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大理州劍川縣象圖鄉中考分數

2021-03-04 08:25:23 字數 610 閱讀 5286

1樓:冬季梅花獅子

1、劍川縣轄5個鎮、3個鄉。金華鎮、甸南鎮、沙溪鎮、馬登鎮、老君山鎮、羊岑鄉、彌沙鄉、象圖鄉;縣駐金華鎮。2、劍川縣位於雲南省西北部,大理州北部。

縣境東西橫距58千公尺,南北縱長55千公尺,總面積2318平方千公尺,其中山區面積佔87.78%。總人口17.

46萬人(2023年),有白、漢、彝、僳僳、回、納西等民族,是州內主要白族聚居縣。境內地勢西北高,東南低。主要山脈有老君山、石寶山、金華山、鹽路山、雪斑山等。

礦藏有銅、鐵、鉛、鋅、煤、鹽巖。214國道、甸(南)六(庫)公路、平(坡)甸(南)公路縱橫縣境。名勝古蹟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唐代石刻石鐘寺石崖,省級文物保護單位金華山田沙門天王像、寶和寺,石寶山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大理州劍川縣甸南二中的中考前五名的分數及其錄取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錄取通知書應該在本月23日左右全部發放結束。請耐心等待。

大理州劍川縣中考考生排名怎樣查詢

3樓:活寶牛來倫子

在正常情況下,錄取通知書應該在本月23日左右全部發放結束。請耐心等待。

雲南省 大理白族自治州 大理市 天井村春旺超市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你這個問題,最快捷可靠還是撥打0872114查尋,不然在這裡等到答案的希望很小很小。大理州交通違章查詢 網上查詢不到的,你直接到查詢 吧 直接到車管所查詢 請查一下雲ld8260的違章情況 大理州有那幾個鄉鎮 大理有12個縣市組成 乙個市,11個縣 要說鄉鎮就多了。具體問乙個或某幾個縣才好說,畢竟大...

大理賓川各鄉鎮趕集表,雲南省大理市賓川縣有哪些鎮

週一 沙址 週二 煉洞 賓居 週三 上倉 自和 周四 太和 周五 白蕩平 瓦溪 週六 力角 州城 週日 牛井 雲南省大理市賓川縣有哪些鎮 截至2019年7月,雲南省大理市賓川縣共轄8個鎮和2個民族鄉,分別是 金牛鎮 喬甸鎮 賓居鎮 州城鎮 大營鎮 雞足山鎮 力角鎮 平川鎮 鐘英傈僳族彝族鄉 拉烏彝族...

雲南省大理市祥雲縣周邊縣都有那些,多少公里

你到這邊應該是80公里吧,80 90公里,但是還蠻。這個老婆大概需要把手頭的工作麼?大概30多個公里 雲南省大理市至祥雲縣城騎行多少公里?騎行路線 約66.1公里 大理站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走140公尺,右轉進入g320沿g320走37.2公里,右轉 繼續沿g320走1.1公里,左轉 繼續沿g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