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窩下的面板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腋窩下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2021-10-04 15:19:13 字數 2175 閱讀 704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這是**微迴圈的淤阻現象,腋下、脖子一圈、手指關節、腰腹部一圈等等,經常出現膚色暗黃、暗黑的情況。做運動、多攝入水分、 精油按摩浴等都可以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多注意飲食

最有效粉嫩肌膚的方法要多喝水,多吃蔬果。利於粉嫩肌膚的蔬果包括櫻桃、菠蘿、荔枝、蘋果、紅棗、檸檬、西紅柿、士多啤梨、黃瓜、柑橘、蘆薈、胡蘿蔔、茄子、芹菜等。此外,含銅、鋅等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動物肝臟及一些酸性食物可加重色素沉積,要少吃。

二、勤鍛鍊洗澡

要想保養**,一定要在平時養成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特別是不能熬夜,熬夜會導致不少色素沉積。除此之外,三餐起居要盡量規律,早睡早起。每頓

七、八分飽就行,晚上九點後不要吃東西了。食物都是帶點毒的,特別是甘、肥、厚、膩的。勞逸結合,避免過勞,適當運動,培養乙個好體質,自然就會光鮮照人。

三、調節好情緒

如果經常生氣,或者長期精神緊張壓力過大,臉上及腋下等處就會長出難看的色素沉積,特別是臉上,如何擁有粉嫩肌膚?平時要注意保持愉悅的好心情。中醫也認為七情六慾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反應在**上就是晦暗無光,色素、毒素沉積等。

3樓:

黑色素沉澱導致的,跟平時不注意清潔、衣物摩擦、內分泌失調等有一定的關係,想要徹底去除的話,需要使用專業粉嫩肌膚的產品,還要多注意衛生,不要有不潔的現象哦~

4樓:xw羅特

是胎記嗎?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腋窩下有點痛是怎麼回事?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腋下痛可能是區域性**的炎症感染,毛囊炎或者淋巴結炎引起。建議清洗區域性。用碘伏塗抹。如果摸到了腫塊建議去醫院外科,或者內科就診檢查一下,以便**。

6樓:sc身邊小事

這樣的小知識是必須要掌握的,你知道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年齡:33 患者性別:男 全部症狀:

左側腋窩下有乙個小瘤用手能試著,用手按它不痛,在瘤上方周圍感覺特別不舒服有點痛。 發病時間及原因: 最近沒有乾重活也沒有感冒,就是腋窩下微痛。

這種症狀有10天了,有時身上某個部位痛一下,一會好了另外乙個地方再痛,吃飯睡覺正常也沒有拉傷碰傷。有時右側腋窩也有同樣感覺。 **情況:

沒有**。只是檢查了血常規,肝功,腎功,結果都沒有事。 想要得到的幫助:

身上某個部位痛一下是怎麼回事?有沒有聯絡? 醫師1:

病情分析: 你好,腋窩下不適,能摸到腫物,考慮是淋巴結。 意見建議:

建議口服抗生素**一週以觀療效,如果沒有效果的話最好再進一步檢查。 醫師2: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有可能是脂肪瘤的,建議你還是去外科做個小手術切除吧。

8樓:初源漾嫩紅素

1、調和用新鮮檸檬和水的酸溶液的結果,移動到碟子後,並在腋下黑暗的地方施加有15分鐘洗淨;

2、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

3、取少許海鹽或粗鹽,用後的溼少許水,抓一小把腋下黑暗的地方,輕輕搓揉約3分鐘,取兩盆一裝有冷水,另乙個是裝40度的水,穿上一條毛巾,先用熱毛巾在腋窩下,約5分鐘。

4、積極控制體重,適當的飲食和增加體力活動,有效的**,多數人的情況,是可以逆轉的。腋下是因為人體的新陳代謝,腋下淋巴結較多,代謝不良,所以色素沉著。

9樓:敏語出樂意

膽經鬱堵,你可以用手按摩腋窩10分鐘,每天堅持,到不疼為止

腋下**發黑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1、常吃蔬菜水果

水果蔬菜是補充人體所需維生素主要的**,維生素是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必需的微量有機物質,在人體生長、代謝、發育過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2、補充睡眠

光滑、紅潤、富有彈性的**,有賴於**真皮下組織微血管的充足營養**,人睡眠充足後,能改善**末梢的迴圈,消除**毛細血管的淤滯,能充分****組織細胞所需的營養,糾正和預防**早衰,減少黑色素的沉澱。

3、運動

運動能放鬆心情,減緩**的暗瘡、敏感、繃緊、乾燥、雀斑等問題,因此,適當的運動對**有很大的好處。

4、專業的去黑色素嫩紅素產品,能有效清除肌膚黑色素,還你粉嫩水潤肌膚。

11樓:珍桃說生活

腋下發黑應該怎麼辦?其實這樣就能夠解決!

腋窩下出汗是什麼原因,腋窩下總出汗是怎麼回事

狐臭,是一種體臭,一般情況下,狐臭自己就能感受到 但對於症狀輕重難以判斷如下 強 周圍的人均能聞到 中 脫下衣服後就能聞到 輕 在腋下夾上紗布後,再將其取出,聞其是否有異味 建議用百弧消,每天噴一點,連續使用乙個多月,就可以改善狐臭。仙人柱為仙人掌科多年生肉質植物。莖深綠色,粗壯,叢生直立,3稜或4...

拉屎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大便黑色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給她吃過帶顏色的菜或是最近有沒有吃過藥,這些吃過以後大便就會變黑,如果沒有,那麼寶寶吃的也好,喝的也好,媽媽就不必擔心,過一段時間就會沒事的 引起黑便的原因有很多,象飲食不合理 服用中草藥 存在痔核 肛裂或消化道疾病等。如果沒有其他什麼異常表現,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發現大便出血或是肚子痛的...

面板出現紅色斑點是怎麼回事,面板出現紅點是怎麼回事啊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