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玄幻yy小說,有什麼好看的玄幻YY小說

2021-10-02 00:08:40 字數 3624 閱讀 3600

1樓:夢幻無痕

玄幻、科幻、異界**:

1、《星徒》-凌越 2、《龍血戰神》-風青陽 3、 《陰陽師異界遊》-耗子欺負貓 4、 《諸葛孔明縱橫異界》-天叢 5、《帶著農場混異界》-明宇 6、《魔獸領主》-高坡 7、《龍騎戰機》-華表 8、《暴力牛魔王》-泰平紳士 9、《星際判官》- 古劍鋒 10、《末世之黑暗召喚師》-曉夜圓舞曲 11、《時空掠奪者》-夜南星 12、《超級基因優化液》-秒速九光年 13、《史上最牛召喚》-那一抹緋紅14、《召喚萬歲》 -霞飛雙頰 15、《異界魅影逍遙》- 純情犀利哥 16、《異界之狂徒》 -愚喬 17、《恐龍大軍在異界》 - 我醜到靈魂深處 18、《九龍至尊》-盤古 19、《電影世界冒險記》-九道光 20、《狂尊》-五月初八 險 21、《超能右手》-石老虎 22、《戰皇》- 傲天無痕 23、《星震九天》- 追憶夜魄 24、《雷武》-中下馬篤 25、《異世藥神》-暗魔師 26、《獨尊星河》-雨暮浮屠 27、《異世邪君》-風凌天下 28、《吞噬蒼穹》- 蝦米xl 29、《武法無天》-乾拾 30、《傲世丹神》-寂小賊 31、《異世靈武天下》-禹楓 32、《邪御天嬌》-純情犀利哥 33、《異世傲天》-傲月長空 34、《傲天狂尊》-烏山雲雨

35、《龍臨異世》-血舞天 36、《滅天劍神》-戀風 37、《雷武裂天》-紫薇瘋爆 38、《氣衝星河》-犁天 39、《殺天》-策虎橫刀 40、《九陽踏天》-食堂包子 41、《玄神》-新聞工作者 42、《傲世炎神》-青衣神 43、《創世霸神》-非常給力 44、《逆天成神》-莫道不銷魂 45、《至尊召喚師》-神也發愁 46、《異世醫仙》-漢寶 47、《超級古武》-鬼谷仙師 48、《兵吞天下》-西峰寨 49、《希靈帝國》-遠瞳 50、《過境小兵》-摩天玩偶 51、《武逆》-只是小蝦米 52、《武極天下》-蠶繭裡的牛 53、《魂武雙修》-新聞工作者 54、《異世武巔》-雨暮浮屠 55、《吞噬星空》-我吃西紅柿 56、《帶著異形皇后到異界》-龍青衫 57、《至尊神位》-零度憂傷 58、《不滅召喚》-我吃大老虎 59、《九陰邪君》-聶小刀 60、《赤血龍騎》-虎牢 61、《星空第一害蟲》-拉丁海十三郎 62、《至尊邪皇》-蝦米xl 63、《異界之陰陽混沌決》-藍色蝌蚪 64、《全面兌換》-導彈起飛 65、《異世御龍》-翔塵 66、《九天星辰訣》-發飆的蝸牛 67、《異界屠神僱傭兵》-只愛抽菸 68、《全能修煉系統》-秋風攬月 69、《異世邪徒》-夏炎炎 70、《異界豔修》-小翼之羽 71、《超時空犯罪集團》-尖叫酒杯 72、《位面旅行指南》-王寫意 73、《星核鬥天》-拎香雪碧 74、《巨蟲屍巫》-竹上豬豬 75、《死亡名單》-饕餮居士 76、《史上最牛採花賊》-星長雲 77、《邪蟲神》-星殞落 78、《邪少藥王》-勝己 79、《劍道邪尊》-殘劍啊啊啊啊 80、《龍血至尊》-盤古 81、《極品修仙系統》- 小疙瘩主 82、《道心種魔》-娶貓的老鼠 83、《神座》-皇甫奇 84、《異界之召喚天書》-魑魅愛柳 85、《黃龍真人異界遊》-神見 86、《召喚神兵》-夏日易冷 87、《混沌天體》-騎著蝸牛去旅行 88、《異世無冕邪皇》-半塊銅板 89、《雲中子異界遊》-李聖人 90、《異世封神榜》-雲昊 91、《暗師神話》-隱匿塵囂 92、《地球最強男人的戰記》-雷馮斯 93、《異世為僧》-蕭舒 94、《篡命銅錢》-水平面 95、《蒼天霸業》-一般不發言 96、《無敵喚靈》-蒼天白鶴 97、《寵魅》-魚的天空 98、《天逆》-陳輝 99、《異界之機關大師》-吞吞史萊姆 100、《金庸絕學異世橫行》-御劍齋

‘望採納,謝謝!

