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吵架很嚴重鬧自殺做女兒的應該怎麼辦

2021-10-02 12:23:52 字數 4174 閱讀 9619

1樓:新知覺醒

可以跟媽媽或爸爸好好交流一下,

他們都是最愛你的人,

相信你的話他們會聽的,

估計他們也是因為你的原因才沒有離婚,

所以他們都很愛你,

你好好努力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女兒的如果能勸住更好,實在無法阻止了,那就報警吧,生命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的情況很煩心,你做兒女的只有勸阻,不過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們根本也管不了兩個人,他們吵吵鬧鬧這些年都沒能改變,你可以試試勸她們離婚,不行就從你媽媽入手,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先讓你媽媽出去找份工作,暫時離開家,或許出去之後她會想開,不過就離了,或許能改變她們,總不能也不離也不走就是為了這雞毛蒜皮的事這樣吵下去吧。建議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比他們更兇,要麼就不要管他們。

5樓:忻小

父母吵架做兒女的很難判斷到底父親有由,還是母親有由做兒女的遇上這樣的事情最頭疼,你到現在能怎麼辦,父母都已經60多歲了,還那麼老是吵架,那只能把他們兩個分開,你指點他們去離婚是不可能的,這樣做兒女的好像不孝順大家也會說閒話,乙個完整的家也會破上,唯一的辦法就是把他們兩個分開一人住乙個地方這樣都不會再吵架了。

父母吵架鬧到自殺,作為女兒的我該怎麼辦?

6樓:女ice神

.......相信大人會解決好的,你不要太擔心。不用管他們,你們好好的學習生活就好啦,畢竟那是他們選擇的生活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就對你的爸爸說,媽媽沒有外遇,我可以幫他看好媽媽,

8樓:但愛美

說難聽點,你媽很可能真有問題。

你爸也許有證據。你會為了證明清白自殺嗎?尤其是有了3個孩子的情況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就要好好想想了,你自己相信你媽媽嗎?還是相信你爸爸。

估計你是相信你媽媽的,不管怎麼樣你還是不想失去媽媽,不想他門離婚。

那你就想辦法幫你媽媽作證明給你爸爸看,只要你爸爸相信你媽媽了,你們這個家庭就會幸福起來的,就會回到當初那美好、和藹的時候。

方法: 把你爸爸媽媽都叫在一起,

法官: 你本人

公證人: 你兩個弟弟

被告: 你媽媽

原告: 你爸爸

工具: 一張書桌,或吃飯的桌子都可以,加一把菜刀。

你能上網,相信你應該有那個分析能力,到時候你覺得你爸爸證據不足,你就叫他向你媽媽道歉(要跪在地上),否則你就和弟弟們都不認他。

如果是你媽媽拿不出證據來,而你爸爸證據十足那我就不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爸爸媽媽先走一步.

爸爸和媽媽吵架,吵的非常嚴重做女兒的該怎麼辦,求助

11樓:詩love詩

我們插不上嘴的只能出去讓他們吵。如果你覺得自己有能力說服其中一方也可以嘗試。

12樓:無名人

唯一的辦法是甩門出去!

父母爭吵的時候,好象子女應該好好地去勸解,但是往往越勸越讓他們起勁,他們又都象小孩子一樣要你站到他(她)這一邊,從而顯示錯在另乙個人身上。但是。做兒女的根本就是爸媽兩個人都不能得罪,不能偏袒。

也許一般人會覺得在父母吵架的時候摔門而去很不講情理,但其實是最好的辦法。丟一句你們不要家,那我也不回家了。

只有這樣也許還能促使他們早點冷靜下來。

13樓:中國巨龍覺醒

我也很煩希望父母不吵

14樓:匿名使用者

阻止不了,在旁邊看著,別讓他們打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出走,上寄宿學校,跟爺爺奶奶住,

16樓:城市的蒼狼

告訴她們你已經長大了,能為你考慮一下嗎?

17樓:sunny喜羊羊

如果她們對你無視的話,你就摔東西,然後就說什麼事不能心平氣和的說事嘛?天天吵,有用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旁邊看喜劇,他們就沒心思吵了

19樓:哦

等他們殘血了,再上去收人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爸爸和媽媽的牽手,慢慢的就好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在補刀,讓他們打起來,

22樓:挖來橋

那把玩具刀架刀脖子上,威逼他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們為什麼吵架,

爸媽吵架,作為女兒的我該怎麼辦呢? 40

24樓:万俟興合子

其實吵架,最重要的是安慰自己的母親,因為女人的心是最脆弱的。所以要找個適當的時間和爸媽談話,沒有不吵架的家庭,就看爸媽怎麼去理解和對到自己的家庭的,相信他們只是一時的衝突吧。

