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S中上色,怎樣才能不塗出界?我不是用數位板的

2021-10-04 13:06:54 字數 2891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選取工具先將要塗的區域和圖層選中框選出來,然後再用畫筆或者其他工具進行塗,就不會出界!

(2)不同圖形,塗的方法不一樣,選取自己最合適的塗法即可

2樓:法弘濟

比如說給一個人上色,先把頭髮,臉,眼睛,上衣,褲子,鞋分別摳出來建立圖層。然後一個圖層一個圖層的調整顏色。做的好處就是顏色自然,上色的時候不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上色的部分,然後按ctrl+j建一個新圖層,隨便你怎麼上色再也不會出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鎖定透明畫素,如圖,然後進行填色,這樣重複填色不會留下選取重複填色邊緣留下的雜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選區,所有操作只對選區內有效

建立選區可以用套索工具和選框工具

6樓:wendy豪

有多種方法:

1:你可以用套索工具和選框工具建立選區,所有操作只對選區內有效,並建議你在上色的時候新建一個圖層,這樣你即可以保護背景圖層,又可以隨時修改。

2:你還可以用圖層蒙版來實現,在你所要操作的圖層上新建一個圖層蒙版,這樣就可以隨意上色了。

3:用套索工具和選框工具建立選區,然後按ctrl+j建一個新圖層,隨便你怎麼上色再也不會出界了。

7樓:健康鬥士

塗上底色以後鎖定不透明圖層就可以了

數位板photoshop上色技巧過程,真的虛心學

8樓:暖澀調

圖層是必須的,可以方便修改,蒙版可以不用,蒙版其實也很簡單。關於上色,我的方法是給物體一個基本色,然後載入選區,畫亮部把畫筆調成顏色減淡,20%左右的透明度,畫暗部把畫筆調成正片疊底或顏色加深,也是20%左右的透明度,用這個方法畫出來的顏色很通透,不會髒。你可以嘗試一下。

還有一個方法是,先畫出物體的素描關係,然後用曲線工具把亮部調成暖色,暗部調成冷色,冷暖反過來也可以了,然後對需要分別上色的地方用選區選出來通過色彩平衡,曲線或色彩飽和度來調成你需要的顏色,然後把畫筆調成“顏色”模式,刷上光源色和環境色就可以了。

9樓:丨夏風灬

推薦《數碼繪的文法》,還有現在貌似很少再有人用蒙版了,都是圖層了,

sai和ps上色怎麼才能讓顏色不出界?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給圖層(線稿)上色的方法:

1、首先在ps軟體中開啟要塗顏色的線稿**;

2、輸入後的**就是一個是透明的圖層,如下圖;

3、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魔棒”工具;

4、把要塗相同顏色的地方都點一下,把整個區域都選出來;

5、選擇上方的的下拉選單“選擇”,滑鼠向下再選擇“修改”,滑鼠向右再選擇“擴充套件”;

6、選擇“擴充套件選取”,寬度就定為1個畫素;

8、選擇下拉選單“編輯“,再滑鼠向下選擇”填充”;

9、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選擇---“內容"---“顏色”;

10、在彈出的顏色視窗中,選擇你所要塗的顏色;

11、然後用相同的方法步驟,給其他要上顏色的區塊填上需要的顏色,ps上色就完成了。

11樓:德美樂舒

(1)可以用選取工具先將要塗的區域和圖層選中框選出來,然後再用畫筆或者其他工具進行塗,就不會出界!

(2)不同圖形,塗的方法不一樣,選取自己最合適的塗法即可。

12樓:模擬超人

ps裡面

先弄好選區,再上色

13樓:看lx的

sai新建圖層,選擇正片疊底,然後就可以了。

望採納,謝謝

用數位板上色怎樣才能不塗出線稿的邊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稿層放最上面,然後在你要繪畫的層勾勒出選區後填充上底色,這個時候選版中圖層,點權擊圖層面板中的鎖定透明畫素按鈕(就是那個小方塊),這樣你上底色的區域以外是無法用畫筆畫上去的,然後在相應的圖層打明暗關係或者繪畫就不怕會畫到線稿外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數位板,來

在勾線源填色的時候,基本上是在紙上鉤線,然

16樓:巧

選中新建的來圖自層上色,這樣就不會遮bai住邊緣線了。數位板du,又名繪zhi圖板、繪畫板、手繪板dao等等,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一種,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它和手寫板等作為非常規的輸入產品相類似,都針對一定的使用群體。與手寫板所不同的是,數位板主要針對設計類的辦公人士。

用作繪畫創作方面,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我們在電影中常見的逼真的畫面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通過數位板一筆一筆畫出來的。數位板的這項繪畫功能,是鍵盤和手寫板無法媲美之處。數位板主要面向設計、美術相關專業師生、廣告公司與設計工作室以及flash向量動畫製作者。

17樓:傷過了不痛了

emmm..首先你在畫的時候要把線稿和塗色的圖層分開。線稿層永遠在上邊才不能塗出界,配合選取,圖層蒙版或者魔棒使用

18樓:卡盧西法

分層啊,線一層,色一層。線壓著色層。

在ps中上色,怎樣才能不塗出界?

19樓:wendy豪

有多種方法:

1:你可以用套索工具和選框工具建立選區,所有操作只對選區內有效,並建議你在上色的時候新建一個圖層,這樣你即可以保護背景圖層,又可以隨時修改。

2:你還可以用圖層蒙版來實現,在你所要操作的圖層上新建一個圖層蒙版,這樣就可以隨意上色了。

3:用套索工具和選框工具建立選區,然後按ctrl+j建一個新圖層,隨便你怎麼上色再也不會出界了。

在電飯鍋煮飯,怎樣才不粘鍋,蒸公尺飯怎樣才能不粘鍋?

首先水和公尺的比例很重要,其次可以在煮飯前在公尺裡加入幾滴油,可以避免粘鍋專,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屬珍珠公尺2碗 水適量 油幾滴 製作步驟 1 將公尺舀在碗裡。2 加水淘公尺。洗公尺一定不要超過3次,如果超過3次後,公尺里的營養就會大量流失,這樣蒸出來的公尺飯香味也會減少。記住洗公尺不要超過3次...

在愛情裡怎樣才能不讓自己陷得更深

要想陷得不深,除非愛得不深,既想愛又不想陷得深,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是真愛。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 心動 思念時...

誰能告訴我在男生少的學院,怎樣才能不是單身狗?!我是女生

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的人就是單身狗,所以甩掉單身狗稱號的辦法只有乙個,那就是找個男or女朋友 那男生真的很可惡嗎?如果沒必要就算了。主動約會,遇到帥哥主動搭理 不要為了不成單身狗而去談戀愛 先以學業為重!現在男生多過女生!做女神唄,打造完美形象,吸引男生 能告訴我 你們多大 單身嗎?這個證明直接用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