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途銳車子有沒有燒機油現象

2021-10-03 07:08:49 字數 1405 閱讀 5121

1樓:

總有很多車主說是我的途銳燒機油非常嚴重每次保養完還沒到下次保養機油報警燈就一直亮,而有的車主的途銳就沒有燒機油的情況,整個保養週期僅僅消耗兩三格機油。

到4s店做機油消耗測試,一般會先給客戶換廢氣閥然後在觀察,要是換了廢氣閥 還不行咋辦,做測試把你的發動機拆個稀巴爛, 什麼進氣道啊,增壓器啊,進氣翻板統統拆掉,然後拍照加定量機油密封三口(放油螺栓,機油尺口,機油蓋)完事呢?去吧,跑到1000公里再過來等跑到1000公里回來後放機油稱重看看這一千公里你到底消耗了多少,如果超出廠家的標準0.5公升每千公里(德國的紅標頭檔案哦)那恭喜您啦,您的車即將迎來新生啊,因為廠家要給您換嶄新的發動機了。

(美太太)如果您的車測出來是0.49公升每千公里,那您就攤上大事了,往後的用車會給您帶來無窮盡的麻煩啊。

2樓:sky空中飛人

你好,途銳採用的是tsi和tdi引擎,全是增壓引擎,大眾集團的增壓引擎都會或多或少的燒機油,據說就是這麼設計的,為了充分潤滑和保護引擎。所以途銳也會有些許的燒機油情況。望採納

3樓:淡定上海

任何?都?燒機油現象,只要在正常範圍之內就可,途銳屬於高階?,質量超棒,土豪請放心購買!如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看機油少了嗎:一,如果少了就查查是不是發動機機體滲(漏)油.檢查一下冷卻水裡是否有油花,在個就是看看排氣管口是否濕潤,無論是那種情況你自己都是無法處理的要到汽修廠修理(5w公里以內的車是保修的).

二,要是機油不少就好辦了,換個機油壓力感應器就可以了,在不行就檢查電路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感覺這個是所有的德系車的通病,不過現在好多了,正常保養是沒有問題的。比日本鬼子的好

6樓:山野酒客

‍‍‍一般正常‍使用‍車輛‍發動機‍就不‍會‍有‍,‍不‍‍正常‍使用‍‍就會‍有

‍一般‍車輛‍燒機油‍‍是‍‍不正常‍使用‍發動機‍引起‍的‍,‍‍平時‍不‍‍正常‍‍使用‍及‍維護‍發動機‍就會‍產生‍燒機油‍現象‍,‍燒機油‍主要‍由‍發動機‍的‍活塞環‍及‍活塞‍缸筒‍受到‍磨損‍產生‍的‍燒機油‍現象‍,‍‍所以‍在‍平時‍使用‍車輛‍時‍務必‍按照‍‍車輛‍使用‍說明‍‍進行‍使用‍和‍維護‍。

‍其次‍‍一般‍的‍新車‍在‍平時‍使用‍中‍,‍發動機‍不‍會‍容易‍產生‍燒機油‍現象‍,‍如果‍一旦‍發現‍有‍燒機油‍現象‍務必‍及時‍檢查‍‍維修‍‍更換‍新‍的‍發動機‍零部件‍進行‍使用‍。

7樓:山西宋大海

有,燒機油是大眾的通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的話一般不會出現類似的問題。

但是車子時間長了避免不了這種問題。

任何車子時間久了都不好說。

還是要看自己保養的

途銳車為什麼總燒機油,大眾途銳車子有沒有燒機油現象!?

燒機油的車現在挺多,而且燒機油的原因很複雜1.國內的油品 包括汽油和機油 容易產生積碳。2.積碳導致活塞環卡住,失去了刮油效能 回油孔堵住,機油無法正常回到曲軸箱。3.缸壁與活塞之間的磨損,間隙過大。4.氣門油封和曲軸油封的腐蝕老化,導致滲油。燒機油了很多車主會選擇大修,殊不知大修對車的危害有多大,...

途觀的車子燒機油是咋回事,途觀燒機油是什麼原因,有哪些解決的辦法?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 下排氣 不論冷車熱...

我的車子出現了燒機油的現象,燒機油有哪些危害啊

燒機油就是使用機油過多,會影響傳送機動力不足,容易拉缸,影響發動機使用壽命。檢查pvc閥,更換乙個看再看效果,很多燒機油是因為它的故障。大眾不在其列。你好,減少發動機壽命,定時檢查,時刻補充機油。車子不燒機油為什麼機油也會少呢 發動機工作過程中產生的高溫,會使機油產生一定的自然蒸發量,正常情況下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