25樓:玉巾

先聽清楚他們的吵架內容,如果

是「大人」的事,你應該告訴他們,他們吵架,讓你很害怕。如果是一些你聽得懂,並且能分析出道理的內容,你可以先端茶給他們,讓他們「休息一下再吵」,在他們喝茶的時候,說說這件事你的看法,他們可能會反駁你,但是在反駁你的同時,他們也互相聽得到對方的看法,這時,雖然他們說話可能還是很大聲,但是足以聽得進對方的心聲與看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勸他們和好,而且我還會支援他們大吵一架,吵完之後就民政局見吧,雖然我也不想讓他們這樣,但與其讓他們天天為了一點小事吵架,每天看對方不順眼,我跟希望他們分開,

27樓:溫度

其實你算好的了,只是吵架,等你什麼時候衝上去攔住

你爸的時候,你媽還在用最狠的語言咒罵的時候,在家徒四壁的時候,在你明知道矛盾無法解決的時候,在你不得不面對的時候。在這麼多年之後,情況沒有任何變化之後。

2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兒發現父母吵架,一般摩擦沒必要介入,盡量迴避,吵架也是解決問題的一種方式。如果產生家庭暴力,首先要保護自己,有能力的話再保護弱者,同時要學會尋求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吵架很正常,我小時候,父母吵架的心裡陰影現在還有,你要大聲對他們說,家不和外人欺,你們就吵吧,讓別人看笑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起到乙個調節的作用,爸媽雖然吵架,但是他們都愛你,如果你告訴他們,因為他們吵架你會不開心,他們就會冷靜下來的。讓他們有話好好談,不許吵架。讓他們互相多包容下對方。

至於具體的事情,也只能他們自己解決了,你能做的也只能是不要讓他們過於情緒激動了,不然說出點什麼過分的話,那就會越鬧越厲害。

31樓:遠遠遠元遠

可以做個機智的和事佬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拉偏架,家庭內部嘛多和稀泥就是了,可以利用父母對女兒的疼愛,用些小計謀像給爸爸撒撒嬌,對媽媽假裝偏向她那邊,不過要分開進行哦。

33樓:犁爾倫冷亦

你當然得親自出馬,為你爸爸排憂解難了,你說的話肯定會比你的爸爸說話還要管用的

34樓:校公升樂正書意

如果你勸不到他們·你就用最簡單的辦法·哭·用力哭·他們會不在吵架了

35樓:候詩呂波濤

你當然是要幫著爸爸說好話啊!把媽媽哄好。一家人和和氣氣最重要!要記住「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做為女兒更要好好和媽媽溝通,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嘛!

36樓:刁雪香俊風

遇到父母吵架,你應該把自己的希望和苦惱都講給父母聽,告訴他們吵架不僅傷害他們彼此,也影響到你的成長和學習生活,三口之家,你的話對他們是舉足輕重的。當然,和他們談話一定要分別講,婉轉的指出他們的不足。

學著當好調節父母關係的潤滑劑。

37樓:愈津旗妙珍

只能在中間做工作

把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

也許能解決哦

38樓:符念樊湘雲

你當然要勸媽媽了,人無完人給他一次機會了。或者看在女兒的份上了原諒一回好了

體內的寒濕很嚴重,應該怎麼祛除?

祛除體內寒氣的方法。1 按摩肚臍。這是一種古老的養生方法,單手三指正時針方向按摩肚臍周圍,直到腿腳有熱氣感覺為好。2 耳部按摩。按摩耳朵不僅可以疏通經絡,而且可以補腎固腎。另外,多梳頭 多搓拍雙臂,亦可以起到疏。通經絡 活血的效果。3 從腳做起。俗話說 寒從腳起,進入寒冷的秋冬季節,我們格外要照顧好...

我跟前夫有個女兒做夢夢見女兒病的很嚴重這夢到底是什麼意思,對

其實人睡覺做夢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但做夢的內容與白天人的心情和相關難以忘卻的記憶看來你想你女兒了。我夢見前夫和女兒女兒生病叫我媽媽這個代表什麼意思我好擔心有沒有可以解釋一下 我昨晚做夢夢到前夫和女兒 我離婚有一年多了 還有個女兒跟我前夫 但是昨晚夢見前夫 夢見前夫和女兒意味著 心情顯得混亂浮動,工作上...

和老公吵架了吵的很嚴重我罵他趕緊死馬上死。他動手打了我。想離婚可是捨不得孩子

家庭暴力 這個 現象 不好 如果 真的 過 不 下去就離婚吧 就算離婚 了 孩子 一樣是你的孩子 你的孩子幸福嗎?他對孩子好嗎?有好好跟老公心平氣和的溝通過嗎,有讓老公看到你溫柔的一面嗎,有對老公溫柔的說出自己的心聲自己的委屈嗎?你老公做過什麼事最讓你心疼嗎?你們都還記得當初相識時的美好嗎?都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