電視台播出,1989年又順時推出了 新糊塗偵探 95年又推出了 糊塗偵探再度出擊 1980年克里夫.唐納導演的電影版86號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