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上毛很多,有沒有什麼去除毛的方法

2021-10-04 15:25:25 字數 2386 閱讀 1709

1樓:13個高

如果沒有遺傳,就注意飲食

為什麼有些女生的腳毛很多,有什麼方法去掉嗎

2樓:各種光波

方法很多,

1、脫bai毛膏du,但過一

段時間zhi腿毛還會長出來。

2、脫毛

dao器內,需要反覆使用

容。3、脫毛劑

但是第一次脫毛過後,長出來的毛比原先的毛更粗更硬,需要長期脫毛了。第一次的毛雖長卻是最柔軟的。

也可以通過手術徹底脫毛。

但是體毛是有保護**、保持和調節體溫的作用。

所以朋友脫毛需謹慎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專門為女生定做的刮毛器你看一下買東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的話,反而會越長越多的,因為你的毛孔會越來越大,長出來的腳毛就會又粗又黑,所以建議不要脫毛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別擔心,這都屬於正常現象,您可以到正規醫院,諮詢醫師意見,選擇合適的脫毛膏,這個問題就可以瞭解決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雄性激素過多,最好不要亂來脫毛,不然越脫越多,而且粗又長

7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分泌較旺盛。可以到美容醫院進行鐳射脫毛!

8樓:河溪緣

人好看,腳毛也會好看!除毛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毛做就沒感覺了,女生的毛很細的不礙事,看著也**、去他才範二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使用多了毛會越來越粗,想要永久去除的話可以去做鐳射脫毛手術,費用也不會太貴,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來腳毛是有用的,特地去修剪反而不好。順其自然的好。

12樓:嚭

我腿毛就很重 你別穿長褲捂著 越捂越重 以後會褪的

13樓:我是大萌貨

別用脫毛膏 越長越多沒有止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你值得擁有。

女孩身上汗毛多怎麼可以去掉,又什麼辦法可以去掉

15樓:當胖子遇到矮子

脫毛膏,刮毛器,鐳射去毛等等都很多,看你自己的情況定了前兩種方法的話一般都是會再生長的,而且可能會更長最後一種的話我沒試過也就不清楚了,不過有朋友說也是脫不乾淨,估計是要去很正規的專業的地方鐳射了

總之,視情況而定,像我也不少但是也不去管它,高中的時候用脫毛膏脫過,但是一個月就又長出來了也就不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女性體內的激素水平處於平衡狀態,雌激素水平會高於雄性激素,當體內的雄性激素過高,身體上的毛髮生長就會比較旺盛,可表現為面部、**、腋下、腹、背及四肢體毛明顯增多增長增粗,平時注意科學的生活習慣,對緩解汗毛會有所幫助。

17樓:星星城之戀

雄性激素吸收過高 可適當減少肉食 多吃蔬菜 運動也有幫助

18樓:不是人間憔悴客

有刮毛器,也可以鐳射去除。

女孩子的手臂和腿也長有很多毛,怎麼才能有效的去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退毛膏,也要少吃點激素多的東西,少吃點油脂多的東西,多吃點清爽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巧去腿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對於男專

性而言,並無打礙,甚屬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

(二). 使用脫毛外用藥品,這種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一個結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風吹又生了"。

(三).想要永久除去毛髮而不**,只能將生長毛髮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壞掉,目前常用的是電燒法--手術時利用細小的電燒針伸入皮下,將毛囊一一破壞,這樣就可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處理一根根細小的腿毛,對醫師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戰,你要為美麗而忍受疼痛。

(四).最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鐳射器,可以利用特殊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幹匯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 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摳哦

等你長大後就沒了

我家人也這樣

女生臉毛多有沒有最簡單的辦法去掉永不再長

應該去醫院查一查腎上腺分泌是否異常。腎上腺分泌異常,雄激素分泌過盛時,可出現女孩長鬍鬚,男性化。幫你找了兩篇文章你看看 有些女孩為身體某些部位 毛多而感到煩惱,甚至憂心仲仲。要知道我們人體的 毛 按其是否受性激素影響,可分成不受性激素影響的毛 如頭髮 眉毛 睫毛等 和受激素影響的毛 如 腋毛 鬍鬚等...

新買的毛毯掉毛,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

1 手上纏上膠帶,然後把有毛的地方沾一下就可以了。2 買個滾筒粘毛的,先粘粘就好點,純毛的掉毛很正常毛毯雙面都有豐厚毛絨的毛織物,表面有豐厚的毛絨,具有保暖性能的床上用毛織物,也可用作床罩 壁毯等裝飾品。分純毛毯 混紡毛毯 化纖毛毯三類,按織造方法分有機織 簇絨 經編 針刺 縫編等。毯面花式有提花 ...

有沒有什麼鳥粘人乖巧,便宜,乾淨(主要是不掉毛排便量小),不容易生病的?不知道麻雀算不算

建議養八哥。不怕人 聰明 善仿人言。有人慣養八哥為的是讓它跟人玩,但內多數人是為聽其學 說容話 因而對雌雄選擇不嚴格,關鍵是要以幼鳥開始飼養。但有人認為,八哥雌鳥比雄鳥更善於模仿。根據經驗認為嘴呈玉白色 腳橙黃色的比嘴灰褐色 腳黃褐色的八哥更 聰明 八哥吧!特別聽話,如果從小養的話,長大加一訓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