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怎麼填,這個怎麼填?

2021-10-07 01:49:49 字數 1057 閱讀 9868

1樓:章陶

第一次上小學,不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安全是指生產系統人員免遭不可承受(危險)的傷害。

2.安全生產的方針是(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3.高處作業是指在墜落高度基準面(二米)以上有可能墜落的高處進行的作業。

4.無視規章制度,明知故犯的行為,往往都是導致事故發生的(人為因素)。

5.三不傷害活動指的是,〈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

6.安全生產管理的基本物件是企業的( 員工)。

7.室內空氣中二氧化碳含量達到(10%)時,就能使人不省人事。

8.生產經營單位必須依法參加c工傷保險’),為從業人員繳納保險費。

9.工傷條件規定,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定為工傷。

10.生產經營單位應當在〈具有較大危險因素的)生產經營場所和有關設施,裝置上,設定明顯的(安全警示標誌)。

祝你生活愉快,花了很多時間找答案,望及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1)安全是指生產系統中人員免遭不可承受(危險)的傷害。

(2)安全生產方針是(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

(3)高處作業是指凡在墜落高度基準面(2米)以上,有可能墜落的高處進行的作業。

(4)無視規章制度,明知故犯的行為,往往都是導致事故發生的(人為因素)。

(5)“三不傷害”活動是:不傷害自己、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

(6)安全生產管理的基本物件是企業的員工。

(7)室內空氣中二氧化碳含量達到(10%)時,就能使人不省人事、呼吸停止甚至死亡。

(8)生產經營單位必須依法參加工傷保險,為從業人員繳納保險費。

(9)工傷保險條例中規定,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可以認定為工傷。

(10)生產經營單位應當在具有較大危險因素的生產經營場所和有關設施,裝置上,設定明顯的安全警示標誌。

這個怎麼填?

不索這個成語怎麼填,不為這個成語怎麼填

不加思索 思索 思考探求。用不著想。形容說話辦事敏捷迅速。不假思索 形容做事答話敏捷 熟練,用不著考慮。不假思索 意義 不用思考就作出反應。形容做事 說話敏捷 迅速 熟練.例句 他不假思索地說出了這個答案。不 為 這個成語怎麼填 不貪為寶 表示以不貪為可貴 崇高,也表示廉潔奉公。不相為謀 謀 商量。...

裝fortran的時候這個要怎麼填啊?

如果是破解版,隨便填個公司,然後序列號全部是1 如何安裝fortran 方法 步驟。3 開啟vitualbox,選擇 新建 設定虛擬電腦名稱 個人喜好 4 單擊 下一步 設定虛擬電腦記憶體 6 fortran開發工具就在桌面上,雙擊開啟。依次點選file new file fortran free ...

這個題第二小項怎麼填

有以下三種填法,任意一種就可以 按面分6個面的 不是6個面的 按面分有曲面的 沒有曲面的 按頂點分 有頂點的 沒有頂點的 按大小分 大 小 1個 8個 1 第一問里長方體是3個,圓柱是4個 2 如果是幼兒園的孩子,就是按大小分,大有2個,小有10個 如果是小學生,就按形狀分,圓的有5個,方的有7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