2樓:煙柳畫橋

好看的全本玄幻**介紹--、收藏·· 好看的全本玄幻** 《神墓》《遊遊》《邪佛》《異俠》《狂神》《蓮花寶鑑》《**魔廚》《紈絝子弟》《至尊無賴》《困龍**》 《傭兵天下》《邪神傳說》

3樓:掩撐硣

好看的玄幻****之所以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是由於它塑造了具體感人的典型人物形象。

典型的藝術形象是指既具有獨特而鮮明的個性,又能反映一定社會的某些本質具有某種共性的人物形象。

即我們常說的個性和共性的統一,如我們剛學過的“套中人”別里科夫、“守財奴”葛朗臺,及“祥林嫂”、“老栓”等典型藝術形象。

**塑造人物的手段是多種多樣的,一般不會是單一的。

既可正面描寫,又可側面烘托;既可進行語言、行動等直接描寫,也可通過環境描寫、細節描寫等來達到同樣的目的。

推薦幾本好看的yy玄幻**要完本的

4樓:睦雨真才沉

個人推薦《通天大聖》雖然是未完結的,但是值得一看。

完本《盤龍》《九鼎記》《酒神》《斗羅大陸》《重生之篡神》《完美防禦》玄幻的書很多,你可以在泡書吧上翻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法則——神論真好,說話不需要經過大腦

6樓:是呀啊

非常的多呀 看看偶的追答哈 國產的內社mm**

7樓:隗萌位子平

龍血戰神

不滅神王

修羅武神

血煞天魔

無敵戰靈

混沌劍神

北斗神煌

修羅戰神

吞噬蒼穹

武道至尊

這是些很不錯的玄幻**,很不錯的,我在17k找到的,書庫還有很多,我也是朋友介紹去的,你可以去試試看,我用的手機客戶端非常方便

8樓:遊繡卯谷玉

褻瀆惡魔法則

天珠變御女心經

9樓:匿名使用者

《盤龍》是我看過最好的玄幻**。

張倫詭殺

10樓:怪郇陡

好看的玄幻**完本的

長篇** 一般認為,長篇**字數過少算為長篇那確實也不恰當。

長篇**反映的事情很多,內容很豐富,字數過少很難成為長篇(除非少數內容極為豐富的)。而長篇**字數最為不定,字數差距最大。

有十幾萬字的(這算是長篇**字數的底線了),更有上百萬字甚至幾百萬字的長篇**。如此長篇**還可分為小長篇(一般的在十幾萬到三十萬字間),中長篇(一般的是五六十萬字),大長篇(一般要在八十萬字以上),超長篇(一般的要達到一百五十萬字)巨長篇(往往是幾百萬字數的,像二百多萬字,三百多萬字甚至過五百萬字的)。

***(ライトノベル,和制英語:light novel),盛行於日本的文學體裁,可以解釋為“可輕鬆閱讀的**”。

***是以特定故事描繪手法所包裝的**,其手法的特色在於提高故事傳遞給讀者的效率。

以十多歲的中學、高中生的少男少女為主要讀者群取向,通常使用動漫畫風格作為插畫的一種娛樂性文學作品。

其文體多使用讀者慣常口語書寫,比較輕淺易懂適合給少年少女可輕鬆閱讀的風格,包含的題材也是包羅永珍,有如青春、校園、戀愛、奇幻、科幻、神祕、恐怖、歷史、推理等,其中也有部分作品是自電玩、動畫、漫畫改編,“故事題材多樣,無法以單一風格來涵蓋”。

求好看的yy**,種馬、後宮,(修真、玄幻皆可)

11樓:小小人物

異界之風流**師yy多 張三丰異遊yy少,但搞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妖道.

我現在也在看.

不錯的!

13樓:華夏龍壹

現代豔帝傳 狂神

邪氣凜然 天道之旅

有什麼好看的完結玄幻小說,有什麼好看的完結的玄幻小說

呵呵呵,介紹幾本最近在看的,很是不錯的書,希望你喜歡 元荒神錄 據人類有限史書記載,五千多年前發生了一場大戰,結束了夢幻般的神話時代,史記資料全部被毀,人類回到了茹毛飲血的時代。經歷了三千多年的發展,人類文明在黑暗中探索 直到兩千年前,龍陽城下,百萬東征光明聖軍在鬼神之軍的怒吼狂嘯之下崩潰,人類進入...

有好看的玄幻小說麼,求,有好看的玄幻小說麼,求推薦

你手指的方向就是我的戰場 有什麼好看的玄幻 求推薦。好看的玄幻 推薦 求魔 耳根 神墓 辰東 遮天 辰東 此外還有 仙逆 我欲封天 完美世界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等乙個個經典熱血玄幻 值得讀者去 1 求魔 耳根 簡介 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塵不做仙,只為她.掌緣生滅。該書主要講述了主角蘇銘,不甘命運...

有什麼好看的非常YY的無限流小說

空速星痕 夢幻王bai 回到明朝當王 du爺贗品 金庸世zhi界裡的道士dao 獸血沸騰 無極版魔道 大唐萬戶侯 從零開始權 神墓帝王心術 超越輪迴 重生之武林新史 極品家丁 國破山河在 天烽星辰變 天寶風流 納妾記閃電小兵 宋風少林八絕 修仙醫神 林克末世獵殺者 動力大亨 雪洗天下 大宋神醫 師士...