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拋下孩子走了,以後永遠見不到孩子了,她會後悔嗎

2021-10-06 17:39:02 字數 2336 閱讀 7371

1樓:來自黃蓋湖博學多才的海雕

老了後悔有個屁用,年輕時法律不管任由她們逍遙快活。老了孩子已經毀了再後悔有個屁用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一個不負責任的女人會後悔麼?丟下自己的親生骨肉都沒有看過的女人會後悔麼?答案是不會,那女人是不會後悔的,她就沒長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會後悔,捨得了 孩子,才能再婚。拖著孩子,怎麼找工作,怎麼嫁人。

4樓:沒了愛的一個人

我不感覺她會後悔,,能扔下孩子的女人已經有在生的打算了

5樓:

老了肯定會。但是如果是個年輕的人,肯定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質量才會拋下的。

6樓:紫色一霎間

會後悔的,因為孩子是自己親生的,拋下孩子的那個女人,孩子會恨死那個女人

7樓:分手後de解放

我感覺一定會後悔。 年輕的時候無所謂,當老了回憶自己一生的時候就會後悔。 畢竟是自己的骨肉。

8樓:一根吊毛平四海

會的,以後大了會更思念,我老婆出去打工經常想起孩子就哭了。

9樓:

當時也許不會,或者她不能給她想要的。但是孩子的母親心裡還是有孩子的。

10樓:愛你明頭

不會,因為那個孩子是隔壁老王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 哪有父母不想自己的孩子的啊

12樓:雙魚白菜地瓜

拋棄了別人,終有一日自己也必然被別人拋棄,因為這是因果報應。

追問 : 我不希望她有報應,我很愛她

追答 : 這不是你能決定的,因為各人因果各人負責,各人福報各有因緣。你唯有在她困難時,主動努力去幫忙,這是可以的。

追問 : 我離婚的時候我就跟她說了以後有什麼困難記得找我,她也說好。

追答 : 所以將來再說吧,因為你會盡力的。

追問 :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挽回她。挽不回我也只能死心了追答 : 豈能盡人如意,但求無愧我心。你只要盡力了,問心無愧就好。

一個女人拋棄自己的兒子不管不問,認都不認,這樣自私的女人以後會幸福快樂一輩子嗎?有沒有後悔的一天

13樓:公主殿下小千

這個要看人了,有的人到最後良心發現就會後悔了,但有的人就是這麼狠心的,到最後也不知悔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的,今天可以拋棄別人,明天必被別人拋棄

15樓:呵呵亂說

不可能幸福,後悔估計晚年會的。晚年人都會有改錯的傾向

16樓:糖糖_不甜

是誰讓一個女人連自己的孩子都不管不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個女人不認自己的孩子

說明是個心狠的

不管她會不會後悔

這個孩子過好自己就好了

既然知道不會認他就不要在想了

18樓:奮鬥的小小豬

有點良知的,會後悔。一點良知都沒有的話,呵呵,世界毀了,人家也不後悔

19樓:我的名字不張揚

你過得比她好才能讓她後悔?

20樓:最近比較煩時代

這種女人分兩種:

第一種,這個女人天性自私自利,這樣想必以後不會太感到悔恨。但是,這種女人是少數。

第二種,這個女人天性並非自私自利。她是由於某種特殊緣由,迫不得已拋棄自己的兒子。這樣看來,想必她此生再難感到心安。現實中,這種女人是多數。

對於第一種女人,若想讓其後悔,最重要的是過好自己的生活,過得幸福快樂!

對於第二種女人,看在上帝的面子上,原諒她吧,恕己恕人!

重要的是過好自己的人生,他人後不後悔又與我和幹?!

21樓:li一歲一枯榮

會後悔。會內疚一輩子的

一個女人為了另一個男人拋棄現有的愛情家庭和孩子,她會後悔嗎?她會幸福嗎?

22樓:齋韶

不會,第一孩子是牽掛,第二現有的愛情發生衝突,就會想起以前的愛情

23樓:刑懷雨鞠卯

如果只是單純的為了追求所謂的感覺,個人覺得應該是會後悔的,因為畢竟是已經有家庭和孩子了,怎麼還會去接受另一個男人呢,除非心底就想脫離自己的家庭,或許這個女人的心理是不喜歡現在的家庭生活吧,不然怎麼會想離開家庭。雖說現在的社會風氣,但是還是要想明白啊,自己到底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吧。

已婚女人與其他未婚男人生了孩子,以後女人的原配丈夫找到了,怎麼辦?此時這兩個人誰犯法了

沒犯法,沒再結婚就不是重婚,只是出軌道德問題 女的犯法,但是這個未婚男人也做得不對。估計原配會要求離婚 乙個已婚並且有孩子的女人愛上了乙個未婚男人,而這個未婚男人也愛這個女人該怎麼辦?首先冷靜地想想男人的感情是否是真心,應該接觸時間再長一些,不能只看一時,畢竟人在某些時候是衝動的,那時他會愛屋及烏,...

女人出軌跟情人走了,留下家裡的老公和孩子,跟情人走的時候情人答應給女人買房子和車現在什麼都沒有買

之前我乙個阿姨也是,網戀跟人家走了,可是她後來又回來了,一直跪在老公面前認錯。後來她老公原涼她了,現在生活的還行。為了孩紙能得到媽媽的愛,讓她回來吧。為了孩紙 女人想回到你的身邊 又擔心你不原諒她 所救就去你空間看看 現在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 女人出軌後,和老公孩子保證不和情人聯絡了,這話可信嗎 為了...

35歲離婚,帶孩子沒收入的女人,以後將是怎樣的生活

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一切靠我們自己 永遠不要埋怨 已經發生的事情 要麼就努力去改變 要麼就安靜的接受 生存需要勇氣 信任 承擔 包容 平和 要學會用完美的心境去面對缺憾 不要被暫時的困惑蒙蔽心靈 時間很快 用心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珍惜擁有的 盡量少些遺憾 陽光一直都有 只是有時我們沒有看到 祝好運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